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3日 星期五

心之谷

很早以前看過這部片子
前幾天跟人家在借回來看
感覺跟以前應該有所不同吧?
我很喜歡這部作品,從以前就是
男主角爲自己的夢想努力因而帶給女主角勇氣向前

不是很高興

對於一些事情的感覺
我比較容易一頭熱的樣子,總之感覺挺不好的
一言以避之---拿熱屁股貼別人冷臉
不過也沒什麼好抱怨的,畢竟從一開始就是我自己太熱血
自己有夢自己實現,書也買了,理論也有

2006年1月11日 星期三

黑闇小祭司~(愛心)

今天出門前跑去逛天野,看到海利翁任務還滿有興趣的
不過流程中有個要打的怪讓巴哈板上的一堆人哀嚎遍野
"黑暗祭司"
老早就有聽過他的名字,只是沒見過,非官方上也沒有他的資料
只能知道他很強,一堆人卡在打不贏他拿眼睛,認真爬板後發現可以烙兄弟去.

2006年1月7日 星期六

學習承受

我想我很難過
但是我相信這是報應
怎麼對人就要有被怎麼對待的心理準備
所以我沒有怨言
我能做的是默默流淚,這是位我自己做的紓壓

2006年1月4日 星期三

我要修口德...orz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講話越來越壞了(汗)
以下簡短紀錄今天跟朋友的對話:
瑾:你又沒吃飯喔!整天都不吃飯的
我:哪有,我有吃早餐,只是你沒看到
瑾:那是你運氣不好,我看到時你都沒吃

2006年1月3日 星期二

玩了一天

一大早稍微遲到,買了早餐上樓去,教室門口聚集了一些人。
"啊!班代出現了!"有人突然這樣叫,我還納悶是怎樣了,
原來是東森的跑來採訪本系,要幾個人去演一下。
東西放了人就帶過去(越來越習慣這種事了)
電腦教室裡面坐著打電動一節課,微積分老師對不起orz

2006年1月1日 星期日

新年快樂~*

標題就用秀人式的打字法吧XD
2006年也請大家多指教喔~*

早上星宇為了加班早早出門,我窩在被窩照往例睡到2點起床。
起來開始打點廚房,準備燉雞的同時發現昨晚買的雞腿因為忘記冰結果有怪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