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設定

哪,愛我吧
哪,你愛我嗎?
哪,再見了

你這是做什麼?
沒有什麼,就是這麼回事而已
少來!我知道,其實你不是這樣的女孩不是嗎?
......
錢是吧!為了這個,你像個妓女ㄧ樣跟誰睡都無所謂嗎?
我沒有必要自是清高,去否認什麼
你...
哪,你告訴我,愛是什麼感覺呢?
...?
貫穿身體的快感終究是身體上的,那愛呢?跟喜歡的人做,真的會快樂嗎?
那個...就是所謂的幸福嗎

(擁抱)

為什麼你要哭呢?
哪,你能跟我說嗎?我想,我已經忘了,什麼是愛了

不要這樣...
你能跟我說,幸福是什麼感覺嗎?

你們-----你們在做什麼!!!

(摑臉)

你這不要臉的女人!居然誘惑我的男朋友!
不要這樣!住手!我跟他沒有任何關係!
沒有關係?你抱著裸體的她跟我說沒有關係!?你背叛我是嗎?
我沒有!我們真的沒有關係!
請妳回去吧,如果有要付什麼責任我會接受,請妳不要再出現了!

嗯...我知道
至少你是愛著人的,這樣我就放心了...
...?
滾!你給我走!
這些日子謝謝你了

(鞠躬)

=============================

我們沒有要你付違約責任的事,只是酬勞不會那麼優厚,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是...
這是他要給你的

(遞)

她說這是森林

如果我是樹,那麼你就是精靈,一被子讓我呵護
如果你是樹,那麼我就是精靈,一被子讓我守候

她...她在哪?我想見她!
沒用的,他不會再見到你的
為什麼...莫非她...她...
少詛咒他,你們真是電視劇看多了,她沒死啦
那...
我拒絕
疑?
她身邊有個比你更重視她,更愛她的人,我不要你在去打擾她
可是...
你還想給他什麼?溫柔的回憶?永恆的約定?笑死人了
我只是...我只是想...
忘了她吧,如果你真的在乎她,就好好活著,愛你應該愛的人吧

==================================

對不起,雖然知道你也不是情願的,但是你實在太美了
這些...都是你畫的...?
嗯...讓你見笑了,我每次看著這些影片,都忍不住想畫你

(撫摸)

我常想著,如果能看到你真心的笑,那有多好

謝謝你
沒什麼,這些都是我自己單方面的感情,請不要有壓力
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而已

...
明天,明天ㄧ起去葡萄園好嗎?
葡萄?
我會教你怎麼採葡萄,很好吃喔!要來嗎?
聽起來很有趣呢
是吧?那一起來吧!
嗯,那就麻煩妳了
嗯!

(開門)

我回來了
啊!姊姊,你居然特地飛回來啊
還好吧?你有沒有欺負人家啊
才...才沒有呢!
我說你要小心點啊,我弟他可不像外表看起來這麼純真可愛喔!
姊姊!
可是,他很溫柔啊
啊?
謝謝你,我很高興我來到這裡...
你高興就好,現在...喂!我餓了!去煮飯
什麼啦~把自己弟弟當男庸喔!
別忘了你在我這吃軟飯,少囉唆,做點事是應該的!
我來幫忙吧
不...不用啦,我自己來就好
請讓我做些什麼吧,不然我會覺得自己很沒用的
那...請跟我ㄧ起做晚飯吧
嗯,一起吧

(牽起)

真想不到會輸給他...
不過,反正都得不到,不如留在我身邊比較實在啊...

===================================

想一想還是活著好了,死掉太無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