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表情

你看書的時候,表情就跟你媽的臉一模一樣
真的有這麼像嗎?
就好像貼了一張人皮臉....|||||

只要是我有興趣的書,通常我都會耗著幾小時或一兩天專心拼完
沉醉在書的世界的感覺很好

今天天氣轉冷,我就跟要冬眠的熊一樣昏睡
星期六發生一件事情,搞的我對所謂朋友之間的情誼愈發的不信任
或者該說是失望,那種跟背叛相去不遠的傷害
鬱鬱寡歡的心情就像天空看不到陽光,連最愛吹的風都夾雜著刺冷
究竟是我又把自己封閉了,還是大家變了
我不知道,也許我自己也沒理由知道
只會繼續縮啊縮,環抱著膝蓋繼續做我的獨行俠

笑是一種很微妙的事情
我喜歡看人家笑,尤其是我喜歡的人
我也會笑,只是我不知道我是真的想笑還是假的笑
對於自己的心情越來越捉摸不定
前一秒哭後一秒笑,別說是最親近我的星宇忍受不了,連我自己都是
就好像身體裡住了一個又一個的人,哪天會變成哪個人?誰知道
誰又在乎?


/1
森林中的古老房子,是17世紀留下的
買下他的歷代屋主,不知為何的失蹤
當地的居民流傳著,在那個古豪宅中
有著會吃人的鬼魂,用美貌勾引男人
啃蝕了他們的骨頭,吸乾鮮紅的血液
搖曳在暗夜的燭火,莫名消失的屍體

/2
被男人們追趕的少女,穿著黑色的斗蓬狂奔
喘息聲伴隨香汗傾洩,未著鞋子的雙腿癱軟
一把燃燒著烈火之箭,嗖然一聲貫穿她胸膛
她的冷淚滴落在土壤,十字架項鍊悄然滑落
被男人們包圍的少女,幽幽的這樣問著上蒼
我所敬愛的尊敬的神,為何要安排這樣命運
霎時緋紅之火燄閃起,扯著少女的男人分屍
黑色穿著的男人現身,女孩睜開雙眼看著他
男人低聲詢問少女名,少女回答她名叫Leila
女孩稱呼男人為惡魔,男人發出微妙的哧笑
惡魔走近站起的少女,伸出名為罪惡的左手
少女在分隔生死深淵,仍無懼的執起那隻手
若覺悟面對永恆殘酷,那麼就一起活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