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我說,新一代有龍華就有我的女僕裝嗎?

P1030784.JPG
一年級,我為了補交阿正作業,穿女僕裝去新一代繞場
四年級,我為了主任的一句話,穿女僕裝去新一代亂晃
吼啊~想看血紅穿女僕裝的話星期天請來新一代龍華攤位逛啊啊~~

對不起我開玩笑的請不要來Q口Q
今天真是太顯眼了,不但站場顯眼,連我吃個飯都有人圍觀
妹斗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啊~要吃飯啊~~(爆)
不少人跑來照相,更多人躲在人群中偷拍(炸)
還有另一個學校的妹斗,不用看到我露出那麼奇怪的表情
你自己也是穿那樣啊(煙)

這兩天累到爆,回到家就狂睡
展場人氣也出乎意料的熱鬧呢
尤其是四神的酷卡,原本還擔心發不完
現在每到中午就缺貨了Q口Q!!!
感謝大家支持~>w<
新一代還剩兩天,歡迎來龍華遊戲第四屆"三結藝"
這是我們再新一代的復出戰~GOGOGO!!!

紀錄對話
主:為什麼人家有女僕裝你沒穿
我:一句話,你要我就穿
主:穿啊
我:.....(!$@!$%#%@)

劉:穿這樣好顯眼啊!
我:主任要求啊XD
劉:阿怎麼沒有大聲公?妳都啞掉了
我:沒辦法啊沒準備
劉:沒關係!明天叫小宗翰幫你準備無線耳麥
我:我明天不會來.....|||||||
(會場傳來別的學校繞場宣傳)
劉:宗翰!你明天帶吉他來接音箱來現場表演啊
宗:囧......!!!!!!
劉:貼個表演表啊什麼的......(以下略)

我:........劉大好...熱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