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5日 星期二

說老實話...是啦!是很失望

本來還以為會成功,想不到居然被在這種事情上拒絕(嘆氣)
我不是想免強人,我知道COS沒有愛很傷腦筋,所以我才在這自己難過吧。終究是比不上,當初最大的掙扎就在於我比不上那個漂亮妹妹,知道你喜歡的是我這個角色時真的很開心,所以也決定要出,就一種無聊的女主角心態上而言至少你的這個想法可以給我力量,要不是為了出Lucia也不會去接觸DMC。玩了,上癮了,投入愛了,走不掉了,就剩我了(苦笑),我絕對沒有要怪人的意思(強調),我只是無聊的女主角心態作祟,如果兩個人一起站在她面前,或許我的自卑感不會這麼重,因為我有夥伴,有我喜歡的夥伴在一起,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另一個Dante,就好像丟著硬幣等著歸來人的Lucia會去迎接一個不是自己在等的惡魔嗎(苦笑)。
我是失望,是難過,或許有點是因為"那個"因素,但是你回我信了,至少這是第一次你對我的留言作了回應,雖然都是拒絕,但這種拒絕我可不想要啦...就算,就算真的有另一個人跟我配合,就算最後剩下我一人,我會出,我會扮演好我喜歡的Lucia,然後封印這個角色,直到有一天,你心血來潮要出的那一天。

2005年4月3日 星期日

銀翼的魔術師

想看已經很久了~今天買了DVD回家看看...就是這種感想(炸)

首先,柯南掉下高樓的時候,基德很快的用滑翔翼衝下去要救他(結果是被騙!?),宿敵就是這麼重要啊~?(語調上揚)再來就是飛機上的兩個人,默契好到誇張誇張的說,然後為了柯南(謎)還從飛機上跳下去引誘警車當跑道燈......就一個怪盜來講你做太多了吧(所以好感度才會up up)從"世紀末的魔術師"開始兩個人的關係就開始曖昧曖昧?雖然很奇怪基德怎麼知道柯南是新一,不過服部可能會哭喔(大謎),總覺得好久沒燃燒的同人魂覺醒,如果這兩隻的話大隻的一定是[消音]...唉呀~倫家會羞羞啦(打飛)

總之,我愛上基德勝過於柯南啊啊啊!!!!

2005年3月27日 星期日

只是孤單

也許只是這樣,也許只是孤單
整個早上的思慮完全停擺
我難過,是難過,並沒有任何生氣的理由
要說有,只是生氣早上也關我手機吧

2005年3月15日 星期二

發洩ㄧ下

本來今天應該很開心的啦

晚上去牽車的時候,有個固定在那拾荒的毆巴又擋住我的車
平常看到我去牽車就會移開自己的車讓我出來
(他車停黃線,擋住我停在騎樓要下來的路)

2005年3月14日 星期一

疑惑到家的感覺

看家族人越來越多(雖然沒有幾個)
整個家還是跟以前一個樣...
之前的家族信也沒人回...
到底這個家為什麼有人要入呢(疑惑)

2005年3月6日 星期日

開心,又不開心的一天



大清早的6度讓我坐車上學了~睡死在補習班,好在巡堂前3秒醒過來,冥冥中有女兒助?

中午星宇說有夾鋼練娃娃的機器,好奇跑去玩,結果鋼練三隻獲得!好醜的娃娃啊~~~XD只有小愛愛在調過以後還有像(笑倒)午餐吃了家常味的麵,之後去宜家百貨逛逛,再來就是去看星宇的舊家,比我想像的古老感覺(笑)隔間有如他說的真的很怪,裡頭都還沒整好,廁所。廚房。晒衣間等都好亂,要我住我一定不敢啊(抖)不過那是他長大的地方,所以不怕吧?

2005年3月4日 星期五

冷爆了

又跟英文作文奮鬥一早上...今天上課上到勁爆的話題:
師:高官說"吃冬粉"的意思是吃魚翅
師:高官說"吃牛肉鍋"的意思是吃狗肉
師:大陸高官說"吃排骨"的意思是吃嬰孩
師:高官說"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