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4日 星期五

RO因緣


這張是昨晚在找幽波時看到的
特地請人家讓我拍了一張

這幾天晚上常掛在線上,因為前陣子的事情
那天在RO碰到一個人對PK說"神之降臨",我說他認錯人了
後來才想到公會退出名單內有那個名字
把這件事情跟星宇說,他有點生氣的感覺說我沒有立刻通知他
所以這幾天我開聊天室想找那個人
前天有個傢伙密我,問我是不是要加入那個人的公會
我說不是,我是有事找他,然後那個人便沒有理會我了
昨天晚上,我依舊在掛聊天室等待,他又密我說我這麼急著要找那個人嗎
我說如果不這麼做,我擔心會碰不到他
然後他問了我的等級,便邀請RUBER去他公會守城
我想,反正RUBER在侍組沒有貢獻趴趴,就去吧
於是RUBER的公會名稱變成了"斷魂"

今天晚上跑去守城,我還是覺得魔導守城比較好玩
城在最後有個騎士跑來,跑到工會石前時石頭不見了
結果被我們公會的人恥笑XD
結束後大家回到劍士村,跟會長聊天了解ㄧ下
會長希望我不要退出公會,留下來幫忙
我說公會同盟已滿,不然侍組可以ㄧ起同盟的話,塔就可以來幫忙了
他才說出過去侍組曾經和斷魂有同盟的事情
我想,那應該是星宇還常在線上領導公會的時候吧
會長是個滿認真的人,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他帶我一起去吃深淵,我技能又是放的手忙腳亂
會長ㄧ個ㄧ個敎我,滿有耐心,也滿體貼的
下線後請秀人把莉莎掛起來,順便跟他說斷魂的城在中央
秀人說我在的公會跟他公的公會是敵人,前陣子吵架吵好兇XD
不過我跟秀人還有同一個娘家:侍組

感覺我碰到了星宇過去的朋友,真的好意外
很想跟星宇說,但是我想他反應一定不會太大吧(笑)
好啦反正我就是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