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窒息

10.09_2.jpg
不能承認我不快樂,但也不能忽視我很孤單
我在,我不在
我的心究竟在哪?

能和8BIT的大家在一起我真的很高興
他們真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第一次分開這麼久還在一起的人
可是,每次一見面,我就越難過
我沒有辦法融入,我一直一個人
在一邊發呆也好,看著他們也好
西維當初的心情是不是像這樣?
如果是,那我真的能夠明白了
想要存在,想要和別人的心連在一起
不顧一切要讓唯一的愛人留下
誓死守護珍貴家人的勇氣
如果西維真的存在,我多希望自己能像我的故事一樣
成為妳

宅,是不是就是這樣
上了研究所我越來越覺得無法和別人相處
最親密的家人,最喜歡的同伴,最敬愛的主席
我的星宇...我的綠葉
冰封的心,莫非是小透妳的沉睡

那麼,睡吧
請在我將離開之時醒來,帶我一起去國度
若死後的世界能與妳們在一起,親愛的女孩們
我或許不再害怕,將來的那個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