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4日 星期五

冷爆了

又跟英文作文奮鬥一早上...今天上課上到勁爆的話題:
師:高官說"吃冬粉"的意思是吃魚翅
師:高官說"吃牛肉鍋"的意思是吃狗肉
師:大陸高官說"吃排骨"的意思是吃嬰孩
師:高官說"吃...."

2005年2月27日 星期日

雖然放假,可是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我想放228...= =

中午睡到11點醒來,被老爸的呼喚叫醒,在床上指定了要吃的土司口味和飲料種類,等我爸下樓才敢對我妹說:我爸真的很像女生宿舍的傭人...(炸)

下午2點半去吃了爭鮮迴轉壽司,上次在彰化沒吃到,壽司在前面轉啊轉的感覺好有趣!不過吃了一下子就飽了,味道來說總覺得沒有比較好,可能是因為放在室溫的關係,食材的味道溫溫的,我個人還是偏好為冷的壽司(因為很多是生食)

2005年2月14日 星期一

情人節


邊趕作業還得邊做巧克力,總之今年做了超過1百顆(大爆)

早上送出第一個人---蒼風!不過為了這個讓他等了半個小時真是對不起(猛虎落地式)
第二個人是小馬,收到的反應跟去年在學校沒兩樣,雖然說是義理的你也做個開心的樣子給我看嘛(喂)

2005年1月31日 星期一

雨過天青

考完學測的下午,星宇陪我去第三次的路考,
幸運的是這次主考官好到暴暴暴暴暴(年前大放送!?)
不但告訴我們哪裡要停,還在考的途中給提示,甚至放我們去"練習"!?
總之"重型機車駕照"獲得(笑)

2005年1月29日 星期六

痛?或許憤怒大過悲傷(冷笑)

我不打算承受了

咳嗽沒有好轉的跡象
明天要考試
今天的我應該很開心很開心

2005年1月20日 星期四

蒼色的風

持續著昨晚的瘋瘋癲癲,整天昏睡昏睡的到下午,心情沉靜了好一些.
下午凱幫我買了晚餐後問到早上的狀況,也不知道怎麼回他.
凱在某些方面頗溫柔體貼的,我常想如果他跟小馬加起來攪一攪應該會是個搶手的傢伙吧!

吃飯前傳了簡訊晚上見了面,跟好久不見的蒼風.
依然還是那份帥勁,要不是他認的出我,我一定認不出來(不過這是我該反省的)
蒼風說話的態度跟口吻還是如同剛認識的一樣,就我的看法其實就是大人照顧小孩的感覺吧?

2005年1月12日 星期三

治本?

其實就是種心中的不平衡吧?
明明沒有做錯事,為什麼要被拖下水呢?
我知道老師難做,我知道學生難管,
但是這不就是你們身為人師的的責任與義務所在嗎?
你們領薪水,相對代價就是要照顧學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