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自害)屌面王&冷颼颼女人H完畢?

索老母他假老婆真是個討厭的傢伙= =
屌面將軍的困難真是機車的設計= =
草莓幫親友團~衝啊

這次由於工會團異常順暢,兩天把優葛推掉
導致本來只能打兩天的草莓團又能打三天(樂)
上週忘了裝武器忘了換詛咒而導致慢了9秒的霍迪爾困難也很順利推掉
而卡了ㄧ周的索老母困難模式也在牛排及小咪的影片研究下
幫大家設計了站位圖,也幫我弄了ㄧ整套冰抗裝後順利過關
(本來想錄影下來,可是白霞不給重灌實在會怕)
據說王倒地時我們跟影片的結果ㄧ樣,兩個坦都躺在冷颼颼的地板上(笑)

鋼鐵議會在上週拓荒成功後,這次ㄧ次倒,果然親友團就是這麼威(樂)
還好出了跟上周一樣的匕首(藍莓:喂!)

芙蕾亞臨時決定打留ㄧ根會狙殺瞄準的大樹,古樹保佑(轉)

在昨天下線之前牛排確認了我戒牧能補
然後今天就宣布來玩將軍的困難模式
真他X機車的難打,應該說超吃補
整整倒了2個小時後,又在ㄧ句"最後ㄧ次"的威光下過了~
只不過過的真是驚險刺激,兩個牧師的禮頌,魂石,甚至連DD的瓜瓜都在P3調度支援
(3個補真的乾到連渣都沒了...)
最後牛排 + 小塔雙雙倒下,拖鞋不小得祭出什麼大絕扛了王快十秒
結果就過關哩~
WoWScrnShot_071609_011101.jpg
恩...SK的歡呼真是令人開心
拓荒就是要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努力才會快樂是吧(握拳)

另外這幾天10點的固定活動,奧度亞集合石殺人真是太歡樂了
尤其是拖鞋的41碼射擊,把好多人從鳥上打下來XDDD
漂浮術殺人也是卑劣到個不行,就算飛再高都不怕
就看血剩千出頭的LM小D硬是被我瘟疫 + 漂浮給摔下去
群驅倒是讓我這不打PVP的人了解到原來聖盾爐石不ㄧ定堅若磐石(笑)
每次等人都等的好開心,要殺到牛排在SK叫大家回來才肯依依不捨的回奧度雅(喂)

這邊提個將軍無用小心得:
牧師的希望禮頌(不浩魔)在啟動的情況下可以回藍
在啟動後約5秒內不會扣光,所以放個盾 + 導言是OK的
夠快可以唱個快補或懺悟,反正那時候應該不太可能有溢奶的問題...





PS:今天優葛打超快,不但比平常紀錄快了2分鐘
  居然還沒人掛點...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夏日風情

090714_185211.jpg
說到夏天,就是涼麵的季節啦!
今年夏天沒有北監的泡菜,昨天鬧著要吃,倒是意外找到好餐廳
買了ㄧ罐泡菜回來,今天的晚餐就是泡菜涼麵啦~

本來是想弄成項料理東西軍那種尖尖的,意外的困難
加上廚房實在熱,隨便弄弄就上桌嘍
雖然說是涼麵,不過我選用的是粗麵線
比起油麵,更能吸附泡菜的味道
用冰塊冰鎮以後很清涼

另外,我還試做了醃小黃瓜
小黃瓜切塊後用鹽巴吸出水份
再用醋 + 蒜頭醃漬,攪拌時偷吃了ㄧ口,酸~~
這東西還真的要花時間入味,不然味道超分離

蛋絲這東西倒是比較花俏點
蛋汁裡加了ㄧ些烹大師,煎的鍋子太小超難翻面Orz
不過也因此煎出厚厚的寬度
切的我手好燙Q_Q

至於魚片只是我好想吃魚XD
夏天吃這樣涼涼的真舒服呢~

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再見貝貝

我知道我自己為什麼一直不願意打開這封信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哭
我不想這樣,我已為過一陣子會好
陪伴著11文字の伝言的旋律,我看了,我哭了

他是老妹買給媽咪的鼠兒子
老媽當初嘴裡嫌著,可是過陣子,就愛的不得了
到最後老爸連上廁所都要帶著他
第一次回台南老妹因為老啾跟貝貝的差別待遇差點吵起來
每次家庭出遊都帶著小貝
這些事情當初都很好笑
現在想起來卻那樣幸福

