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耀H 1+3拓荒成功,出乎意料的快(1H)
我只能說那感動的一瞬間只有畫面LAG+小亞的狂叫XD
幕光龍在蘭斯的96骰拿到後,幾乎全團隊跑去看龍
我說...看不到啦(手搭涼棚)
這不會是Moria中我最喜歡的歌,但是我最感動的歌
雖然整首5分半我只喜歡雙子合唱的部份
歌詞前半部呼應了第8首,也是全專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残酷な神が統べる 私が生まれた世界
怖れず 揺るがず 全てを愛す 女(はな)に成れたかな……
另外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也隨著Misia一起說ごめんね…Ellen(笑)
比起ARK,心情不好時聽這首反而能感覺平靜些
也許是因為相較之下,這次直接看到屍體...
死せる乙女その手には水月 -Παρθενος- (Parthenos)逝去的少女,手中是月影
神への供物 生贄という名の因習
(The offering to a cruel god, a sacrifice is is the name of the ritual.)
加害者は誰で 被害者は誰か?
(Who is the assailant? and who is the sufferer?)
運命は犠牲者を選び また屠るのだろう……
(Destiny selects the victims and buries them deep...)
獻給神的祭品 名為犧牲的風習
加害者是誰 被害者又是誰?
命運會選擇她的犧牲 將他們屠戮吧……
Moira
「ごめんね…Ellen…」
“對不起呀…Ellen…”
残酷な神が統べる 私が生まれた世界
怖れず 揺るがず 全てを愛す 女(はな)に成れたかな……
由殘酷的神支配的 我所降生的世界
不會害怕 不會動搖 愛著一切 我能成為這樣的女人(花)嗎……
「平等に...受け取れたまえ」
「そんな...これは...」
“平等地…領受吧。”
“這…怎麼這樣…”
やがて香しく 花開く乙女達 咲き誇る季節(とき)は短し されど
燃ゆる唇に 唯 緋き愛の詩美しく散るのも また≪花の命≫(じんせい)
即將開出 芳香鮮花的少女們 燦爛綻放的季節(時間) 卻如此短暫
而那灼熱的雙唇 只是 吟唱著鮮紅的愛之詩歌凋謝 這也是“花的生命”(人生)
「Misia…先刻訪れる若者は、あなたとよく似た目を知っていたわ…」
“Misia…不久前來過的那個年輕人,和你長得非常像哦…”
揺れる琉璃色の月(Φεγγαρι、Feggari) とても綺麗なのに
悲しまないで 過ぎ去りし灯(ひ)も 運命(Moira)の贈り物
搖曳的琉璃色的月亮 是那麼美麗
不要悲傷 那已然離去的光(火) 也是命運(Moira)的禮物
死せる蒼白き乙女(Παρθενος、Parthenos) とても綺麗だった
やっと逢えたね 探したんだよ 君の面影を
逝去的蒼白的少女 是那麼美麗
終於見到你了 我一直在尋找 尋找你的面容
嗚呼…この哀しみは 何に例うべきなのか…
嗚呼…まるで心を 二つに引き裂かれたような 烈しい痛み
啊…這悲哀 該怎麼形容才好…
啊…就好像把心 撕成兩半那樣 痛苦非常
ねぇ憶えてる 遠き日の我侭
水面に映る月 手を伸ばす少女
喏,還記得嗎? 你曾經的任性
倒映在水面的月影 伸出手去的少女
終に手に入れたんだね――
終に手に入れたんだよ――
最後,手終於還是沒入了月影呢——
最後,手終於還是沒入了月影哦——
嗚呼…さよなら…さよなら…私の片割れ
(Αντιο...Αντιο...το μισο μου、Aetio... Aetio...to miso mou)
嗚呼…さよなら…さよなら…私の片割れ
(Αντιο...Αντιο...το μισο μου、Aetio... Aetio...to miso mou)
啊…再見吧…再見吧…我的半身
啊…再見吧…再見吧…我的半身
さよなら…お別れさ…もうヒトリの私
(Αντιο...Αντιο...το μισο μου、Aetio... Aetio...to miso mou)
さよなら…お別れね…もうヒトリの私
(Αντιο...Αντιο...το μισο μου、Aetio... Aetio...to miso mou)
再見吧…別了吧…另一個我
再見吧…別了呢…另一個我
天翔る星屑 星女神の憤怒
(Stardust shoot across the sky, Αστηρ[Aster] is fury.)
