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日本行~day7 敗家

拖著疲憊的身體打日記打到電腦當機
靠...
不想補了


05:30 起床,刷牙洗臉
06:06 追公車,撘首班公車去苫小牧車站
07:?? 搭火車去南千歲
07:?? 在南千歲站買一日散步票,接著搭車前往札幌 (窗外街到積雪越來越深,心情越來越興奮)
08:?? 在札幌搭地鐵到宮之澤站 (早餐是好吃的明太子飯團跟一點也不甜的大陸產烏龍茶)
08:45 出宮之澤站,玩路上的積雪,過馬路滑倒(很High)

09:?? 迷路繞一大圈後終於抵達白色戀人工坊,先去參觀廁所(自動門好好玩)
     報名體驗營+門票大約1500元,工坊裡很漂亮,社長惡趣味很廣,杯子好棒Q__Q
10:20 體驗營的危群值感很微妙,帽子是紙做的,內容是麵團壓模(哎)
     兒子形狀的模子深受兩個女人青睞,不過常常弄得斷頭腰斬沒耳朵

11:00 買紀念品,買草莓派+白色布丁,看到傳說中的天始於(爆小一隻)
     在戶外已經被雪淹沒而沒有花的花園殺底片

13:00 回到大通公園站,去排隊吃味之三平的拉麵排到我快抓狂(味增拉麵創始老店)


     吃過飯後逛商店街,跟秀人各買了一件長大衣(80%毛料,原價18900,我買4725)
15:16 搭JR線到小樽,很賽的有車位可以坐
15:50 抵達小樽,順著酒味跑去拿了免費的熱紅酒喝
     把行李寄放在車站寄物櫃,搭車去小樽運河結果撘錯車,喬巴(迷路)了
16:30 抵達小樽運河,原本預定要天黑在看的雪祭改成現在看,雪雕跟蠟燭組合的很浪漫



     逛完雪祭,秀人帶我去走一趟小樽倉庫,濃濃江戶風情

15:00 路上買了當地產的魚板,有人要的北海道限定賤貓,吃了秀人買的生巧克力冰淇淋
     之後到北一哨子館,參觀一堆精美華麗到爆炸的玻璃製品

     接著走到一間小樽有名的精品店,裡頭滿滿的音樂盒,還找到修二與彰的歌,買了兩個當禮物

     想要去喝咖啡結果沒開,沒得幹杯子回來= =|||
     欣賞一條充滿日西混搭風情的街道,還有滿路上不同的雪雕

19:00 找到日本有名的政壽司本店,等了15分鐘後進去
     點了最貴的壽司組合套餐(一人五千元),各加了一份螃蟹跟八角魚壽司


     總共吃掉一萬多元,吃飯時間是今天醒著時最沒有說話的時間
     壽司原來可以這麼好吃,生魚片原來可以這麼理所當然
20:10 趕回小樽火車站,拿行李後搭上22分的火車,在苗穗轉車
     坐錯車所以下一站白石站就下車,接著坐回苫小牧
22:30 從睡夢中醒來的兩人回到苫小牧,搭小黃回家(貴死了)
23:00 順利回到家,跟星宇通過話後,趁著雪下的差不多跑到外面去玩堆雪人

     不會做,搞的醜醜的,手凍的很痛,相機拍了這張就沒電
00:00 打日記
00:58 當機Orz


其實今天超歡樂,真的真的超好玩
可是我好累,沒力氣重打了,有興趣的請移至相簿看解說

日本行~day6 有愛一切都不怕!

什麼零下什麼寒冬
什麼下雪什麼冰雕
只要有愛和照相機
我就是凶狠的台灣人(啥鬼)