對於貝貝,其實我沒有特別深的情感
只是偶爾回家,窩再鼠籠前餵他喝水餵到我腳麻掉
我爸跟我媽極盡溺愛小貝,這個鼠兒子也的確陪伴我媽很多一個人的時間
那天老妹打電話來跟我抱怨了半個小時
說爸媽草菅鼠命(笑)
但我想她自己心裡一定知道,其實不是這樣的

貝貝,小貝,胖貝,老貝
我們家的鼠兒子
雖然我跟你相處不久
但我還是很喜歡你喔


以下,老爸的信件

媽媽昨天失眠,因為她的鼠兒子-貝貝-走了。

昨天(6/23)晚上8點多發現貝貝不吃東西,行動遲緩,我直覺向媽媽說:貝貝可能差不多了,我們要有心裡準備。因不放心,打了電話告知小女兒。在小女兒略帶鼻音(哭?)的催促下,9點多我帶牠在中壢找尋還未打烊、會看小老鼠的獸醫,雖然幸運找到,但獸醫告知,貝貝的情況很不樂觀,只能給牠灌食維他命補充體力,没有其他辦法了。

回到家,雖多次給牠灌食維他命,但狀況似乎没有改善,縱然偶爾牠會自己活動,但在不動時的反應郤一次比一次糟,約10點50分,我再次將牠放在我手掌心時,除了心臟的跳動外,牠已經没有其他反應了,我告訴媽媽:貝貝過不了今晚。我輕輕撫摸著牠;媽媽輕聲呼喚著她:貝貝、貝貝。每次呼喚,我看到貝貝的小耳朵會動一下,似乎牠聽到了。我見到貝貝的眼睛水水的、媽媽的眼眶紅紅的。
未命名--1.gif

我知道牠隨時會走,因此,我讓牠靜靜地躺在我的手掌心,一直盯著牠,看著牠從脚開始抽慉、不動;頭抬起,張一大口,然後也不動;呼吸的起伏一次比一次小,直到最後我感覺不到呼吸的起伏。牠的心跳停止了,牠在我的手掌心靜靜地走了。時間是晚上11點整。

我握牠,告訴媽媽,牠有幸在我們家庭,受我們的疼愛,牠的一生足够了。媽媽同意我將牠安葬在院子裡(媽媽在牠墓上献上花)。就如同我們的狗女兒Judy一樣,雖然走了,但仍與我們在一起,我們永遠記得牠。
未命名--2.gif

與往常不同,今天一大早5點多,媽媽就出現在我面前,我知道,她想念牠,她没睡好。

爸爸 於98年6月24日12時56分

被坑了

沒想到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真是太好笑了
對不起大媽,讓你也受害了

這次黑執事的服裝事件讓我很難過
從一開始不準時交貨
到衣服品質濫透與不合標準
到後來說好的賠償憑空消失
這種種下來我只能說,花一次錢買一次教訓

封COS吧
用剩的東西拼湊拼湊
真正想做的事情除去COS成分,其實還是夠的
還好當初真正要的是衣服本身而不是COS的價值
對於賣家的態度與結果,我等著看
再看要不要繼續鬧下去

被狗咬了,真是
假如賣家有本事嗆,我再把所有事情整理出來

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好久不見的料理文XD

090706_214341.jpg 
真沒想到雞翅烤了這麼多次,再這個分類裡面居然一張相片也沒有
這是今天的晚餐:馬鈴薯沙拉+烤雞翅
非常非常意外的是這小小的份量居然讓我吃飽了...


烤雞翅的來由我應該說過,我實在很度爛某紐X良貴到要死卻又好吃
自製的結果每次風味都不同
這次看了食譜,在醃料裡加入大量洋蔥塊
吃起來有種獨特的風味
但這次醬油買的好像比較鹹
有點跟之前的味道不ㄧ樣...
下次嘗試看看加點五味粉?


