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9日 星期六

無法保證的天長地久

這幾天的心思就放在兩樣東西上
魔界戰記2還有兩個孩子


貓咪跟狗狗不一樣
網路上跟星宇的說法都是"你不要期待牠會跟你多親近"
這幾天照顧貓咪下來,偶爾還是可以猜到他們的感覺
他們也會吃醋,玩瘋了會生氣,會不耐,會撒嬌
星期四我照顧他們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星宇不在
他們有點不理我,也不會跑到前面房間來
有點挫折,所以晚上還特地跑進裡面房間想親近他們
後來我躺在床上不動,一段時間後,兩隻貓咪都跑上床來我身邊
我好高興,不過不敢大動作,只是伸手摸摸他們

哥哥的習慣是比較會窩在身邊不會叫
妹妹的習慣是在你身邊叫,然後一直蹭
不知道為什麼妹妹很愛蹭我的頭髮
妹妹還會攀到我身上,用臉貼近我,有時候聞有時候舔
網路上說"貓是用眼神再溝通的",所以我跟妹妹有時候就是深情對望
簡單的說法是大眼瞪小眼啦XD
然後妹妹就會突然伸出手來拍我的眼睛(嚇)

妹妹喜歡玩我的眼鏡
哥哥最近很喜歡逗貓棒
我的白色衣服上的兩條線沾滿貓的口水(噁)
妹妹喜歡搶哥哥的食物(抱開)
睡覺時小心不要壓到軟軟毛毛的生物
睡覺時聽到奇怪聲響或有奇妙的觸感不用害怕

週四一天早上因為熱,貓咪待在冷氣房好像會感冒,所以我把他們關在外面
週五爲了陪他們就不開冷氣只吹電扇,還好天氣不熱
晚上星宇回來,帶了很多東西給我
不過孩子們一開始有點生疏他,後來就漸漸想起來了
然後我覺得我又被冷落了(淚)

我問那兩隻貓咪會不會感情一直都這麼好
星宇說他們的關係會一直保持到他們分開為止
我問那兩隻貓咪會分開嗎
星宇說不能保證

唯一保證不會改變的事情就是隨時都會改變
所以沒有所謂的天長地久

我有點難過
冷漠的對待,彷彿不期待被愛,不期望永久
因為愛而想要天長地久,這是只有對於戀人,或是所有愛過的人事物?
對我而言,投入愛,就希望能在一起
星宇也好,貓咪們也好,孩子們也好
不是說現實點是壞事
只是我逐漸看不到未來愉快的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