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兩件事 + 兩句話

看別人的網誌當笑話,笑說放在網路上的一定就是想給人家看
>>我在哪邊寫日記關你屁事
沒叫人來幫忙,所以所有東西都你們兩自己做
>>全系活著的工讀生只剩我們兩個就是了

暑假開始的兩天,我他媽的無聊要來學校
我他媽的做牛做馬還得聽這些有的沒的
心情不爽到一個程度
從下星期開始我除了自己的事情以外再也不要踏進校門

第一件事情是發生在昨天晚上
我真的有想扁人的衝動
想看好笑的東西請去KUSO版
有的人真的就是給人家看,但不代表所有人
我們利用部落格的方便來寫日記,不是寫故事
"幹麻要所文章?反正寫了就是給人家看的嘛"
人家鎖不鎖甘你屁事

第二件事情是發生在今天中午
老實說這件事情我忍很久了都不想說
我之前就很討厭一個人就只會在後面冷眼旁觀看熱鬧
然後嘴砲
如果是跟自己一點關係也沒有就算了

要我們跟學會不要有關係卻要我們把下一屆學會調教好
下一屆學會的責任就是我們的責任
就因為我跟大樹碰到學會過,所以通通都是我們的責任
不矛盾嗎?到底是要碰還是不要碰,要管還是不要管
去你的管你什麼系什麼學什麼會
如果系辦跟學會是平等的,那為什麼下一屆的被踢出系辦?
就如傻傻說的,加入學會以後把自己搞的很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