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收穫豐富~*

11.04.27
今天真的要拍的東西沒拍到
思索著用相機寫日記是什麼樣的重點

今天做了很不舒服的夢
從記憶開始
 我塗了唇蜜去上課,路上碰到主任
 進教室,自己的座位有人(固定座位)
 被趕到另一個空位,沒有課桌椅
 被老師(不是主席)指示要吃下一段爛木頭才可以搬課桌椅
 啃食,味道好噁,嘴巴裡莫名奇妙的口香糖好甜
 吃光,組合課桌椅ing,老師崩潰(罪惡感?)離開教室
 網路謠言,老師找我去面談
 想說的話卡在喉嚨,以一個耳邊的親吻帶過
 奔跑,桃園縣政府外面的Y字路口
 開車追上來的兩個陌生人,爆頭,魔法陣
 黑化的老師,無語
大概就到這邊了

整理整理去食堂,路上看到男生宿舍下通道的鐵絲網上有人在曬棉被!?
這真是...完美的曬被場啊XD
是不是該找個週末留下來加班的日子也來曬曬棉被呢XD"
因為想等人少的時候拍下來,所以午餐就在電子系外的木棧道上解決
11.04.27
好在今天沒啥風,沒有怪怪加料
等吃完要去拍棉被居然收掉了Q口Q
機會果然不等人

去系辦看到熟悉的身影,可惜當事者背後靈太弱
11.04.27
聊了一下,阿隆葛格被我跟麻糬玩得很沒有反擊能力
搓別人的痛處真是有趣(喂)
我還是不懂阿隆為什麼會怕我XD"
聽說6月要辦(真)同學會,估計本班狀況不會太理想XD
11.04.27
我:我不相信你會算到我來,這杯誰的?
隆:真的是多的...
賺到綠茶一杯XD

上了三節完全沒在聽的課(無誤)
互相都在詢問研討會有下文沒
大家都很緊張啊(汗)
碰巧發現跟娃穿了情侶裝(系服)
兩人一見面好像就是在聊畢業的事情,好沉重啊(汗
集中精神到9點多一直在搞頭毛,MP炸乾
回宿舍開始網羅遊戲
冒險島系列(SFC),聖火降魔錄系列
太空戰士5.6(GBA),皇家騎士團2(SFC)
吞食天地(SFC),王國之心(GBA),炸彈超人(N64)...

從哪邊開始好呢...(眼花撩亂)






註:今天在系辦看到一本"龍華四十年"的紀念冊
  隨手翻了一下,突然看到一個很像SAKUYA學長的人
  害我突然揪了一下,趕快把盒子關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