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3日 星期二

捲捲捲...

為了弄頭髮,一大早陪老媽到辦公室來,先去圖書館打發時間...
網頁想趁去龍華前改版,在圖書館想到新的設計,先動工背景。
主題是旅行,試著畫個像是'正常人'的女孩,裙子是現在滿流行的蛋糕裙。
相對的男孩子畫不出來...= =
就這樣一個早上結束,吃飯,牛肉麵加蛋55元,100塊找開。
再拿筷子時掉了兩個零錢,只找到一個10元硬幣,加手上的算居然有50元!?
她找錯錢了吧...一想到這樣算多了5元,那掉的硬幣我就不去計較了。
後來打開牛肉麵發現我的湯沒有肉!所以室牛肉湯麵加蛋(40元)!
我要去找回我的10塊錢啊!!!!(會計魂出現了)

下午去洗頭,跟洗頭的姊姊"盧"了很久,終於弄了我要弄的髮型---尾捲。
就是只有髮尾的地方燙大捲度的宮廷捲(私名法國娃娃捲XD)
不過整個過程我被唸沒保養頭髮唸了好久。。。= =
做出來的捲度因為電捲棒的關係很小,不明顯,所以滿失望的。

回圖書館畫目錄框用圖,木製指標板。
畫著畫著睡著,直到老媽來叫,發現頭髮的捲度已經不明顯了,失望。
回辦公室不免又被"關愛"很久,我的頭髮到哪都會被唸"好長喔!"

本日特選一句:(恩恩~以下是個人虛榮心所紀錄的。)
今天的打扮是白色削肩襯衫搭配國中合唱團的蘇格蘭短裙。
上衣因為本人胸部的關係有點繃繃,腿的線條我是稍有自信的!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直聽到阿姨們莫名其妙讚嘆"身材真好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