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9日 星期一

試著醒思ㄧ些事情

生活趨於安定了,很開心。
每天起床,聽見秀人匆忙整理東西後關門,我的鬧鐘大概會在這時響起,等我去賴床。
今天,星宇叫我起床,我還是慣例的賴了。
醒來時他已經去上班,空空蕩蕩的家,冷冷的。
這種感覺滿寂寞的,卻不像在秀人那,或許是空間大的關係。
一個人住再這樣的空間裡一定很寂寞吧?會不會想要多一個人一起生活呢?
突然很想搬來跟他一起住,離學校也不是說不能接受的遠,不過我知道不可能。
亂亂的房間只有我來時才會收拾,廚房也堆著或許是我周末晚上煮的餐具,
每天從上班的地方疲憊的回來,打點晚飯,洗個澡,睡覺。
這就是踏入社會的生活嗎?有點害怕。

當我去星宇家的時候,好像也是沒有做什麼,就是玩。
說餓了,星宇就做飯給我吃,說渴了就拿飲料給我,想睡覺就跑去房間睡覺。
但是還是想在一起,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孤單,是不是想找個人陪伴。
如果是,那待在秀人那應該也一樣,應該不會特別想留在星宇那吧?
這樣,是不是表示,我真的愛著星宇?如果是,我會很高興很高興。
昨天醒來時是下午4點半,星宇披著外套睡在我旁邊的床上。
我很訝異,有點怪他怎麼不叫我起來睡好,然後就把棉被蓋在他身上就跑去玩電腦。
下午快6點,肚子餓了,直覺性的想把他叫醒說我餓了,我想他一定會帶我去吃東西。
坐在他身邊,我沒有叫他,只是想了想,就離開房間了。
我不想叫他,就像他不想叫我,我們只是想要對方多睡點。

我覺得很安心,不是說特別浸在戀愛中的幸福,就是很平穩的在一起。
我承認,昨晚過任務時,我很不開心星宇對我的態度,
就算我知道他已經盡量以平和的語氣跟我說,我還是不開心那種態度。
可是我也不想生氣,沒什麼好氣,我知道牧師就是會比較...緊張?
很多事情我試著去控制,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做到,

我只想說,我很喜歡現在的日子,我會珍惜,會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