中午一通電話,秀人把我挖起床
我東摸摸西摸摸,12點20跟鈴打過招呼後就出門去
秀人叫我走到錦崗火車站,可是沒有給我任何地圖或什麼來著
憑著一個昨晚看不到東南西北的印象我開始一個人的大冒險
不怕嗎?其實很怕走錯路
但是再我看到遠處有火車經過時我的心情也就放輕鬆了
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依據秀人的說法只要沿著大陸走到底即可
但是當我看到路的盡頭只有鐵軌時,心裡的溫度跟外面的天氣一樣寒冷
當下12點36分,秀人的火車12點45分會到站,我沒時間回家打電話了
所以,我只能跑到平交道上左右看,找尋天橋的蹤影
然後往那個方向死命狂奔,還好終於看到車站了
快速買了車票進站後,眼見對面月台來了一班車
可是我不知道我的車是北上還是南下,就先衝到對向月台了
火車司機本來們都關了,看到我衝過來開窗問我要座車嗎?
我說我要去"植苗",但日文的念法好像不一樣所以他聽不懂,我就把車票給他看
他笑了笑指說在對面搭車,我說了謝謝後又跑回原本的月台
這時,火車剛好入站,依照秀人說的我走到最尾巴車廂,果然看到秀人
總算鬆口氣後,把詳細經過跟他說一聲,對於我能安全到達火車上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過秀人一聽到我車票買到植苗就傻了,說我買錯車票,買貴了

到了目的地後,秀人帶我去看公車時間表,確定來往植苗的公車不能趕在四點回來,就改帶我去逛百貨
情人節快到了,百貨公司擺了滿滿的巧克力,還有琳瑯滿目的自製用道具
在日本親手做巧克力風氣比台灣盛行,我挑了一個包裝盒子預定要送人用
誰會收到呢?呵呵~
秀人問我說不做給星宇?其實我滿猶豫的,因為星宇不愛吃甜的,做了怕變成負擔
之後我們跑去吃甜點,我點了一個很可愛的可利餅

季節限定的一品,可麗餅裡面包冰淇淋+草莓,還有小藍梅果醬跟鮮奶油
咬起來很幸福~可利餅奶香味很重,餡料飽飽
吃過東西後再百貨公司內殺時間,看到一些好看的打火機,有點想買回去送西門(笑)

4點多,接到稍稍晚到的鈴後,我們上了山口先生的車,接著一路上山前往支笏湖
路上山口先生問了我一些問題,不過還是前兩天的狀況,幾乎是鈴跟秀人代達,我很興奮的看窗外雪
到了支笏湖,滿滿的白雪和美景把我搞的好害(笑)

山口先生帶了向機幫我們拍照,我們也用鈴的像機拍了很多
以前在台灣看冰雕一定是在室內看,這次在室外,還飄著小雪
台灣來的觀光客也不少,處處都聽的到中文(笑)
各式各樣的冰雕,房子,溜滑梯等可以讓大家拍照


冰濤神社(笑)
裡面地板上牆壁上都是真的銅板,我看鈴把錢包拿出來也跟著做
鈴說要用五元,音跟"有緣"相近,討吉利,所以我把唯一的一個五元銅板找出來"黏"在牆壁上


各色的燈光配著各種不同的冰雕,每個作品的感覺都很不一樣

粉紅色的燈光讓氣氛看起來極度浪漫,不過被說是酒店紅牌(笑)

藍色燈光讓這個作品看起來好像迷樣外星人.......

最棒的應該是這個大型冰室,活似恐怖電影一樣(炸)


溜滑梯好像是每個冰雕展內都會有的東西(笑)
不過這是我看過最大一個的,不管正太蘿莉,我們也跑去玩
第一次滑我還以為我停不下來,整個沒阻力的衝下去真的嚇到我
秀人的褲子好像不適合玩,每次到一半都停下來,害他很尷尬的從旁邊爬到外面(笑)


最後來一張跟山口先生的合照,剩餘的部分就不多介紹了(照片註解都有,有興趣請移至相簿)

一整個玩下來我一點也不冷,也沒戴圍巾口罩的,跟在台灣沒兩樣
心狂熱讓身體都好溫暖啊(笑)
回程的車上我跟秀人都睡死了,山口先生帶我們去吃昨天那家拉麵館
這次我點了醬油拉麵,好吃到我想哭(淚)
比起昨天的味增拉麵我還是愛醬油啊!!!

今天就先這樣吧,明天要去玩一整天呢!