馬鈴薯沙拉,這其實我很愛吃
這陣子又迷上吃小7的沙拉盒,但還是那句老話:貴到哭爸
所以買食材的時候就順便買了馬鈴薯沙拉的材料回家
在圖書館有看到食譜寫用水煮
但我個人只要想到上次跟星宇把整鍋馬鈴薯煮到消失的經驗...
我就決定還是用電鍋蒸,只是為了蒸很透,我切成超小塊
加上一整包的熱狗跟4顆蛋,還有一整條美乃滋
ㄧ口吃下去除了濃郁的馬鈴薯香味,更有滿口的熱狗跟QQ的水煮蛋
可惜沒時間冰到冰冰涼涼的,不然會更讚
星宇的評價是比小7的吃起來更紮實,可能是我美乃滋放的不夠
不過飽足感十足啊...
搭配著這樣吃還不錯,烤雞翅吃膩了可以吃沙拉綜合味道
跟白飯比起來這樣比較搭呢


這邊附上自製食譜:
份量(ㄧ個大型保鮮盒)
材料
馬鈴薯 5個
小熱狗 1包(裡面有10條)
水煮蛋 4顆
美乃滋 1條
作法
1.馬鈴薯去皮切丁,用電鍋蒸熟
 由於一定要蒸透到軟,不然吃起來會有硬塊
 所以我切丁,不過食譜是說連皮用水煮...可以試試
2.放涼後取出,搗爛(喂)
 我是用大湯杓直接在保鮮盒裡面壓
3.水煮蛋跟熱狗切塊
 這邊我建議切成1CMX1CM
 比較有口感
4.加入美乃滋攪勻,放入冰箱冰涼後食用
我是記得可以加入一些胡椒粉增加香氣跟味道
不過因為我有配烤翅所以沒有做這個動作
美乃滋依個人喜好可以增加半包到一包份量,吃起來會比較綿密
另外還可以ㄧ自己喜好用加紅蘿蔔等食材
不過那些是我討厭的東西所以擺一邊(笑)


呼,做了ㄧ整大碗當點心吃,話說最近作息太不正常
會喘的情況就出現了
其實該是去醫院檢查看看吧


對了,最近又把偷偷愛著你看完ㄧ次
手機現在桌布改成梅田校醫
ㄧ整個心花怒放(笑)


 


 


PS:今天在聊天聊到我前晚夢到蒜香籐
   "你誰不好夢到他幹麻"主任的結論
   好難回答啊= =||||||(話說如果可以選我也比較想夢到百合啊...)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自害)奧度亞尤格全破 + 硬幣達人

UD全破是已經有點時間了
不過今天等出團掉硬幣終於把最後ㄧ個硬幣釣上了
真爽


WoWScrnShot_070609_021556.jpg 
為了要把所有硬幣拍下來還真的花了不少心力
我包包實在太滿了,塞了ㄧ堆裝備
銀銅幣當初還是寄到小隻身上,不然根本沒空間
最後ㄧ個釣上的金幣是布萊恩的,討厭的矮人= =


WoWScrnShot_070609_021731.jpg
6/24,夜之海英雄奧度亞全破,很爽的我剛好後補跟到XD
可憐的AZ因為考試缺席


WoWScrnShot_070609_021639.jpg
接著過了兩個星期,親友草莓幫也過了,可憐的AZ還是沒來(笑翻)
然後這星期也順利推過4塔跟嚇死人的心碎
可惜的是霍迪爾困難模式差9秒
(雖然最後發現是AZ少開元素詛咒加上我打王忘記裝武器Orz)


奧度亞兩團的感想
親友團就算滅爽爽大家都依舊不放棄
工會團.....
..............
..............
..............嘛
我覺得25人至少要大家都熟加上不要斷線啦......


 


PS:病弱美聲好像不是總5K...我果然好傻好天真
   其實是總攻大魔王?(被漫遊巴頭)


夢境

那是一種沒有辦法形容的感覺
有點熟析,有點懷念
還有季動

有時,會聽到人家說,看你的網誌什麼的
其實寫網誌,也沒有說要給人家看或什麼的
只是在午夜夢迴的時候自己看看體會一下那時的心情

稍微扯遠了,其實我不是要講這個

有時候我會夢到很久不見的人
在那個時候或許不會想什麼,但在夢醒後
會沉在那種感情之中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由於這幾天
翻出了百合送我的東西
讓我在夢裡遇見了蒜香籐

有時候很難形容,那種感覺究竟是什麼
白色的婚紗,陰鬱的雨天
沒有人的禮堂
電話,看不見的人
猛然的怦然心跳

這一些,在現實中或許沒有那麼清楚
但經由夢的發酵,卻倍感甘甜
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只是有那麼時候會覺得

啊~也許這也是一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