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公審修羅場

 

這陣子有接觸到我的都知道我脾氣暴躁到一種莫名奇妙的地步
先在這裡跟被我掃到颱風尾的所有人道歉
不過我不會跟痞客首頁的那隻狐貍一樣任憑你打到消氣就是

 

沒想到繼沒有暑假的暑假後,我們還有沒有週末的周末可以過
想想真是太單純了...

 

抱怨了很多,暴走了很久,不爽還是不爽
我還是覺得這次實在是搞的太歡樂了,讓我十足的想揍人
看自己的組員忙成這樣,熬夜的熬夜發燒的發燒
"是要搞到沒爆乾去醫院都當掉就是"
也許我這句玩笑話真的會實現

 

颱風又要來了
我記得徐大說過:這種怨念很大的日子都會下雨
所以我想那天一定是大風大雨

 

夜深,自己一個人在小天地,收拾報告的尾巴
雖然老大說沒必要在報告上搞這麼炫
雖然組員叫我不要在龜毛搞這麼多東西
但是誰叫老師口味這麼多樣,我也只好努力包裝
誰叫演藝廳投影機這麼爛,為了上次的悲劇不再重演,我只好搞了一個一個又一個的備用檔
誰叫大家東西都這麼晚才給我,結果我也只好也做這麼晚

 

天大地大都不是自己錯就是,雖然我這次想不到我哪邊錯
也許可以怪在我管理不當吧(聳肩)
我也很想好好過週末啊
學生嘛,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