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T子的魔獸日記

話說...自從退出RO後...曾經有想要在去玩OLG
因為WOW很紅,所以曾經有想要去玩
可是被星宇打回票,說WOW是很貴的
所以本想等血精靈開了以後再考慮,不過因為種種因素我在上星期天晚上開始玩了XD

先來介紹我們這邊的人
(ㄧ開始就有玩的兩位)
補王-牛頭人族-ID神戶牛排(因為是牛)
陳某-獸人  -綠巨人玉米醬(因為綠色的)
(之後星宇跟阿海加入)
星宇-不死族 -大骨湯(因為都是骨頭)
阿海-獸人  -鮪魚蛋三明治(原因不明)
然後在我加入前,星宇希望我也能取跟種族相關的"食物"名稱
所以說....
透子-不死族 -法式香烤肋排XD
其實我本來想取豚骨拉麵的說
可是星宇說跟骨頭搭不上嘎就改掉了
ㄧ開始說好是法式香烤羊肋排,結果ID只能打六個字(爆)
恩,為什麼我會這麼乾脆的取這樣的ID?
(了解我的都知道我創角色搞最久的就是ID,而且每次都取的很難念XD)
ㄧ點都不美型的角色我取那麼美的ID也沒有FELL啊!!!!!(爆走)
總之,新手小法師上路

今天晚上加入補王的公會
恩...大家發現食物軍團又添了一隻XD
居然有人說要當食物總管耶XDDDDDD
然後晚些,星宇的姊姊跟姊夫也上線了
姊夫-牛頭人族-大黃瓜(為什麼= =)
姊姊-食人族 -草莓恬恬(跟食物搭的上ㄧ點吧?)

依然在等待血精靈開放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