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尊重

這是我住過最沒有同理心的寢室了
就已經說了我只有星期四有課,其他時間要吵我無所謂
你他媽星期三晚上星期四凌晨就不能讓我睡嗎
內有激進發言,甚入

為人師,的確是個平凡人
但身為師,難道就不該有基本的道德良知?
補教人生已經做了最差的示範
我身邊一個交國小生英文的家教老師也真讓我頭大
雖然並不清楚他在課堂上的表現
但每每聽他說話,聽他上課的情況
看他平常相處的模式
我只感覺不到一絲尊重
說話惡毒,說是無心
第一星期我當好玩不在乎
但一個月下去聽得真的很不舒服
就算是狐狸,也不是整天跟個刺蝟一樣
狐狸講話也算機車,但她也很會挑場合,懂得拿捏
但我不要一個每天講話都跟大聲公一樣
成天諷刺挖苦別人不說
半夜還大呼小叫的人當室友啊= =

朋友多,串門子,聯絡感情不是壞事
可是你半夜12點1點跑來別人寢室還大呼小叫的
就算你不知道裡面有人已經在睡覺了
基本的禮貌你做了嗎?你有尊重裡面的人嗎?
因為平常這間都晚睡所以你才會沒注意到是嗎?
我他媽上次被吵醒也是被你來串門子吵醒
你也聽到我說我只有星期四有課
結果一個月以後我還是被吵醒
放尊重點好嗎?這是你室友的寢室,不是你的寢室

跟另一半處不好,我能體諒那種不爽,無奈
可是一整個星期有3天以上再吵架是怎樣?
好,吵架是你家的事
但我他媽不想整天聽到"機掰"來"白目"去的啊
我招誰惹誰整天要聽這些粗話啊
整天聽你跟男朋友吵架
整天聽你說感情好低落
整天聽你開導朋友感情問題
到底誰幫誰啊?可不可以先讓我耳朵乾淨一點啊

一個多月下來我實在很不能喜歡我的住宿環境
我很高興我有這麼活潑的室友
但我他媽的耳朵實在有夠難受,精神有夠緊繃
就算戴著耳機聽音樂聊SK,外面講話的聲音還是一清二楚
甚至聽不到星宇說話

再一次,我他媽在一次星期四凌晨被吵醒
我就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