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青春アミーゴ


新春版

改造野豬妹的主題曲
輕快活潑,還滿喜歡的
日劇在日本看的,內容有點忘記哩
不過大概也是那個樣子,友情與愛
最後修二跟彰一起離開的結果讓我滿高興的
PV的感覺兩個人的表情好深好深
偶然的一個笑容都讓我覺得好窩心
比起橫山其實我比較喜歡龜梨的說(笑)
不知道是設定的關係還是本身個性使然,兩個人在有些小地方感覺很不一樣
像是轉圈,走步等,龜梨給我的感覺就是"啊好可愛呀~"這樣(大笑)
不過的,這一對我研究不出誰攻誰受
總覺得修二跟彰是會在野豬看不到的地方偷偷玩親親的類型(被巴)

演唱會版的兩個人好可愛
尤其是"空空"的那個手勢(笑)
還有龜梨跑來搶個鏡頭的那一瞬間XD

題外:小正太手上的戒指好亮啊(爆)

=========================================================

青春アミーゴ  /  修二と彰

亀:鳴り響いた携帯電話

  嫌な予感が胸をよぎる

  冷静になれよ

  ミ.アミーゴ


山:情けないぜ助けてくれ

  例の奴らに追われてるんだ

  もう駄目かもしれない

  ミ.アミーゴ


二人:二人を裂くように

   電話か切れた。。。


   SI-俺達はいつでも

   二人で一つだった

   地元じゃ負け知らず

   そうだろう


   SI―俺達は昔から

   この街に憧れて

   信じて生きてきた

   なぜだろう

   思い出した景色は

   旅立つ日の綺麗な空

   抱き締めて


亀:辿り着いた暗い路地裏

  しゃがみこんだ  

  あいつがいた

  間に合わなかった

  ごめんな


山:やられちまった

  あの日交わした

  例の約束守れないけど

  お前が来てくれて

  嬉しいよ


二人:震える手のひらを

   強く握った

   SI-俺達はあの頃

   辿り着いたこの街

   全てが手に入る気がした

   SI-ふるさとを捨て去り

   でかい夢を追い掛け

   笑って生きてきた

   これからも

   変わる事ない未来を

   二人で追い掛けられると

   夢見てた

OH――

   SI―俺達はいつでも

   二人で一つだった

   地元じゃ負け知らず

   そうだろう

   SI-俺達は昔から

   この街に憧れて

   信じて生きてきた

   なぜだろう

   思い出した景色は

   旅立つ日の綺麗な空

   抱き締めて



修二:
  響起的手機 一股不好的預感 閃過心頭
  冷靜下來吧 我的朋友

彰:
  真沒面子 不過還是請你幫幫我
  那一票人馬 又在追殺我了
  這次搞不好可能會掛 我的朋友

合:
  有如硬生生分開我倆似的 電話斷了

  SI 我們永遠是一對好搭檔
  打遍地方無敵手 不是嗎?

  SI 我們從過去 就對這個城市充滿了憧憬
  一路相信著走過來 不知何以 回想起的風景
  是踏上旅程那一天美麗的天空 緊緊擁抱著它

修二:
  來到了 幽暗的小巷
  看見了那小子 就蹲在那裡
  沒能趕得上 對不起啦

彰:
  被打敗了 往日所交換的
  那一個承諾 雖然我沒能做到
  但是你願意過來 我很開心

合:
  用力握住 顫掉的手心

  SI 我們當時 來到了這個城市
  曾以為可以得到 一切的事物

  SI 拋棄了家鄉
  追求著天大的夢想 一路笑著走過來
  從今以後 也不會改變
  兩人一同追尋未來 曾經有過這樣的夢想
  
  SI 我們永遠是一對好搭檔
  打遍地方無敵手 不是嗎?
  
  SI 我們從過去 就對這個城市充滿了憧憬
  一路相信著走過來 不知何以 回想起的風景
  是踏上旅程那一天美麗的天空 緊緊擁抱著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