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戀愛暴君OVA 第一話食用畢

8e28c3c617d868184441554b8db84c2b.jpg
不是貼錯,是找資料發現第六集限定版的封面讓我整個鼻血噴濺(摀
所以私心改放這張(萌啊萌啊)
動畫一句心得:會動啊會動啊會動的宗一學長啊啊啊(花開

c682370package.jpg
這才是動畫的封面XD"
很平常版漫畫的封面風格,真沒想到限定版得這麼...(又噴血
去看了不少人得心得,第一句話大概都是
喔喔喔!會動啊!
是啊,朝思暮想盼了這麼久的宗一學長跟小天使終於會動了
看官您說我們會不獸性大發,(鼻)血流成河嘛...|||||||

離題了,總之,6月25發行,我從五月多開始盼
發行當天剛好我再跟XNA奮戰反而沒注意到(汗
這幾天在東海頻上跟草莓甜心姊兩人大放愛的毒電波XD(可憐的老牧塞口都惦惦不說話)
昨天作業趕煩了想說來大陸找找,居然被我找到了
可是宿舍鎖P2P!!!連讓我被鎖網的機會都沒有啊啊啊(爆走
這時...主席居然主動開口說要幫我抓(大驚)
雖然說我真得真得霹靂無敵亂想看一把但但但但但但但.....
阿宅的電腦裡出現部落動畫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在道德良心與慾望的摧殘之下,救星浬出現了,直接丟給我Q口Q!!!!
於是我不但有得看又不用麻煩主席真是太好了<<<非常誠懇從內心感到太好了

再撐到日出陽光照耀大地,早上五點半,傳完了(剛好物語---璱兒芬特寫完)
本想周末再看,結果上完XNA我就很開心得回宿舍享受了(我開動了)
開頭是一年前永森對宗一的告白....
.....
...........
....................
........................真的會耶(廢話!這是動畫啊啊啊啊)
中途稀哩嘩啦亂七八糟萌ㄟ萌ㄟ呼啊呼啊恩恩啊啊<<喂
總之食用完畢了,直接講心得

首先來吐槽,個人覺得分鏡做得很不好!!!!
高永老師再漫畫裡節奏很明確,不算慢
但是在動畫裡,整個都好慢,連爆點的地方都好慢orz
甚至有的地方感覺還拖太長了....|||||||

再來...高永老師特有得梗,雖然說動畫有做
但總覺得沒有慢畫來得有力
這種感覺反到沒有純情動畫來得好
我個人還是覺得是分鏡害得

崩壞這件事情,我只能說是難免
像種村跟由貴的東西我覺對打死也不會去看動畫.....
(天禁我看過一點點,為了心愛的朔夜學長子安武人XD)
畢竟動跟不動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
比起那個後來被我當廣播劇聽的純情動畫
暴君的動畫崩壞情況真得可以說超良好了Q口Q
至少沒有那詭異的面部扭曲術跟走味到不行的變臉啊Q口Q
畫面還算細緻,不管是永森的房間還是夜晚的街道
在背景得處理上沒有馬虎,看得很有整體感

內容,基本上全照著慢畫走
只有中途多了一段小巴跟宗一的對畫
還有一些零碎的吐槽(笑)
所以沒什麼好挑剃的
音效,我一定要說音效
H的音效真他X得有臨場感啊(羞紅爆走)
據說廣播劇H的背景音樂很像彩虹頻道?還好動畫沒有XD"""

2.png
就拿這張來當結尾(拇指)
小天使鬼畜化後真得很黑啊(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