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總有一天要面對

那嚜,如果結局是這樣
早點說分手
又何仿?

以上不是在講我跟星宇,反正是學校的事情
我這個人呢,講話就是這樣不中聽
要我再百般無聊的情況下對著一個沒人敲的視窗發呆我又做不到
這個問題,大家不是早就知道了嘛?
也早就再說要討論個方案了嗎?
現在有了一個想法,沒有人反對
然後說好,然後冷戰
我啊,最受不了當壞人的感覺了
要是有這麼一天我這麼做了
那就表示我也做好什麼都沒有的打算了
愛或不愛,就這麼簡單
答案一直都在我們心中

好事來說
1。日聽數數字數的很害
2。繪圖程式是久違了整堂課都聽的懂老師在幹痲(被巴
3。FLASH LITE進入倒數階段,樂

壞事來說
1。氣氛很差(不管是中午還是晚上)
2。WOW打的不是那麼順
3。N93搞不定




PS:
每當我聽你說這些,我都在心理苦苦的笑
那些理想,能不能適用在我身上?我不知道
這個空間,事不適合你,我不知道
但我相信,成功的人都有他的道理
所以我笑了,苦苦的笑
我終究不是成功的那個人
因為,我想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