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跟英文作文奮鬥一早上...今天上課上到勁爆的話題:
師:高官說"吃冬粉"的意思是吃魚翅
師:高官說"吃牛肉鍋"的意思是吃狗肉
師:大陸高官說"吃排骨"的意思是吃嬰孩
師:高官說"吃...."
2005年2月27日 星期日
雖然放假,可是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我想放228...= =
中午睡到11點醒來,被老爸的呼喚叫醒,在床上指定了要吃的土司口味和飲料種類,等我爸下樓才敢對我妹說:我爸真的很像女生宿舍的傭人...(炸)
下午2點半去吃了爭鮮迴轉壽司,上次在彰化沒吃到,壽司在前面轉啊轉的感覺好有趣!不過吃了一下子就飽了,味道來說總覺得沒有比較好,可能是因為放在室溫的關係,食材的味道溫溫的,我個人還是偏好為冷的壽司(因為很多是生食)
中午睡到11點醒來,被老爸的呼喚叫醒,在床上指定了要吃的土司口味和飲料種類,等我爸下樓才敢對我妹說:我爸真的很像女生宿舍的傭人...(炸)
下午2點半去吃了爭鮮迴轉壽司,上次在彰化沒吃到,壽司在前面轉啊轉的感覺好有趣!不過吃了一下子就飽了,味道來說總覺得沒有比較好,可能是因為放在室溫的關係,食材的味道溫溫的,我個人還是偏好為冷的壽司(因為很多是生食)
2005年2月14日 星期一
2005年1月31日 星期一
2005年1月29日 星期六
2005年1月20日 星期四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