2005年5月25日 星期三

如果這是上天賜與女人的痛,那我可不可以不要做女人...orz

考過最慘的模考...
國文算錯時間,多算10分鐘,作文沒寫完...
英文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來不及...作文兩行...

英文越學考卷寫越慢= =
以前是拿到寫翻譯跟作文,之後看有幾題就畫幾題c,
現在不但題目看不完,連作文都來不及...
雖然說這是必然過程,接下來會進入越寫越快才對...

可是只剩1個月啊(炸)

然後中午開始我的苦難...遲了一個星期的月事。
更!這次怎麼可以這麼痛啊(吶喊)
明明凱跟星宇都不讓我吃冰,前幾個月也好很多,這次居然痛到我去吃止痛藥。
不過沒用= =
所以...讓我睡吧~睡了就不痛了...Orz

當大家去搶少數份量東西時,有個長腿傢伙真是方便~凱跑真快啊XD
限量地理考卷得手!(雖然一開始倒是沒要拿的打算,不過還是很感激>W<)
晚餐的滷味...老實說不怎樣,
東西不是少(是我不喜歡),味道不怎樣,就要50!?
加上今天生理痛,其實扒完麵就不吃了...4分之ㄧ都沒吃到吧?
是我沒跟凱說幫我買個少份量的東西就好...(下次要記得)
馬健說我今天穿的像要去相親!?
我還嫌我今天穿的有點隨便哩!你居然說太正式?
好好好,眼光不一樣,不過這件衣服真好看(轉)

小遊戲ROG真不錯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