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回憶

我手機一定要想辦法分辨一下這兩個人打過來的顯示
不然我根本不知道打過來的是老師還是回憶XDDD
今天差點就叫錯人Orz

因為昨晚的盛情邀約,我答應回憶去他們學校參加社交晚會
不過因為我沒有禮服,所以就穿了上次去西門町買的連身裙
遲到了一些才跑下樓,看到回憶穿了正式的西裝....
然後一路上一直問我會不會在門口就被檔下來(炸)

第一次踏入東吳校園,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籃球場的時候眼中泛著淚光(炸)
然後很沒形象的去幫人家攔球(再炸)
社交晚會的票很漂亮,是透明的塑膠卡,上頭印些注意事項跟時間地點
會場門口弄得很像星光大道,還鋪了紅地毯跟凱旋門
裡頭每個男士都是西裝比挺,女士都是削肩禮服
恩......我知道我很不搭
隨手拿了杯飲料,結果是紅葡萄酒
真好啊~這個活動(笑),從英國回來後就沒再喝酒了
節目中安排了社交舞教學,男女分開學,所以我跟回憶先分開
不過在一團跟我格格不入的人群中,實在很無趣
雖然是著跟旁人說說話,可是就是打不進那個圈中,所以就離開了
看回憶學的也是很辛苦,看到我沒在學就出來跟我聊天
然後就開始抱怨這學期以來我當會長的日子的所有不滿情緒
也許是喝了點酒,所以情緒一股腦的全部倒出
從會場內講到會場外,等我再看時間的時候已經是9點半了
因為肚子很餓,回憶帶我步行去西門町吃章魚燒
剛做好脆脆的外皮好好吃~(陶醉)
聊天聊到說他弟現在在台中,一問之下原來跟寶一樣唸中興大學(精)
之後又跑去拍大頭貼,然後讓他載我去搭亞連回龍潭
這種越野摩托車真的載人好恐怖喔(抖)
不過還滿想騎騎看的說(超不怕死)
等搭上亞連已經是11點多的事,打電話回家.........
電:..........喂?
我:....疑?(男的?這是誰啊?我打錯了嗎?)
電:........妳是.....阿姨的女兒嗎?
我:!!!!!!家裡有客人嗎(驚)
總之在一陣混亂過後,12點多順利撘到我媽來接我的車
一問之下原來是表哥在家裡Orz

總之很高興的,能跟回憶聊(其實是單方面抱怨)好多好多
辛苦你啦~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