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日本行~day5 半半棒棒半

中國人聽外國人講中文很爆笑
但日本人聽我們講日文難道不爆笑嗎?
咪................= =|||

今天睡到下午四點多快五點,聽到鈴起床我也跟著醒來
鈴說想去吃拉麵,可是又怕六點來不及
於是我跟鈴第一次一起下廚(羞)
炒了兩道菜,五點半的時候把秀人叫醒準備
六點多手塚媽媽來載我們去教中文

場地是像文化中心之類的,學生大多是中年人
我的出現又讓大家覺得很好奇,跟秀人跟鈴問我的事情,我還是聽不懂...
接著開始上課,先有一個日本人來跟各位解釋台上中文的意思,然後念一便
之後一個中國來的媽媽上台教念,接著換秀人,接著換鈴
接著換.......我!?(大驚)
全部人都笑笑的看著我,我也就....如法砲製的教念

有些音實在教不會,秀人就叫我算了算了

休息時間,中國來的媽媽跟我聊天,聊些教日本人中文的感覺等等
他很驚訝我是台灣人,他說我的口音聽起來像大陸人(大驚)
之後下一堂課開始,白板上寫了新的句子
中國媽媽先上台教念,本來一直都沒問題,直到某個詞彙出現
中:一個半小時
日:一個棒小時
中:半
日:棒
中:半
日:半
中:半小時
日:棒小時
中:(暈)半
日:棒
中:半
日:半棒(各半)
中:一個半小時
日:一個半/棒小時(各半)
中:.........下一句..........
之後換秀人,又在這個字卡了15分鐘
之後換鈴,又在這個字卡了10分鐘
最後我學乖了,算了Orz

放學後撘手塚媽媽的車回去,路上換撘手塚爸爸的車
手塚媽媽說要帶我們去吃拉麵,所以本來說明天要去吃拉麵的行程就改成今天

來到一家叫"拉麵館"的店,點了道地的味增拉麵
然後看服務生送上加了冰塊的冰水,讓我很訝異這種天氣還能喝冰水啊

等拉麵的時間,手塚媽媽又問了我一些問題,不外乎都是"這邊會不會很冷"的問題
剩下的部分我都聽不懂,大多都是秀人跟鈴直接代我回答
我就安安靜靜的根手塚爸爸對坐的等拉麵來

如果我沒看錯應該是650一碗,腦袋理突然想到平常在台灣吃的虎子拉麵
跟那個比起來這碗的料實在很少,一時還不能反應
夾起麵看了一下,跟台灣的比起來這邊的麵呈現有點半透明的感覺
咬起來感覺很有嚼勁,相較之下台灣的拉麵就很麵粉(?)
湯頭很香,味增味道很濃純,豆芽菜多的令人高興(笑)
肉跟筍乾的感覺就還好,整體上比台灣我吃過的拉麵感覺都還要好

手塚媽媽問我愛不愛吃拉麵?聽我說喜歡她就說這是很正統的日本拉麵
還被稱讚我日文發音很好(羞)
離開前拿手機拍了店面,手塚媽媽很訝異我的手機,借過去看了一下
然後說她沒看過手機保護套,這句話倒是嚇到我了

回家後星宇開視訊給我看兒子,結果鈴跟秀人很興奮的看兒子XD
跟秀人約好明天的時間,晚上要去看冰雕展
期待~

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日本行~day4 孟獲孟獲

借酒裝瘋去騷擾小妹妹
無奈小妹妹一點也聽不懂日文
最想扁人的是中間的翻譯人員

中午醒來後看洋果子十下好了,結果不能截圖Orz
下一部日劇決定要看改造野豬妹
嗯.....愛沒有很深,所以就不打心得了
不過愛上"空空"了XD(不懂的請自己去看日劇)
邊看邊吃鈴煮的炒烏龍麵~好吃

晚上7點出發去練舞,今天外面的風很冷很刺
雖然沒有下雪,卻感覺是我來這裡最冷的一天
路上都是積雪,感覺像剛下的,踩過有一個一個的腳印
走在安靜的住宅區好陣子後,來到一個叫會館的地方
秀人跟鈴參加的一個團體叫夜櫻金魚,在週日要表演傳統舞蹈
每個人手上拿了很奇妙的響板,敲起來超大聲
我在一邊窩著拿DV拍來拍去,感覺滿無聊的........

