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貓戰】 這次一定要讓你幸福2019版本

感謝老公陪我到最後
我本來抱定他這次完全不會幫忙
結果居然幫我出點子還畫了13號喵QQ
這樣也算完結一個心願了


以下紀錄


0717

被晴空成功推坑
本來想畫正常版比例但是實在沒時間
決定直接拿去年的圖來接
剛好這次13號使徒關 卡開放
相愛相殺後只剩下真嗣的概念
底稿稍微抓了一下比例
應該沒有跟去年的圖差太多

0718
果然被老公稍微白眼了=w=
也是啦畢竟前幾天都在趕夏八
突然就開始畫這張
最初是想讓真嗣不露臉手摀住耳朵
但是實在不會畫就改成低頭
上線的時候決定讓表情大一點
另外手也改成抓頭
希望能表現出強烈的痛苦感
(可是好像還不到位)
小貓幫你拍拍

話說本來一直在聽Quatre Mains
結果發現情緒陷太下去了
只好改聽回譚雅唱Los! Los! Los!

單色跟薰上完了
薰的刺蝟頭有夠難搞
參考了很多模型背面還是畫不好
最後決定直接照動畫背面來畫
背景卡很大
在聊天室看到有人提到使徒爆掉會有十字
但是老公說那是使徒攻擊才會有的特效

為了這張補了很多EVA的設定
越補越難過,嗚嗚嗚

0719
發現貓戰關卡使徒爆掉會有十字架
所以還是決定照原本的想法來畫
如果沒意外我還是想把13號機的雙槍加上去
可能會只留下正中間的十字架
陰影的部分只決定上真嗣的部分
畢竟薰已經不需要了吧
兩隻小貓最後都在幫忙拍拍
貓咪果然是最撫慰人心的
只是獨活在以你的犧牲為代價的世界
還能有幸福嗎?

0720
雙槍的配置有點搞不定
另外把13號機的光環加入了
十字架只留一個象徵
不過老公是說不要留
老公說薰的小貓不應該安慰薰
薰是抱持覺悟選擇死亡的
這樣會有點汙辱他的決心
所以他提議
讓薰的小貓插上兩把槍吧!!!
還要加上光環喔!
..........
....................
意米挖嘎奈伊wwwwwwwww

另外今天為了薰是好是壞起了爭執
差點演變成爆走老婆機(X
如果沒意外我明天想結束這張

該是從這種情緒中跳出來了

0725

雙槍搞不定,薰貓也搞不定
老公特地幫我畫了13號喵QQ
這張就算完成了,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