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父親節趕攤快樂~

知我者,老媽也
成熟的大人真是太強了...


昨天星宇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家去慶祝父親節
我說想中午先回龍潭幫我爸慶祝
星宇就提議帶肯爺爺回去,當然是舉雙手贊成
但是肯爺爺在我們家是違禁品,當然要避開老媽
所以先跟老爸說好,約了老妹
為了避免老媽回家,我們決定早點出發

早上十點,先去佳樂買了兩個波士頓派
接著回龍潭,一路上車真不是普通的多= =||||
又是下雨又是大太陽
還好龍潭還是一樣涼涼的,就先繞去龍潭市區買正餐
等寶回家12點半開始小小慶祝會
龍潭真是好地方,好山好水好涼快
每次回龍潭都有這種感覺

下午洗過澡後開始下大雨,一直等到5點半終於雨變小了
收拾行囊準備回中壢的時候電話來了
很直覺的就跑去接電話
我:喂?
媽:小珺啊?妳怎麼在家?
我:父親節啊!買了派回來
媽:為什麼沒跟我說?
我:沒啦,臨時決定要回來的,等下就要走了
媽:不等我喔(裝無辜
我:ㄟ...要去吃飯
媽:跟誰去吃?
我:星宇家的人啊
媽:幫人家家慶祝不幫自己爸爸慶祝?(不爽
我:沒啊!我中午有幫拔慶祝啊
媽:.....等一下,你中午帶什麼回來了?
我:!(大驚)
媽:不會是什麼爺爺吧?
我:早知道不接電話了啦!!!!!!!!!(慘叫
接著我花了一堆時間跟我媽解釋...
星宇覺得莫名其妙我跟誰講電話講的這麼High

晚上的飯局沒什麼特別的...
我覺得每吃一次原燒對原燒的感覺就越來越差
牛妹又長大了,穿的好韓風
會說好多話啊...
嘛...唯一比較在意的是居然叫我"舅媽"= =
我可以退一百步,不叫姊姊可以叫姨
為什麼要叫"舅媽"啊?還沒結婚啊!!!!
聽說上次還看著廣告的林志玲叫舅媽=w=|||||||
我比較在意的是...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怎樣
牛妹好像常常看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