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嗯...成績出來了

不要說只有好的才拿出來獻寶(因為一年級成績單很亮眼)
這次也乖乖貼出來

不過這次真的感謝多方老師大力相助Orz

首推感謝牛媽,要不是您的大恩大德我這次ALL PASS絕對無望!
感謝您還肯等待我這個忘記考試時間的笨蛋Q__Q
(以前還那麼討厭您真是對不起←現實的孩子)

再來感謝鄭老師,如果我四年都給你教恐怕還有五次得感謝
這次公假請最多的就是您的課(因為我逃避逃很大Q__Q)

恩...其實也滿感激蘇老師給了這麼高的成績,他的課是我翹最兇的Orz
期末考沒幾提會寫(被巴)

其他的...可以當是我應得的嗎XD
總之終於把心中的大石給放了下來

最感訝異的是...我還有前十名啊...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