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回憶之森


這次線性剪輯的作品MV
第一次跟TACO雙人合作的產物

跟原始設定有些不同,這版設定是走TACO的可愛主軸
加上我獨斷性修改後的成果
線稿跟海報由TACO負責
後期TACO的線稿上的超有個性,我也超有個性的上色
整體來說是越畫越明亮,風格越走越回去我習慣的畫法Orz
童話式的繪本,兩個人都不會畫,卻一致認同要這樣畫
只能說天作孽猶可違...|||||
出乎意料的,工作進度相當給他順利而且充裕
外加老師似乎很對這個味,所以兩個人做的很輕鬆(我是指心境上)
做到後期我整個台詞不知道怎麼加進去,是今天在做最後修飾時硬掰的
簡單來說我做到不知道我自己在幹麻了...
推倒三王,繼續逃避四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