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0日 星期一

禮物

今年只有收到一張賀圖
沒有什麼好抱怨的,現在的難過也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蛋糕是檸檬口味,還有我最喜歡的草莓,像血一像紅
可是我不開心,也或許是很失望
對於"禮物"的歡喜度似乎沒了期待...
很高興你這麼想讓我有個生日禮物,你說畢竟是生日.
我不想讓你花太多錢,尤其是現在這種情況,我只要知道你的心意就好.
所以我說我不要禮物,因為你也不過生日,我就不想要禮物
你說:別這樣,我會有壓力
然後我想了很多很多不用花很多錢的禮物,可是覺得很無趣
所以我在你總是不會回我的MSN上說了:我不要禮物了

我想要的東西你沒有給我,那我要那些用錢買的東西做什麼?

你沒有感覺,可是我很難過
昨天還像個孩子一樣跟表姊鬧脾氣似的抱怨.
我們是不是已經走過了甜蜜期?你說永遠不會的...
表姐說怎麼我陷下去了?只要一是這種狀況就是輸了這場愛情
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最近想和你冷戰的理由都是這個...
可是我不敢了...上次讓我嚇到了,我不敢跟你抱怨,也不敢再跟你冷戰
如果這是我該承受的...
我已經跟自己說好我要乖乖的一年...我就會乖乖的一年...

20歲生日快樂...
希望這場淚可以讓我變成真正的大人...
這是我給我自己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