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洪記魯肉飯 食記

事由昨起
小眷家兩個女人感冒進入第三周
只有他戴口罩的防護好像還是快淪陷
昨天聽他提起就想到蜂膠
結果王某跟我想到一樣的事情
所以今天一早就出門來去雨中送膠(誤)
鵪鶉一直把帽子扯掉
因為飄雨我還是硬壓著不給他扯
結果他就放棄掙扎了XD

想到之前小眷介紹的麵線
之前因為太晚去賣光了
今天就順路買午餐

今天點了一共285元
小魯 肉圓 乾麵
大麵線 肉羹湯
竹筍湯 燙高麗菜
回家打開滷肉飯發現好大碗
飯多有蛋還有油豆腐
相較之下乾麵同價位就只有麵跟肉燥
一整個寒酸QWQ
結果王某要吃麵線發現
老闆娘給錯啦啦啦啦
麵線消失啦啦啦啦啦啦
小魯原來是認知上的正常份量
我們打開的那碗是大滷
怎麼要吃這家的麵線這麼困難QWQ

肉圓我沒吃
但王某覺得不如路口的肉圓
乾麵一般,就,乾麵,不過肉燥我喜歡
竹筍湯的筍子不好吃...
雖然說這個季節不是苦的就不錯了
但是湯的胡椒放太多了啦好辣喔QWQ
肉羹湯我沒喝,不知道
燙高麗菜就...毫無反應,就那樣XD
但是這家店的小菜分量不多
相對之下價位好高喔
我本來想吃蔥油雞
但是三片肉加一支二節翅要70
真心買不下手QWQ

下午王某痛風發作
在隔壁睡不著
但是3點鵪鶉醒後過來這邊就睡死了
據他表示抱著老婆就好睡
WTF........(羞紅)

題外話
四季炒麵的味道我好喜歡啊.....
為什麼就是有那種我好懷念的味道
到底是什麼味道啊啊啊啊啊(搔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