練習結束後,跟秀人撘上一個媽媽的車
就這樣來到一間叫夜櫻金魚的居酒屋
秀人說這家店大多是做熟人的,她跟鈴常常來玩



留美子媽媽都是免費招待他們兩個,喝飲料唱歌啊什麼的
不過他們兩就是常常陪客人聊天跳舞的,有時候幫忙收拾店面
感覺上就像是打工啦
今天剛好有個客人生日,就開了一個小型慶生會,吃了蛋糕
鈴在11點先回家,我跟秀人坐在吧台上聊COSPLAY的事情
內容就不詳述了,總之.......嗯
再秀人去上洗手間的時候,生日的那個大叔突然叫了我過去
當下傻了,恐懼油然而生,於是就當做什麼都不知道的不願過去
等秀人回來後,才跟著她一起過去,之後就一直聊天
那位大叔就問些什麼我有沒有男朋友的事情,男朋友帥不帥?
對日本男生的感覺,我戴隱形眼鏡比較好看之類的
到後來秀人轉過來都是一臉很"屎"的表情,叫我點點頭就是了
她說內容下流的她不想要翻譯= =||||
之後秀人不想陪他聊天就跑去唱歌,我也就轉過頭不理他
等秀人唱完他也點了一首,然後拍拍我對我說那是他最會唱的一首歌(還體貼的用英文說)
唱完後問我要不要喝酒
雖然很愛喝,不過也怕喝醉給秀人帶來困擾,所以就說喝一點就好

留美子媽媽拿了小酒杯幫我裝了一兩口的量遞給我
然後眾人都對我說那個酒很烈很燒,喝的時候要小心(秀人也在三警告我)
如果有跟我喝過酒的人會知道,我喝酒很挑
只要是喝不慣的酒我就不會再喝第二口,但我可不想在店裡發生這種事
看那大叔很高興的拿著他的酒杯跟我乾杯,我也就不客氣的一口全喝光光
看著我一口乾盡,全部人都發出"耶耶"的驚呼聲
等我吞下去以後,大夥看著我問"沒問題嗎?"
我呢~就投以燦爛的一笑,然後喝我的汽水XD
其實那個酒真的不難喝,但也稱不上好喝,要我做最簡單的形容,就是有怪味的白開水吧(笑)
大叔好像嚇了一跳,之後又問我要不要喝另一種酒,說著就叫留美子媽媽開另一罐酒
我趕緊推說不要,我可不想回台灣被星宇罵死

等那位大叔走了,客人們就問問秀人我的事情,感覺上.....明明知道人家在講我可是我卻什麼都聽不懂啊Q__Q
之後就沒什麼大事情,秀人陪客人唱唱歌,我喝汽水看點歌本
等到收店的時間幫忙洗杯子收拾等,然後留美子媽媽打電話請人開車來
就秀人的說法,這是一種行業,有公司會派人幫你開車,後面會跟一輛車計里程
等回到家雖然很累,但還是跑去把全身的煙味洗掉
嗯.....就醬啦

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

日本行~day3 當女人碰到食物

無論是精神或是實體
乾枯的花田被澆上甘霖
綻放的花朵將是渴望的薔薇色......
(.........啥鬼?.........)

今天一早爬不太起來,可是要我想體驗這裡的學生食堂,所以還是起床了
據說東西很難吃?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不太挑)

這是我點的雞丼,400元日幣,就剛起床的我跟秀人而言份量很足
味道上...醬燒的感覺很不錯,醃黃瓜沒有台灣那麼鹹,味增湯我絕得有點甜
稱不上難吃,但我想要吃這樣的水準...吉野家會更便宜

吃過午餐去圖書館晃,路上碰到昨天一起去吃飯的男生之一
不過因為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他又是日本人,所以我們僅僅是點頭打招呼
進到圖書館找到秀人,跟他聊過天後便先行離開,不吵他準備下午的考試
但是他說我能用圖書館電腦卻沒有給我帳密,所以我還是不能工作
到處晃,到中庭用DV拍過後,被冷風趕回圖書館
趴在圖書館外的座位區複習過夜行城市後,手機插上耳機,睡覺
說真的...桌子太矮睡的很難過,手麻腳麻的

真正想起來是3點半左右,想說去看秀人跟我說的海
離開前看到自動販賣機,晃過以後發現有漫畫常出現的那種掉紙杯的販賣機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實情是如何,機器上又一堆我看不懂的日文
所以我光研究就研究研究了要五分鐘(炸)
最後鼓起勇氣投幣買了一杯好像是藍梅汁的東西

