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幕光鎮壓者

WoWScrnShot_030409_003615.jpg
黑耀H 1+3拓荒成功,出乎意料的快(1H)
我只能說那感動的一瞬間只有畫面LAG+小亞的狂叫XD
幕光龍在蘭斯的96骰拿到後,幾乎全團隊跑去看龍

我說...看不到啦(手搭涼棚)

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天使在夜裡哭


很久以前中視花系列"紫櫻花"的主題曲,歌手周子寒
以上是網路資訊,老實說除了歌曲的旋律跟部分歌詞
其他的我早就忘光光了...更別題是知道誰唱的...

不過,這首歌我一直很有印象
恩...很喜歡的一首歌
直到某日連續劇老歌精選才翻出來XD
(有找到MV,但是我沒勇氣貼XD)

作詞:黃大軍 作曲:黃大軍

天使在夜裡哭 淚滴滴到天亮是露珠
娃娃在懷裡哭 教媽媽的心裡淹水淹的苦

我的心 我的夢裡有一個故事
偷偷的埋藏在心裡深處
一直單純 一直有些傻呼呼
相信了愛情以後 就看不清楚

最怕夜 最怕風 最怕特別的日子
痴心的人為何不能孤獨
不能單純 不能有些傻呼呼
甜蜜的初戀以後 要痛苦來醫治

每個夜 我的夢就要飛
飛向你 再把心痛來一回
哦~
滿天星 模糊中留著淚
無怨無悔 像天使的眼淚

天使在夜裡哭 淚滴滴到天亮是露珠
愛人在夢裡哭 讓半夜的星星越來越模糊

我的心 我的夢裡有一個故事
偷偷的埋藏在心裡深處
一直單純 一直有些傻呼呼
相信了愛情以後 就看不清楚

最怕夜 最怕風 最怕特別的日子
痴心的人為何不能孤獨
不能單純 不能有些傻呼呼
甜蜜的初戀以後 要痛苦來醫治

每個夜 我的夢就要飛
飛向你 再把心痛來一回
哦~
滿天星 模糊中留著淚
無怨無悔 像天使的眼淚

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專題花絮(誤很大)

我...我不過是想測試兩個人物同時匯入
我...我只不過是想提前解決含滷蛋的問題
我...我想做白虎X青龍親親圖啦!為什麼小麥R不出來啦啦啦啦啦!
同學...專題不是給你拿來這樣玩的好嗎= =|||||
不過R出來請傳給我(笑)
原本阻止我的都跑來幫忙處裡問題
搞半天,你們還不是很期待我R出來(木亥火暴)
這場戰役真是艱苦!但是我不會放棄的!
T子這次雖然被打敗了,但是T子是勇者!從裡面腐爛到外面的勇者
口亨口哼!小小的3DBL圖也R不出來?笑死人了!
都有人可以自己一個人做3DH(嗶----)了!這點小問題...就只要...
明天丟去大媽的電腦算=w=
假如還是不行...
........................................................我可以深夜偷用40核心嗎(被巴)



話說我看完我的腐女友了
只能說,我也想要受的塞巴斯
嗯?我身邊就有一個塞巴斯?叫我不要太不知好歹?
嘖嘖嘖~就算我退讓個一百步,把星宇稱作塞巴斯(冷汗一下)
他也一點都不受啊!(認真貌)

還有,在生日這天求婚的梗,是大家都很愛用就是?
至少我也是那個被帶過無名指戒指的,實際的感受就是
當無名指不在你手上之後,你就不會希望自己再想起有那東西的存在




所以,這個世界果然只要有我,BL,跟其他就好了?(笑)
明天繼續聖戰!沒課真是太好了~我可以一整天都來搞這個嗎(被拖走)

















PS:沒錯,我今天心情超差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死せる乙女その手には水月



 
這不會是Moria中我最喜歡的歌,但是我最感動的歌
雖然整首5分半我只喜歡雙子合唱的部份
歌詞前半部呼應了第8首,也是全專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残酷な神が統べる 私が生まれた世界
 怖れず 揺るがず 全てを愛す 女(はな)に成れたかな……
另外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也隨著Misia一起說ごめんね…Ellen(笑)
比起ARK,心情不好時聽這首反而能感覺平靜些
也許是因為相較之下,這次直接看到屍體...



