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正式夜間工讀首日全記錄

以下是真實記錄約半小時前發生的真實事情
轉自我跟小鄒的MSN對話


人物介紹:我,A子(應該是某A的女朋友),某B(要退學的人)
故事開始
我坐在系辦裡,AB走進來
我:請問有什麼事嗎
B:主任在嗎
我:他回去了喔
B:什麼!他回去了!
A:他要蓋主任的章,你幫他蓋吧(把單子放在桌上)
我:很抱歉,我不能幫你蓋,我明天幫你拿給他,你在來拿好嗎
B:可是我這個....(還沒說完)
A:你有主任的章吧!那你就幫他蓋就好了啊!
我:不好意思,規定是這樣,請你明天在來拿
A:等什麼等啊!他是要退學耶!你幫他蓋一蓋不就好了
A:你沒有章,那你叫有章的辦公人員來蓋啊
=Toutzn=  紫水晶罪人 說:
我:下班了
=Toutzn=  紫水晶罪人 說:
A:拜託,那他這個怎麼辦
=Toutzn=  紫水晶罪人 說:
我:請你把文就留下,我會轉交
=Toutzn=  紫水晶罪人 說:
B:喔好吧(說著把文件要拿給我)
=Toutzn=  紫水晶罪人 說:
A:你要拿給他!他弄丟怎麼辦?員工辦事情都把東西疊來疊去的(馬上把文件抽走)
=Toutzn=  紫水晶罪人 說:
我:......
=Toutzn=  紫水晶罪人 說:
B:那...怎麼辦
=Toutzn=  紫水晶罪人 說:
我:規定就是你把東西留著我轉交給主任,你不給我我也不會理你
=Toutzn=  紫水晶罪人 說:
A:.....
=Toutzn=  紫水晶罪人 說:
B:.....
=Toutzn=  紫水晶罪人 說:
B:那.....請你幫我轉交吧
=Toutzn=  紫水晶罪人 說:
我:好(收下)
=Toutzn=  紫水晶罪人 說:
(A&B走出系辦)
小鄒 說:
= =
=Toutzn=  紫水晶罪人 說:
(我走到門那,趁他們還在走廊時用力把門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