喝過後我想應該是葡萄汁,為什麼會有冰塊...應該是我按錯了Orz
喝光後跑去完隔壁的紙杯回收機,照著說明做,最後拿回10塊(順帶一提那杯飲料110,有10元是冰塊)

等秀人考完後兩人撘公車到市區去,不過因為不怎麼餓所以先去唱歌
聽說這裡唱歌超便宜~秀人超愛唱,帶我去了他平常唱的店"招財貓"
兩個人唱兩小時,點用飲料壩,接著就是瘋狂唱歌時間
真的有這麼順利嗎?
才怪,我有先天上的不良啊啊啊啊啊啊啊!!!
幾乎都在哼歌,不然就是欣賞MV
拿來跳舞的歌野不少,不過最重要的是..........真的好多動漫的歌喔(樂)
我們點了:
微笑みの爆弾
Blind Game Again
青空のナミダ
Let Me Be With You 
TRUTH
EDEN
ケロッ! とマーチ
残酷な天使
スクランブル
そばかす
檄!帝国華撃団
real Emotion
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
CONFUSED MEMORIES
...................................................................目前只記得這些
接著就是L'Arc~en~Ciel跟倖田來未的歌狂放XD
日文命中率最高的歌是L'Arc~en~Ciel的Honey,畢竟這首我唱了6年多了Orz
離開前拍一張,因為DV不會設定時所以我霧掉了QQ

接著去北海道百選名店之一的"銀壽司"
一開門就是濃濃的日本風情店面,老師傅跟奶奶年齡的服務生熱情招待我們
在我們座位正前方的師傅在我們面前擺了長長的竹葉,放上薑片
我跟秀人點了握壽司,價格是1450,八個
吃法就照著之前看校園瘋神榜裡禮儀貓教的,在碟子裡放一點點醬油,用手將壽司的料上沾上醬料
內容+感想:
鮪魚  肉很大塊
螃蟹  很有咬勁
??  北海道特有貝類,感覺像海瓜子吐出的舌頭
蝦子  新鮮,因為沒有煮熟所以嫩嫩的
干貝  超大塊,鮮嫩
海膽  .......(不是很知道怎麼比較)
鮭魚子 很多
(剩下一個我跟秀人都想不起來)
另外在師傅們的聊天建議下,我們加點了以下三個
鮭魚    肉大塊,油脂很棒,咬一咬很鮮甜
章魚    超有咬勁
烤小章魚頭 很香,一樣很有咬勁外,微焦的味道真是超棒
就在我們沉浸再超幸福的味道時,睜眼突然看到最後面的老師傅拿著八角魚正面對著我
結果我假裝嚇到的動作逗的老師傅們很高興的樣子,秀人跟師傅們就聊了起來(我陪笑)
兩個人吃了4100,其實我們都覺得很值得,並且說好要再來一次
嗯...因為一直都在很幸福很好吃很棒的狀態所以忘記照相QQ

出了店,外面飄著不算大的雪,卻也夠讓我樂的忘記冷

冷清的街道鋪上白色的新雪,走在上面感覺超浪漫
買了我的牙杯跟秀人的牙刷後我們跑去看wii,秀人買了一片祭典的遊戲
回家前看到有賣蛋糕,想到我們今晚還要看洋果子店,所以我又買了一些


看著小野的笑容吃蛋糕真的是食之無味啊...(傻笑)
今天看完了全部,也終於知道秀人為什麼這麼想讓我看第10話
我們兩個坐在螢幕前狂叫狂哎狂"小野小野"的尖叫,藤木直人的笑容真的電死人啦~~
看到第十話,英司拿小野來示範接吻的方式時...小野...小野把眼睛閉起來那個臣服的表情真是誘人到爆啊啊啊啊啊(尖叫)
所以我也就跟秀人說..."在看一次好嗎?"
然後兩個人臉幾乎貼在螢幕前(啊.........................................)
該死的橘要是沒出現不知道會不會親下去呢(笑)

嗯...日劇跟漫畫其實可以分開看,在日劇中把男男的部分幾乎都刪了(畢竟不是深夜日劇啊)
那我不懂小野那些靦腆的笑容是什麼意思啦(耍任性)
其實很好看啦,尤其是看著蛋糕跟.......(以下略)
交代事情跟過場的方式很有趣,每個角色的個性也詮釋的很棒
阿部寬的千影跟漫畫的千影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啊啊啊啊啊!!!
不過看完以後我才知道原來演英司的就是瀧澤秀明啊(這句話嚇到秀人了)