死せる乙女その手には水月 -Παρθενος- (Parthenos)逝去的少女,手中是月影

神への供物 生贄という名の因習
  (The offering to a cruel god, a sacrifice is is the name of the ritual.)
加害者は誰で 被害者は誰か?
  (Who is the assailant? and who is the sufferer?)
運命は犠牲者を選び また屠るのだろう……
  (Destiny selects the victims and buries them deep...)
獻給神的祭品 名為犧牲的風習
加害者是誰 被害者又是誰?
命運會選擇她的犧牲 將他們屠戮吧……

Moira

「ごめんね…Ellen…」
“對不起呀…Ellen…”

残酷な神が統べる 私が生まれた世界
怖れず 揺るがず 全てを愛す 女(はな)に成れたかな……
由殘酷的神支配的 我所降生的世界
不會害怕 不會動搖 愛著一切 我能成為這樣的女人(花)嗎……

「平等に...受け取れたまえ」
「そんな...これは...」
“平等地…領受吧。”
“這…怎麼這樣…”


やがて香しく 花開く乙女達 咲き誇る季節(とき)は短し されど
燃ゆる唇に 唯 緋き愛の詩美しく散るのも また≪花の命≫(じんせい)
即將開出 芳香鮮花的少女們 燦爛綻放的季節(時間) 卻如此短暫
而那灼熱的雙唇 只是 吟唱著鮮紅的愛之詩歌凋謝 這也是“花的生命”(人生)

「Misia…先刻訪れる若者は、あなたとよく似た目を知っていたわ…」
“Misia…不久前來過的那個年輕人,和你長得非常像哦…”

揺れる琉璃色の月(Φεγγαρι、Feggari) とても綺麗なのに
悲しまないで 過ぎ去りし灯(ひ)も 運命(Moira)の贈り物
搖曳的琉璃色的月亮 是那麼美麗
不要悲傷 那已然離去的光(火) 也是命運(Moira)的禮物

死せる蒼白き乙女(Παρθενος、Parthenos) とても綺麗だった
やっと逢えたね 探したんだよ 君の面影を
逝去的蒼白的少女  是那麼美麗
終於見到你了 我一直在尋找 尋找你的面容

嗚呼…この哀しみは 何に例うべきなのか…
嗚呼…まるで心を 二つに引き裂かれたような 烈しい痛み
啊…這悲哀 該怎麼形容才好…
啊…就好像把心 撕成兩半那樣 痛苦非常

ねぇ憶えてる 遠き日の我侭
水面に映る月 手を伸ばす少女
喏,還記得嗎? 你曾經的任性
倒映在水面的月影 伸出手去的少女

終に手に入れたんだね――
終に手に入れたんだよ――
最後,手終於還是沒入了月影呢——
最後,手終於還是沒入了月影哦——

嗚呼…さよなら…さよなら…私の片割れ
  (Αντιο...Αντιο...το μισο μου、Aetio... Aetio...to miso mou)
嗚呼…さよなら…さよなら…私の片割れ
  (Αντιο...Αντιο...το μισο μου、Aetio... Aetio...to miso mou)
啊…再見吧…再見吧…我的半身
啊…再見吧…再見吧…我的半身

さよなら…お別れさ…もうヒトリの私
  (Αντιο...Αντιο...το μισο μου、Aetio... Aetio...to miso mou)
さよなら…お別れね…もうヒトリの私
  (Αντιο...Αντιο...το μισο μου、Aetio... Aetio...to miso mou)
再見吧…別了吧…另一個我
再見吧…別了呢…另一個我

天翔る星屑 星女神の憤怒
(Stardust shoot across the sky, Αστηρ[Aster] is fury.)
寵愛する勇者に授けしは弓矢 神域を侵せし賊には神罰を……
(a bow and arrows are granted to the doted braves,
 invaded assault to punish the burglars who invaded her territory...)
劃破天空的星塵 星女神的怒火
賜給寵愛的勇者弓箭 向那些侵犯神域的賊人降下神罰…… 


