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殞落之夢

腦袋不知道要打什麼,自言自語很大
不鎖,但是不要有副作用
不然就是我從這裡消失

昨天晚上我跟星宇鬧過以後,不好睡,跑去前面用電腦
不久星宇出現,把我拉回去睡覺
然後還是睡不著的我決定去洗澡,把濕淋淋的頭髮包起來睡覺
睡夢中我有感覺到星宇起床,就再也沒有感覺到他回來
早上問他,為什麼要去前面房間睡覺(明明電扇都在裡面房間)
他只回了我說這樣不會想太多

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星期六也是,理由是什麼我不知道
每個人都有情緒,被拒絕了會難過,需要調適
這個理由我不懷疑也不拒絕,但是這樣一次又一次
我認真的考慮,不會再星宇家過夜了
星期五去星宇家玩,晚上回龍潭,星期天早上回星宇家,晚上回宿舍
陪,也陪了
說不寂寞,絕對是騙人的
也許又會被認為我在鬧脾氣,耍任性
但這是我唯一想的到體貼的方式
我漸漸發現我討厭的事情很多,有時候是心情進而影響
就因為這樣拒絕,一定會被說不尊重,不為你著想
那我呆呆的跟一個人偶一樣躺著會比較好嗎?
不真實的東西
如果不做那些事情就沒有愛的証明,那我也沒有辦法說什麼
一個人睡在雙人床,你永遠不准我離開,卻總是從我身邊消失
如果你睜開眼沒有人陪會寂寞,那我就不會怕黑嗎?
柔軟的床,溫暖的被子,涼爽的電扇
腦袋想的絕對不會是"阿我好幸福沒有人跟我搶"
"又是因為我不答應的原因嗎?"
那還是不要有讓這件事情發生的機會好了

星期天晚上幫老媽做飯,很久沒有這樣了
兩個女人在廚房有的沒的聊,順便學點東西
肉切斜片真是有夠難用Orz
另外我記得了我媽有兩句話我不能信
"不會噴"跟"不會燙"
通常信的後果很慘...囧rz

星期天中午看電視看到一半,老媽走過來
媽:去樓上看,我要看彩雲國物語
我:啥?
媽:昨天晚上去接你害我看到一半,我要看重撥
我:居然為了看彩雲國把我趕到樓上去(淚)

星期六晚上回家,接獲老妹騎腳踏車摔到洞裡被送到馬偕的消息
滿晚的時候RARA爸載老妹回龍潭
人看起來沒啥事,哀號倒是少不了
抱著大頭貓跟他一起躺在床上聊天,聽他說出事情況
詳情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rosebobo&article_id=9798989
人沒事最好,不過家裡突然多了兩個病號還真是...
另一個病人是老爸,整個人嚴重拖力 + 精神不濟 + 食慾不振
很少看到這麼安靜的老爸(喂)
不過明明一附超難過的樣子(事實上也是如此)又不肯去看醫生
"你爸說他不想給別的醫院賺"我媽跟我說
我說國軍真該頒發一面"盡忠職守肥水不落外人田"獎章給我爸Orz
問他星期一要不要請假休息,他說他星期一早上有開會
.......................................................最好你這樣還能開會啦(吼)

星期六下午,阿宗凱...更正,系辦慰勞團
約了12點半在上閤屋,結果我從12分等到34分才看到佩佩根思婷
佩佩居然跟我說不去唱歌!!怎嚜可以~~
為了(消音)的幸福我怎麼能放妳走~~於是開始死賴活ㄋㄞ的攻擊佩佩
後來佳雯夫婦+主任到場,大樹+娃+小豬則是在一點左右準時出現
吃飯這種事情就是端盤子>拿食物>吃掉以上無限循環
吃飽以後先跟佳雯夫婦,主任跟小豬說再見,剩的人前進西門町好樂迪
佩佩說他決定去一個小時,不過我要唱歌給她聽(羞)
在KTV裡面就是點歌>等歌>唱歌以上無限循環
不過因為(消音)實在很沒有(消音)所以不敢(消音)讓我非常非常失望
我這麼努力製造(消音)的幸福為什麼(消音)不肯給我好好把握呢呢呢(跺腳)
這次多唱了一些上次沒唱的歌,還幫唱了不少別人點的歌
像徐懷鈺的冒險氣球根潘偉柏的不得不愛
前者我非常佩服我自己打從國中之後就沒聽過的這首歌能一字不錯的全部唱完
後者是佩服我自己把女生部分全~部拉高音唱完(男生請爭氣點!POWER~POWER!)
唱了三小時,回停車場準備請大樹送我回聯合報坐亞聯回龍潭
出了電梯看到大概六七輛警用機車+警察,害我頓時囧了一下
正在那悶發生什麼事時,注意到天台牆上坐了一個穿紅衣服的女人
啊啊~原來如此
腦袋裡第一個想到的想法是"我來幫你~(推)"
警察 + 消防車 + 救護車,超級勞師動眾的
其實就是跳跟不跳,都有勇氣決定要自殺了,坐在那麼危險的天台了,為什麼不再鼓起勇氣閉上眼睛呢?
跳,不然就下來,讓一大群人為一個人出動大批社會資源...
塞車了啦,討厭



另外,今天早上在某人的網誌上看到一篇讓我滿難過的東西
我會檢討,以後有什麼事情,有什麼苦惱,有什麼難過,都不會再說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