明天來找時間做截圖吧...(所以明天也要吃蛋糕?)
本日經選對話:
我:市區才有下雪ㄝ,你家這邊就沒有
秀:都下到那邊去啦(指著遠方的山),被小野拿去當糖粉灑了啦
我:那...全部拿去灑沒關係,小野請親手餵我吃一口啊(啊...)
秀:那你吃蛋糕,我吃小野(笑)
我:耶!?那我可以把糖粉灑在小野身上嗎?
秀:啥!?灑在哪(爆)

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日本行~day2 其實我想吃的...是比任何蛋糕都還要甜美的...你的笑容(誰?)

就在昨天網誌打完後,秀人開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動畫給我看
本人非常期待小野的出現,也不辜負我的期望,看到第二眼我就炸了
小野~你的笑容是犯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日本行~day1 T子的大冒險

終於還是到了這天,人家要去日本哩~
行李都是衣服,外加二米乙隻
8點半開始我的冒險之旅~

其實在台灣都還好啦~至少語言是通的
加上半年前去英國的經驗,過海關檢查行李很快速通過
坐在登機等候處打電話回台南報告一聲,DV稍紀錄後就大概要登機
位子是靠窗的,旁邊沒人坐
心跳一直都很快,很緊張
起飛前碰到空中堵塞因此延後起飛,不過似乎會準時到千歲

在飛機上坐立難安的,不管是看書還是吃東西都很難受
才半年沒做飛機就怕成這樣Orz
開音樂睡了一小時後享用午餐
東西普普,抹茶冰淇淋好吃到炸
不過還是很緊張所以吃不多(不!這位小姐你身體本來就不該吃多啊!)
接著就再忐忑不安的情況下看著時間過啊過
看著窗外的雲海...
轉彎~(其實本人很喜歡飛機轉彎的感覺)
轉彎~~~轉彎~~~~
..........................轉好久
看地圖上整整轉了一個圈
機長報告說準時到千歲...可是我看這距離還遠的很啊...

數分鐘後.......
機長報告說當地氣候不佳所以要在空中滯留...
...........
..............轉了一圈.........
..................................轉了第二圈...囧rz
說天氣不好在下雪,可是外面看起來艷陽高照啊....
雲海真的漂亮的很,我一直一直的看著....
眼睛好痛*__*

15分鐘後,我們班機終於急速的下降了
穿越雲海,白色的街道映入眼中
飛機一路順利停靠千歲機場時,才發現外頭雪大的嚇人,都看不太到其他飛機
航道上一堆一堆的雪,空服員穿著厚厚的衣服

走近機場的路上就趕到刺冷的風
拿dv紀錄過後去辦入境,入境單不會寫被退到後面
免免強強填完後被海關人員盤查好久,破爛英文上陣...........(慌張)
總之......................這位阿伯口裡念著我不知道的日文很不情願的幫我蓋了章
接著領行李,我的包包是這班飛機的最後一包
出境,跟半年不見的秀人會面了!

接著撘火車到南千歲轉車,第一次走在沒有暖氣的地方
氣溫很冷,但沒有我想像的恐怖,感覺挺舒服的
外面飄雪,害我很想去撲撲看雪,不過果不齊然,秀人露出"這人有病"的表情XD
人啊~沒冷過是不知道雪冷的(爆)
坐火車去_後,秀人帶我去逛百元商店,還去吃了日本小M
另外在日本百貨公司裡面居然有提供免費的水的裝置呢!


入夜後溫度急速下降,冷到受不了
坐公車回宮前四丁目,秀人的小小家
裡頭兩個人迎接我們
一個上海同學(爸爸),一個是秀人的室友(__)
趁秀人弄晚餐時我跟爸爸試玩了WII,終於能夠理解為什麼會有瘦身效果了

晚飯後電視看不懂,唯一的心得是...這裡節目好奇怪啊...囧rz
魔獸能玩,可是電腦怪怪的
看了日文版的MIB1....感覺很妙
今天大概就這樣嘍~(窩在暖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