轉自天罰議會(日) 玖羽(中)


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女王

我呢 雖然早就知道 不過我想
我是有點被虐傾向的那種人
一口20的伏特加喝下去
口腔 胃部 腦袋燃燒

愛情不能當飯吃
我告誡著自己

努力不是都看的到的,不公平,但是是天理
因為人只會用結果作評論

醉 蔓越莓與伏特加的夜
今晚我又會做著怎麼樣的夢
依舊
嘗試著用更強大的酒精麻痺自己
預言 聖女會隨著這段愛情消失
在也許會出現的那一天

每段愛情的盡頭總是要留下這樣一句
我會活的更好,讓她後悔當初拋棄了我
但是真正堅強起來的,2次原外的又有多少

5/7

即將來臨的這個日子

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惡魔黨尾牙~趴兔

  臉部掃描建模超正
三井超正
我要感冒了...?

今天早上預定要去壹傳媒看臉部掃描技術
到了現場看還真是給他嚇人的
做著拍7秒,一個小時後一張一模一樣的臉皮出現
這種技術盛行的話...(抖)
不過實際看他們做出來的阿民哥哥雖然很像
可是絕得哪邊不自然,感覺怪怪的
恐怖谷理論?

看過了超炫的技術,接著就是尾牙哩~
去年的尾牙就已經夠強了,沒想到今年的更猛
學長你們好狠(拇指?)
從壹傳媒迷路了半小時後終於到了
雖然我ㄧ直不了解高級餐廳老愛蓋在小巷子裡
(就算房價便宜...停車很麻煩啊= =)
被領到隔壁棟的包廂,整個店充滿哇撒米的味道
請店員介紹過,點了套餐
DSCF1538.JPG
生魚片,吃起來鮮度很夠,一點都沒有軟爛噁心的感覺
份量也很多,一片都很大很厚,烤干貝也很甜
DSCF1545.JPG
明蝦沙拉,日式的醬汁帶點酸味,爽口
青菜的種類很多,吃起來味道很豐富
DSCF1547.JPG
鹽烤螃蟹~看到這都興奮了XD
殼已經切開一面,吃起來很方便
連殼烤的香氣,很有彈性的蟹肉
用工具挑出後一口吃掉的感覺真是幸福
順提,螃蟹附的銀杏,味道還真是高級的令人不敢嘗試
看到吃過的人臉上表情都會有一秒定格...
DSCF1553.JPG
烤安康魚肝,這個有看日本料理節目就知道,高檔貨
而且很大塊,不是那種小小口吃兩口就沒了的分量
外面烤的有點酥脆的口感,裡頭還是很軟嫩
感覺像是鵝肝醬,不過我覺得這比較好吃
料理旁橘色的方塊引起一陣大猜謎
大部分猜的是蕃薯,結果...後面公佈XD
DSCF1555.JPG
蒲燒烤牛肉,下面的炭火還熱著
建議食用是五分熟,本來還覺得太生
不過真的要這樣的熟度才好吃,夠嫩
而且牛肉好,所以吃起來不會噁心
上面有黑胡椒,帶點蒲燒的香味,用木炭烤的表面不會過焦
吃起來味道很重,感覺很像壓縮檔XD
不過有女生的這桌都接受了五分熟,學長桌居然烤到全熟!?
牛肉會哭啊...
DSCF1560.JPG
干貝+杏仁芋泥
干貝外面裹的應該是海苔?不是很確定,總之是拿去炸
吃起來很有彈性,咬下去干貝的甜都吃到了
一樣是很大顆喔!
杏仁芋泥很香,芋泥沒有芋頭特殊的粉味
搭配杏仁的香味,像我不敢吃芋頭的人都很喜歡
DSCF1562.JPG
壽司,這個擺法引起學長們的分食戰爭
不過說穿了其實四人份是一個也不多一個也不少的啊XD""
只不過跌倒了兩個咩~
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是軟殼蟹的壽司,看那四隻腳腳...有點難下口(笑)
DSCF1568.JPG
最後一道菜,味增火鍋,話說這是我連續第三天吃味增了...
雖然是火鍋,裡面可沒有什麼蝦餃蛋餃魚餃燕餃的
除了青菜外,還有魚肉跟螃蟹,一整個豪華XD
不過吃到這我幾乎已經飽足了,所以有點食不知味
DSCF1575.JPG
甜點,水果跟抹茶冰淇淋
水果很甜很好吃,尤其是奇異果
抹茶冰淇淋的味道超重,雖然偶爾會吃到碎冰(笑)
嗯,其實還有一杯奇異果汁
能喝到狗肉的狗汁感覺超微妙(炸)
還有學長沒營養到家的話題整個搞的我們笑到飆淚

