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3日 星期日

第一次跟貓的親密接觸

回到台灣後的第二天我就跑星宇這了
除了想見他以外,其實還是很期待看到兒子
不過星宇所謂的驚喜倒沒讓我嚇到
原來不只一隻兒子,還多了一隻女兒

女兒是他在寵物店看到的,因為找不到公貓只好養母的
女兒的暱稱叫"妹妹",名字倒是挺優雅的,叫"黑美人"
選擇她的原因除了外型外,星宇說她的某些感覺跟我有像
整隻黑的發亮,眼睛到耳朵間好像畫了白色眼影
額頭上數條細細的白線,看起來很高貴
不過很可惜的是一隻過動貓Orz
整天跑來跑去,什麼都敢玩什麼都敢吃什麼都敢撲
親子丼要是有他一半的活力我跟星宇就不用這麼擔心了Q__Q

這個周末回到家就是跑去看兩個孩子在幹麻
就像是多了兩個孩子一樣,我跟星宇會偷偷觀察兩隻貓
看他們玩,星宇會告訴我他們現在在幹麻,他說那是經驗
星宇教我餵飯,餵藥,他說兩隻都感冒了
不過妹妹你怎麼一點生病的樣子都沒有啊(無敵啊...)
兒子虛弱的讓星宇好心疼,不停的對他說你要趕快好起來
沒事就看妹妹找哥哥摔角,雖然每次都是哥哥贏(這是怎樣Orz)

哥哥就喜歡星宇,沒事都待在星宇身邊
就算不是靠的很近,只要星宇離開房間,兒子就會跟過去
若是星宇不在的時候,他們就會顯的很不安

星宇說貓咪跟狗不一樣,要花很多時間培養感情
這個週末我就很努力的想親近他們
或許是星宇帶著我讓他們了解我沒有敵意
到晚上為止他們已經會自己窩在我身邊了

晚上我第一次跟兒子女兒睡,其實很難睡
兒子滿乖的,就是默默窩在腳邊
妹妹就在我跟星宇身上爬來爬去= =|||||||||||
抓我大腿,玩我頭髮,咬我手指,甚至用爪子抓我眼睛
最後我幾乎是陪他們陪了一整夜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