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0日 星期一

讓我們腐到世界的盡頭吧(奔跑)

逆向操作了的感覺,雖然我沒做之前妄想的事情
(老實說做到就太可怕了,我不敢想像那種後果(汗))
不過好像有點感受到那種氣氛,總之感覺超好的~
讓我就這樣腐到世界的盡頭,在太陽升起的地平線上對我臣服吧!
喔呵呵呵呵呵呵~~(灑花)

中午聽到MSN的聲音,想說可能是星宇就努力爬起來,果不其然
RUBER終於96了,本來想讓他就此打住,可是星宇希望他練到99
有守護的加持下還是要ㄧ星期才能升一級,不過這也是本來要練體牧的目標啊
所以現在又繼續掛了
恐怖的是守護居然要升級了*_*
相澤繼續撿東西養家,等地箭夠了就去掛蜂后吧

1點多出門,在7-11看到露大大的畫冊,好貴
之後去小舅家聊天敘舊
4點多跑去成大附近小東路逛街買衣服,並沒有很高興
想買的衣服都會先被打回票,我爸好像看不下去我媽這樣,
我妹買的很高興= =
今天戰績:鞋子X1+上衣X2

晚餐吃野宴燒烤
終於給我逮到機會跟大哥坐了(可是為什麼修齊哥哥也在我旁邊)
不是討厭啦,是因為他在我身邊我一定吃不下去!
還好他今天比較晚發作(?)吃的差不多他才開始搞笑,又弄的我們笑成一團
我現在不太會烤東西了,所以幾乎都要人家幫我夾菜,我負責點菜
所以我今晚的封號是"點菜女王"!?
吃飽飯聊天聊到火鳳,跟大哥聊火鳳BL聊的很開心(微笑)
聽說徐州之戰"終於"開打了,等希密傳連載給我~

晚上回家已經11點了,路上買了畫冊。
巴哈版友敲我不知道要幹麻?大概又是問秀人的事情。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希望是我想太多了。
後來四個女生打牌,風水輪流轉,老妹連輸7盤是什麼好運勢?
天使帝國2我電腦不能玩orz
我想玩性感戰士啊Q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