吃過飯回學校的陸上爆睡,回來發現我頭痛狂打噴嚏
不要告訴我明天我就感冒了,我沒有這麼虛吧(淚)
嗯...再次多謝招待~主席
DSCF1565.JPG
感冒中VS感冒預定中!?







對了!還有人記得上面的問題嗎?
那個東西是木瓜,有人記得嗎???(爆)

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關鍵詞日記

12/30
大媽的生日茶會
奶酪、烤雞、果醬塔、85C咖啡蛋糕

12/31
大媽生日快樂
差點沒跨到年的11點59分
5、4、3、2、1、新年快樂~(睡死)

1/1
作業忘記帶回來Orz
阿海生日快樂

1/2
孤單殺回學校拿作業,天氣好冷
趴搭趴搭趴搭~碰!我要買PSP~
許久不見的竹竿爺+一瞬間被我誤以為是女朋友的紅蘭妹妹
以為已經斷掉的,那個S的絲線
妹子突擊!?

1/3
星宇的媽咪生日快樂
阿庭姊夫烤的乳豬果然不凡

1/4
明天要給他們看什麼DDR啊....(趕工)

1/5
兩個星期前連開檔案都不會的人,DDR能完工真是奇蹟

1/6
凌晨12點起床是啥情況...
企業幹部實務報告一個晚上搞定(又日出了)
沒有畢業旅行還要寫畢業旅行企畫實在一整個心酸
明天要考日文...

1/7
日文......哈哈哈
明天放榜
DDR犯賤的繼續擴增
星宇買了新鞋子給我,開心

1/8
腎上腺素激發,姊貴模式啟動,抱著白霞衝啊~
9點半,P211一片混亂,DDR大成功,白霞我愛妳
上了,請客聲四起
國中過後第一次住同學家?
每個總攻一定都會有被壓在床上(消音)的過去?(雞皮疙瘩掉滿地)
上面那個是在說子安(木亥火暴)
不知道到底算不算食用畢的絕愛

1/9
8(-1)Bit大請客,又唱到啞掉了...
遍體零傷光碟一讀就到,白霞你果然好棒(親吻)
還是沒有勇氣聽子安嗯嗯阿阿的聲音(逃避)

1/10
搬離宿舍,中午吃必勝客
計程車司機哥哥辛苦了,腳不方便還幫我搬電腦
回家拿成績單,果然一回家就有麻油肉可以吃(滿足)
把老爸踢下床+跟老媽一起消遣

1/11
我還要放假啦...

1/12
小天地專題再開工,檔案在哪裡(炸)
白霞添購新裝備
+1G的記憶體沒有變比較快(欺負星宇中)
羅技三顆喇叭聽SH的音樂有夠爽,期待拿來聽廣播劇(喂)
星宇不要踢白霞啊啊啊啊啊(肉身擋)

1/13
遲到的遲到,上吐下瀉的上吐下瀉...
底滴不要年下攻把拔啊(淚光閃閃)
在不對的時間與不對的地方做了不對的動作剛好被不該看的人看到
差點忘記去報到研究所...
大家一起重做吧(藍藍~路~~~~)

以上,如果可能明天再把照片補完
總之新的一年開頭過的真是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