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8日 星期日

回首

先把輕鬆的寫在前頭
今天網頁的報告順利交出,時間控制的準到讓我佩服自己
考試考的一蹋糊塗,畢竟都沒準備
八仙計畫大概不會有什麼人去了
意料之外的,是連本來這群興致沖沖的都在推究
或許這就是現實跟理想的不同
腐一A真三團策劃中,雖然說我借的到大僑的衣服
但是大家好像比較希望我出甄姬啊(女王樣)
下午老師借了我兩本3D Max的書,厚到可以砸死人
回家路上順道在利利去桃園
晚餐糊裡糊塗吃了ㄧ些
看了飛輪13,萼跟亞繼人大好~(心)

以上











當心與心不能互信,還有沒有繼續付出的價值
我默默的,不知道怎麼關心,或許不再看的我的你
如果說人都有一對翅膀,你就是我追不到的風
我愛你,曾經
喜歡你,延續至今
試著追逐,試著飛向你所在的天空
而你,沒有回頭,本子中寫下的那句話,我記得
"也許有一天,我能回來與你繼續建造這個城堡"
然後就再也沒有你的筆跡
我追著你的影子,直到現在
而你需不需要我,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放不下你,就算你不在身邊
你快樂嗎?
我默默的看著你的改變,你曾給我的話
我不說的,是我對你真正想表達的關心
但我知道你會離我而去
我難過,所以沉默了
你始終無法信任我,我知道,沒關係
你想說的,我聽
我在你身後,無論你能不能看到我
依舊是同一個天空
身邊的朋友不同了,愛人不同了
我們依舊是我們
爲你留下的位子,沒有隨著柳榴的死而消失
你不會出現在國度,你是特別的
珍貴的人,無法擁有也無法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