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Phoenix

設定用



周圍的人拿著刊登自己照片的雜誌的感覺無法形容
荷魅,照片上麻斗的名字,是我又不是我的人
我不明白別人口中對荷魅的稱讚,對荷魅的慾望
就像站在鏡子的一面看著不是自己的自己

不刊登姓名在雜誌上莫過幾個原因:
1不方便(家裡反對,學校不能打工等等)
2不能夠(出版商不給機會)
3不想要(不想出名,裝神祕)
4其它(顧名思義= =)
荷魅這名字肯定是畫名,就一個正常台灣人來說不可能有這名字
(雖然不能說她可能是大陸人...不會的!)甩了甩頭,拋開這一閃而過的想法
荷魅從來不露出臉,或者說,很難看清楚她的面容
所以網路上對她的猜測更勝於對她的評價
當然,這麼一個神秘的人,自然就會有很多肖想一炮而紅的偽裝者
對此,出版社的論壇每天吵得轟轟烈烈,卻也沒有一次澄清
荷魅終究是荷魅,沒有人因此而變成荷魅
我知道,縱然每一張每一張都只有身影而沒有面容
我然能從她的身體,她美麗的雙手得知
荷魅,就是荷魅

下課鐘聲把我拉回現實,我推辭了道鷹的邀約(反正一定又是去SC2會戰)
回家趕至明天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