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4日 星期一

留守

早上賴床了...睡到8點才起床
還好大樹幫我準備了早餐,不然我ㄧ定又忙死了
上學途中碰到Joe,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我呢?
至少我很難得的記了只見過ㄧ次的人的名字XD

今天上課有一半的人呈現死魚狀態,
據說他們昨天續攤的3點才回來(汗)
午餐是我昨天的特製飯糰X2,還有大樹的愛心柳丁

下午的課又快炸了...Orz
放學後跟Rita討論了專題的事情,然後決定明天去市區
本來今天要去喝一杯上課介紹的Irish Coffee,也一並改到明天
四點的免費電影因為沒啥興趣就先回宿舍了
提早上線找星宇和家人,卻搞到電腦大當機
老爸還是不喜歡用鍵盤打字,被我跟希蜜用年輕人的術語稿的暈頭轉向
星宇說兒子情況有好轉,不過快餓暈了(笑)
他考慮再養一隻兒子,我說那剛好一隻叫星宇ㄧ隻叫迪恩(炸)
星宇現在叫兒子叫"兒子",不過兒子都不理他(請自行理解這句話的意思XD)

晚餐因為大樹要去看電影所以只有我吃
這還是第一次我ㄧ個人留在家看守呢!
本來是要做牛丼,但是我比較想吃雞肉所以就改了
沒有太多調味料,我把醬油跟一點烹大師加在水裡當高湯,然後煮洋蔥
接著把切片的雞肉丟下去一起用小火燉煮,煮到差點沒湯(爆)
碗打個蛋花,丟到鍋子裡後馬上把飯裝好在碗中
然後就很作做的搖了搖鍋子,然後把整個倒在碗中鋪好

不是我在說...其實長的還挺像外面賣的不是嗎XD
味道很不錯,醬汁的感覺沒有太鹹,雞肉跟洋蔥都有入味
拌著飯吃,老實說我第一次吃了這麼大ㄧ碗的飯(美國米我還是不喜歡)
飯後再ㄧ碗紫菜湯跟柳橙汁,突然覺得我自己好享受(笑)
然後把明天的午餐也解決了~這次是火腿蛋炒飯飯糰XD

之後就是善後,把ㄧ堆碗盤筷子杯子洗光光
要回房間的時候被MAY從後面出現下一跳(炸)
兩個就小聊ㄧ下,跟May抱怨我去八仙曬的都還沒白回來,胸口一個X好醜
May居然叫我去把她曬勻一點(笑倒)

大家回來的滿早的,我則是用這段時間抓了來未的東西
個人房生活起來挺愜意的,我喜歡這種生活
把餅乾拿回房間配茶痴的感覺ㄧ級享受~不過我在也不要吃這邊的蛋糕了
為什麼英國的蛋糕又乾又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