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1日 星期四

希望接受治療或是傷害?唯有頓悟才能進化!你是神風...


同學會的照片,大家都變漂亮了呢!
20幾號的國中朋友聚會,聽說要一起去宜蘭,好期待^^

今天網路出問題,整天沒掛外掛,好傷心Q_______Q
網頁本來預計的改版臨時取消,我認為那種改版沒有意義。
之後一直看電視,7月到鬼片特別多= =

晚上看極道鮮師,看到肯得雞薄皮嫩雞的廣告,無意說一句"啊~好想吃看看喔!"
我老爸馬上上樓拿衣服拿錢,載著我就標去肯德雞(注:當時晚上11點35分)
我家果然是瘋狂的家庭,之前看到4度C蛋塔的廣告也是馬上衝去買XD
基本上薄皮的口感跟脆皮就是差再外皮,薄皮的比較有味!

今天醒來後一直在想一句話:屬於每個人的幸福。

每個人都有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嗎?
故事是這樣寫的,公主和王子過著幸福的生活。
我曾問過:那深愛著公主的騎士呢?

Hime,應該只有兩個人會這麼叫我。
我很喜歡這兩個人,只是"喜歡"...
這兩個人回國後,一個我想抱一下,一個我想打一頓。
我有我的王子,我曾經被騎士捧在手心中。
但我沒有選擇騎士,選擇了牧師,小神關,我的王子?
舞娘,服事,獵人,我就是我。

我祈禱著每個人的幸福,

曾經受傷的人
忘不了過去的人
無意傷害他人的人
封鎖自己的人

認為不被神所眷戀的人
活在自己故事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