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學會

給阿隆:
其實我沒有要自怨自艾的意思,我只是想誠實面對自己軟弱的那ㄧ面
我知道你們挺我,我很感謝,我也願意努力
今天我們所做的是爲了全系,明天,後天,都請各位和我們一起奮鬥

老大那天問我,妳的目標是什麼
我傻了三秒,回答說學會的目標不就是幫系員服務?
老大說那是章程上寫的,妳真正的目標是什麼
我看了大樹,也看到他在看我,兩個人想了ㄧ下,幾乎是異口同聲的說

"把系學會振作起來"

我的腦袋瓜就是會記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ㄧ年級上學期期初還期中社大時,阿貴說"上一屆的學會的確給我們很大的傷害"
我相信那時的他們,目標也跟我一樣吧
如今,目標還是這樣,是為什麼呢?
老大的第一屆很棒,娃娃的第二屆相信也很讚
第三屆成了大家口中重傷的一屆,而我並不知道
第四屆在我們這個年級裡風評並非達到他們的期望
然後是我,第五屆會長,遊戲第一個女生會長
我帶領的或許是有史以來最少幹部的一屆,可是我們真的很用心
跟一開學比起來,我有慢慢感覺到每個人開始在振作了
也感謝幫助我們,適時給我們意見與反應的學弟妹

我不敢說,到我卸任後,這一屆學會能給大家留下好的風評
可是,我不想讓我自己後悔
與其卸任以後再去哀怨,不如現在就把想做的勇往直前
我有ㄧ群好伙伴,還有ㄧ票好同學
不會有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