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愛 什麼稀罕

我會因為愛你而愛你,因為我知道你值得我愛你
但我也能因為不愛你而不愛你,只要你不需要我愛你
什麼愛,什麼付出
不需要,不接受,就不稀罕


真的讓我憤怒的是什麼,我反而覺得知道的人不多
溝通是好事,爭執是好事
以自己的意思就罵人罵的很爽,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出發點完全被忽略,我真正想表達的沒有聽
單純抓出我的語病做文章,說了長篇大論,結果呢?
雖然我曾期待過結果,不過知道的人就知道,結果是什麼呢?
對,我就擺爛


我爭吵,為了根本不是我的事情
我不在乎,因為我單方面不希望你辛苦
坦坦蕩蕩洋洋灑灑的把責任往身上攬,我給你拍拍手
反正辛苦的不是我
我知道你知道我是為了你,我只要知道這樣就好
這樣我也還有能力再愛你,假如你還需要


會說話表示我還愛著這個組織,不然我幹麻浪費口水
反正不是自己做,要100分要幹麻都好
為什麼我要選擇用較陽春的方式呈現,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忙
你笑著說大家都很閑,好吧,那我這組好忙
結果他罵說別再說自己組忙了,大家都很忙
牛仔好忙牛仔好忙,那為什麼要選擇更遠的路?
說了都是那些人做,搞半天也還是那些人做
那是罵爽了,還是面對現實了


我不懂,我白爛,我拉上我的拉鍊
付出的愛沒有人要,我也不稀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