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6日 星期二

聖母在上,祝你一切安好。

我的快樂只會維持一天,我說過了(嘆氣)


今天流了不少淚,當我在騎車的時候。
總覺得自己在這場愛情中已經漸漸不能是自己。

2005年9月5日 星期一

RO小夜拍

早上起床頭很重,說痛不痛,但是非常的暈。
昨晚的大雨讓我滿擔心的,早上還有聽到零星的雨,但願今晚不要下。
把很多事排在今天結束,之後就要準備上課的事了。

10點出門
11點15到桃園坐車去銘傳
3點跟田蛙約衣蝶門口拿名產
3點半坐火車
5點45圓山捷運站
5點50修齊哥哥來拿光碟
6點外拍
9點結束
應該就這樣吧

這幾天北森不知道是有人放怪還是怎樣,妖子老打到些怪東西(效率變的奇差無比)

中午順利的進入秀人的閨房(?)果然如傳聞所講...浴室好大!
把東西放了開始聊RO的事情,秀人新練了法師,10級火箭術!?!?
晚上在開RO給他看吧...
台北行增加秀人朋友一枚。

5點20左右到集合點,不久被派差買雜物的回憶也到了。
50分修齊哥哥以很HIGH的情況豋場,小嚇到我朋友跟大嚇克的我...
臨走前丟了瓶飲料給我(懷疑是買了忘記喝),還叫我要早點回家(笑倒)

6點10分附近哥哥跟學長到了,分兩批載去公園。
第一次坐哥哥的摩托車感想:.........(抖)
學長的車車看起來好帥氣,150的果然不一樣,不過怎麼絕得學長變的好像自由創作藝術家(?)
外拍時發生了問題,也是我ㄧ開始就擔心的:光源。
現場暗到打光板沒有半點功效了...


之後邊聊天,回憶跟學長測試相機的最佳拍攝方法,我們就盡量定著不動。
整個過程非常愉快,因為是外拍我也不用擔心變態,雪紡紗披肩也不用一直護胸了(轉)
秀人在拍地板上的光時,我綁頭髮的橡皮筋突然斷掉,哥哥就幫我拿了一條根人工淚液。
雖然我的眼睛因為隱形眼睛感到澀澀,可是我真的不敢滴,所以一直拒絕用。
然後以下是秀人聽到的情況:
我:不要~不要啦!!(叫的還頗大聲)
哥哥:等一下就好了啦!(有點安撫的感覺)
我:啊...
(一陣沉默)
哥哥:妳看!就跟你說不痛吧!
我:恩...啊啊~~(短暫哀號兩聲)
秀人拍完跑過來看到淚眼汪汪的透子...(炸)
人工淚液真的沒有感覺,雖然滴在眼睛上也不會不舒服。
可是被人家這樣強迫滴好恐怖喔(我承認事後覺得很好玩XD)
秀人則是被這謎樣的對話驚到了,之後在火車上一直笑這件事(炸)
但是滴完淚液以後眼睛舒服很多,也許我該自己也去買一罐(可是我不敢滴...)

這次夜拍的END景在水中,噁心的水(汗)
秀人因為鞋子無法下水,我則是因為雪紡紗+涼鞋關係可以整個人踩進水中。
後來哥哥也拖了鞋子下水,一開始滿在意他的衣服,後來也放棄了XD
回憶說因為是夜拍,不然兩個人在水中拍的感覺很不錯。

拍這張的時候哥哥的額頭一直往後閃。

拍這張的時候兩個人一直往對方背部施壓(炸)

這張是最後END,我感到水順著雪紡紗產生毛細作用侵襲我的小褲褲...

哥哥這張好像浮在水面上XD
拍完要走回岸邊時我只能龜速移動,感謝哥哥伸出聖職之手解救我(笑)
男生跟女生的手大小真的差好多喔(看看手掌)

回到秀人的小房間已經是11點的事了,輪流洗澡間收檔。
順便看秀人的火箭術十連發,聲音聽起來真不是普通的...爽
依達的本本看兩本,內容真是越來越糟糕啊...不過我滿期待"異常戀愛心理學"下集的(笑)
看那種美男攻強勢壓制受的我就不行了(小花)
兩個人玩到快4點才去睡覺。

另外這張是個人超愛的,也是目前的桌布,水的倒影很夢幻

2005年9月4日 星期日

神滅會出現一定有他的道理

心情不好網誌還要重打...
有天我會把我家電腦敲爛。

本來是要把三個倉庫做整理,偶然決定開商店把面具清掉,於是:
"哥布靈掉的面具1個100限量X套"

2005年9月3日 星期六

吃王初體驗


被小強車輾過去的我...(一堆散開真的很噁心)

剛跟PK去吃黃金蟲,一共兩次
第一次驚險刺激,要狂點二連還要注意SP量去嗑藍水

2005年9月2日 星期五

沒有理由的感應

夢到好多東西,醒來後的空虛讓我想再回到夢裡,我一直認為那樣的我比較快樂。
至少在夢中我很少感到寂寞,因為是我的夢的關係吧?

外掛應該算順利吧?雖然我不知道莉莎什麼時候又出包的。
夢到自己剪了頭髮,突然真的有這個念頭,或許先拿莉莎開刀看看?

2005年9月1日 星期四

Time-1

她的名字叫做"聖"

沒有人知道她從何處來,也沒有人知道她從何時住進村外的那棟空屋子。
她常受到村人的排斥,惡意的語言攻擊或行動上的忽略,但是她總是保持笑容。
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始終愛護著村內的那個少女天使,太母。

沒有颱風的颱風假

就算因為心情不好而跑去早睡,今天依然12點半起床,外頭又是風平浪靜。
RO莉莎繼續打材料,螺絲可能是星宇的好的,我去打剩下的鐵板,很順利。
外掛方面塔拉夏不停上線下線讓我覺得奇怪,所以我還是移到我這來掛了,
琥珀掛蜈蚣區效果不彰,所以我改到前面帝龍區,總之就是不想讓我快100的面具增加。
颱風跟消失了一樣,早知道還是定2號去外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