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

高興

如果可以ㄧ直這樣有多好?



高中時的諮商室食飯團,到現在在系辦
跟大家有一搭沒ㄧ搭聊ㄧ些有營養沒營養話題
說真的,只要能讓我嘴巴一直一直講話,我就不會去想一些事情

最近這幾天,想到蕾蒂的事情
幫他的故事又架構了一些,想不到什麼轟轟烈烈的劇情
不過,讓女兒一直落淚,心裡也滿難受的
帶點哀傷的笑容,對幸福的朵拉說著祝福
為了保護蕾蒂而犧牲自己與國度與愛人所期待的孩子
還有Toutzu輕輕的吻

腦袋打結,我卻很希望繼續鑽在國度裡
今天中午發生ㄧ件讓我很生氣又很難過的事情,內容不想多提
就算大家認為我做的不對,可是我考量過,對與錯,我自己清楚
我說過,我不用對得起國家,我只要對的起我自己的良心
所以,下午我打了一通電話,告知老媽我要請兩天假好好逃避這個學校
我知道這樣太懦弱,可是我不想再繼續下去
只要ㄧ點點刺激就隨時會瘋狂,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如果可以,我想成長

ㄧ直笑,這是我在別人面前唯一能做到的事情
也是我從高中畢業以後唯一學到的事情
ㄧ個人很可怕,為了掩飾就ㄧ直裝瘋賣傻?
持續找話題讓場子熱,其實自己也沒那麼多話好說

自己真是個難伺候的傢伙(笑)
還是窩在國度裡比較輕鬆?
恩........
也許該來讓自己回歸沉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