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這份感情,大概一被子也不能說出口,縱使如此,我還是...

前幾天主席生日,秘書失格(淚)
借酒消愁在買了新床結束,果然好的睡眠可以讓心情變好
連續第三個禮拜換桌布,聽著親親畫親親,害羞(扭捏)
雖然我本人挺愛的,男性慎入


1.所以說這不是生日賀圖(囧)
2.穆拉寶貝的那塊布被我畫的好像(消音)Orz
3.沒想到這張會先出來(可素我還是喜歡軍服的說Q_Q)


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空之軌跡3TH小花放送中


小奧:到底和誰進行重逢的擁抱和熱吻呢,一想到這我就很苦惱唉。
(衆:囧…………)

目前心得:
從穆拉寶貝被放出來的那天他打的第一場戰鬥我就只有一個想法
你聲音怎麼低的跟個老頭子一樣啊啊啊啊啊啊(木亥火暴)
連戰鬥過後的小動畫也俗的跟個長年再戰場廝殺的將軍一樣Orz
還是說你的元氣已經被小奧榨乾了?(謎發言)
說到配音,小奧被扁的聲音一直是我打從知道這代被打也有語音的期待
在實際聽過之後...
嘛~還好子安都是配攻啊~就算穆拉寶貝是攻,這種正常向的遊戲也不可能會有廣播劇嘛....
(...............被自己的話刺到Orz)

因為我還要玩中文版,這次的我是只看主線翻譯來玩,門扉的回憶我要等中文版
但是
當我進去月之扉之後我真的深深的考慮我是不是還要玩第二次
按著CTRL都可以按要十分鐘才能看完的全劇情是怎樣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電子小說遊戲嗎?那也太累人了吧!連個選項也沒有能選擇就是一直吃ㄧ些劇情
那就多給我ㄧ些小奧的劇情啊啊啊!!!人家雪拉姊姊都有回憶篇了
我也想看小奧跟穆拉恩恩愛愛拉普拉普純真無邪的薔薇色陽光青春啊~

....失態了(咳咳)
3TH玩到現在就是兩件事:打不完的戰鬥跟按不完的CTRL
而且最要命的就是這兩件事非常"獨立"
真的是很補完版的感覺啊...
還有就是超多的人,還有超少的裝備,搭配上空軌的傳統"小天使"
感覺上就是裝備脫了又穿穿了又脫...累到炸
要可以像之前那樣只培養一組人也就算了,偏偏這次是16個全上
X,還好約書亞的速度夠快,攻擊力又夠,S技又是全範圍,行動+裝備拼上去
直接拿美臭跟小天使賭戰鬥順序真的比我一次一次等怪現行在從背後來來的快多了Orz

對了,打從SE開始,空軌的女主角們很喜歡甩人家巴掌呢...||||||



奧利維爾:這樣的話就沒辦法啦,那人家就只好陪她一起睡,到夢中的世外桃源裏去邀請她了——
穆拉:……真那麽想睡的話,要不要讓我來把你“弄”昏啊?
奧利維爾:不好意思,我失言了。

心臟無力...囧


中華隊輸了...所以來換桌布Orz
第一次跟女生一起看轉播...第一次看到逆轉逆轉再逆轉...
這樣一個從早上10點到下午3點的折騰,8BIT戰鬥力喪失50%(炸)

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純情羅曼史食用畢


結論是只有一句話

等下一季吧(炸)

先從剛看到第一級說起,人物變形,謎樣花海
還有只看的到頭跟聽的道恩恩阿阿卻什麼也沒看到的H
沒錯!就是這樣讓我失望的動畫我卻還是在浬跟大媽的幫助下追了下去
為了什麼?為了小弘跟野分的愛啊啊啊啊!!!!!
這樣的怨念在第三話終於有了成果,小弘跟野分主線豋場~
剛聽到聲音的時候小驚訝,小弘的聲音比我想像的低沉很多
不過讓人不爽的是~居然給我兩話並成一話!我怒啊啊啊啊啊~~~
恩~好吧,至少H場面用靜態畫面+靜音的表現讓我至少不用聽很吵的嗯嗯啊啊....
第四話又給我回歸笨蛋小兔主線路線(我論他們好像才是本作主角?)
等待已久的相川小姐也沒有感覺上的漂亮QQ

嗯啊,第五話,進入動畫化後我最期待最期待的劇情,小弘跟野分的分手(點我
配著聲音聽還真是粉給他有感覺(拇指)
宮城教授的聲音感覺上居然比小弘的年輕,不過這痞樣聲音配的真是合(笑)
就在我這麼投入在動畫中時,最重要的劇情居然給我分到下一話啊啊啊啊(翻桌)
害我又苦苦等了一星期Orz
然後~雨中的那段果然沒有讓我淚水撲通撲通掉(轉啊轉的掉不下來)
反而真正感動的是在圖書館H的那段獨白...

之後的幾集我已經沒感覺了,自我中心的劇情原則上就這三話
小忍跟宮城教授主線的戀愛恐怖份子我就根本沒有興趣了.....
原則上是全照著漫畫走的,常常很無聊就開著當廣播劇聽
音樂跟音效都很不錯,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音樂取向的廣播劇內容沿用?
原作那種突如其來的爆走倒是串再動畫中一點不協調感都沒有...|||||
話風來說,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那種太過度的表情描寫
比方說眼睛狂抖...(顏面神經抽蓄)
手狂只異常狂抖...諸如此類

不過有第二季的話可能還是會繼續追吧~
雖然說自我中心接著都是短篇插曲為主,被動畫化的機率也不高
相較之下恐怖份子的劇情還更有可能Orz

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聽說今天是七夕?


七夕就來換桌布,什麼都有也什麼都沒有的女體一枚
本來想傳去巴哈,不過還是別冒被列入黑名單的風險來的好(明明就什麼都沒有的說)
上色法新測試品,我自己是很喜歡啦,水彩風格?
話說前年的七夕圖也很糟的說...||||

兩張圖並排在一起更能顯示出畫風的改變
小故說他本子裡面我以前的畫跟現在的畫風格完全不同

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空之軌跡3TH日文版試玩心得


1.OP根本是凱文個人秀,不良神父拿聖光來耍帥很酷啊(笑
2.莉絲是悶燒鍋,面無表情卻滿肚子驚人話語,尤其肚子叫的時候的對白...(跟凱文一起大笑ing
3.施法畫面閃亮更多,戰鬥多了被打的音效,小基的卑劣招居然一自不漏配音(噴茶
4.近畫面的第一個小人動畫是穆拉寶貝(大心)
5.有迷樣對話的神秘大哥出場了!(我論這造型的都愛戴面具就是?)
6.第零章交代劇情也交代太久了吧,害我想截個圖又按著CTRL按了要十分鐘...

以上,明天繼續配合巴哈翻譯食用(心)

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破碎的心

一瞬間,真的感覺到心就這麼碎掉了
"光會哭有什麼用,等我氣喘發作還不是只會哭"
夜深,淚水低落,跪在地上繼續整著自以為是的付出
沉默,不會再對你哭,不會再表現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