寵愛する勇者に授けしは弓矢 神域を侵せし賊には神罰を……
(a bow and arrows are granted to the doted braves,
invaded assault to punish the burglars who invaded her territory...)
劃破天空的星塵 星女神的怒火
賜給寵愛的勇者弓箭 向那些侵犯神域的賊人降下神罰……
轉自天罰議會(日) 玖羽(中)
臉部掃描建模超正
三井超正
我要感冒了...?
今天早上預定要去壹傳媒看臉部掃描技術
到了現場看還真是給他嚇人的
做著拍7秒,一個小時後一張一模一樣的臉皮出現
這種技術盛行的話...(抖)
不過實際看他們做出來的阿民哥哥雖然很像
可是絕得哪邊不自然,感覺怪怪的
恐怖谷理論?
看過了超炫的技術,接著就是尾牙哩~
去年的尾牙就已經夠強了,沒想到今年的更猛
學長你們好狠(拇指?)
從壹傳媒迷路了半小時後終於到了
雖然我ㄧ直不了解高級餐廳老愛蓋在小巷子裡
(就算房價便宜...停車很麻煩啊= =)
被領到隔壁棟的包廂,整個店充滿哇撒米的味道
請店員介紹過,點了套餐
生魚片,吃起來鮮度很夠,一點都沒有軟爛噁心的感覺
份量也很多,一片都很大很厚,烤干貝也很甜
明蝦沙拉,日式的醬汁帶點酸味,爽口
青菜的種類很多,吃起來味道很豐富
鹽烤螃蟹~看到這都興奮了XD
殼已經切開一面,吃起來很方便
連殼烤的香氣,很有彈性的蟹肉
用工具挑出後一口吃掉的感覺真是幸福
順提,螃蟹附的銀杏,味道還真是高級的令人不敢嘗試
看到吃過的人臉上表情都會有一秒定格...
烤安康魚肝,這個有看日本料理節目就知道,高檔貨
而且很大塊,不是那種小小口吃兩口就沒了的分量
外面烤的有點酥脆的口感,裡頭還是很軟嫩
感覺像是鵝肝醬,不過我覺得這比較好吃
料理旁橘色的方塊引起一陣大猜謎
大部分猜的是蕃薯,結果...後面公佈XD
蒲燒烤牛肉,下面的炭火還熱著
建議食用是五分熟,本來還覺得太生
不過真的要這樣的熟度才好吃,夠嫩
而且牛肉好,所以吃起來不會噁心
上面有黑胡椒,帶點蒲燒的香味,用木炭烤的表面不會過焦
吃起來味道很重,感覺很像壓縮檔XD
不過有女生的這桌都接受了五分熟,學長桌居然烤到全熟!?
牛肉會哭啊...
干貝+杏仁芋泥
干貝外面裹的應該是海苔?不是很確定,總之是拿去炸
吃起來很有彈性,咬下去干貝的甜都吃到了
一樣是很大顆喔!
杏仁芋泥很香,芋泥沒有芋頭特殊的粉味
搭配杏仁的香味,像我不敢吃芋頭的人都很喜歡
壽司,這個擺法引起學長們的分食戰爭
不過說穿了其實四人份是一個也不多一個也不少的啊XD""
只不過跌倒了兩個咩~
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是軟殼蟹的壽司,看那四隻腳腳...有點難下口(笑)
最後一道菜,味增火鍋,話說這是我連續第三天吃味增了...
雖然是火鍋,裡面可沒有什麼蝦餃蛋餃魚餃燕餃的
除了青菜外,還有魚肉跟螃蟹,一整個豪華XD
不過吃到這我幾乎已經飽足了,所以有點食不知味
甜點,水果跟抹茶冰淇淋
水果很甜很好吃,尤其是奇異果
抹茶冰淇淋的味道超重,雖然偶爾會吃到碎冰(笑)
嗯,其實還有一杯奇異果汁
能喝到狗肉的狗汁感覺超微妙(炸)
還有學長沒營養到家的話題整個搞的我們笑到飆淚
吃過飯回學校的陸上爆睡,回來發現我頭痛狂打噴嚏
不要告訴我明天我就感冒了,我沒有這麼虛吧(淚)
嗯...再次多謝招待~主席
感冒中VS感冒預定中!?
對了!還有人記得上面的問題嗎?
那個東西是木瓜,有人記得嗎???(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