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付完錢之後就小崩潰了
沒有歌姬介紹沒有隱藏曲沒有超重力沒有安可曲
拿到dvd之後更崩潰
兩片dvd的差別居然是一片是5.1聲道一片是立體音響
打開來就兩片光碟+一張下一期稅單通知書
一整個超沒誠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次4千多塊的國王生日祭一整個有誠意多了Orz
下次不買預購了啦(崩潰)
光と闇の童話
1.表現的感覺比mv好很多
2.這次娃娃的感覺比樂園好太多了XD
3.整批的舞者看起來超.正.點
4.領主為什麼老是有點掉半拍?
5.對口白的地方表演的很...XD
6.動畫好可愛
7.初音的笑聲好萌
この狭い鳥籠の中で
1.果然是爬窗的
2.疑!?伊麗莎白已經被埋啦!????
3.鳥籠超震
4.這種表達方法也太悲了吧...
5.姐姐(媽媽)大人...(淚
6.不要啊!!!不要這樣啊!!!!(瞬間飆淚
7.很好,伊麗莎白...超好Q_Q
彼女が魔女になった理由
1.動畫有爆到XD哪弄來這麼小隻的咩魯?
2.這群舞者真的很棒,沒話說
3.伯爵夫人好崩潰...
4.小提琴...恩
5.疑!?挖到ID的是媽媽!?
6.原來那一聲是被打昏的...
7.你們這些鄉民...||||
宵闇の唄
1.娃娃很巨大,還有臉型很不合啊...|||||
2.旁白節奏不愛,可是領主那個畫面跟最後那聲很讚
3.重度吸毒者XD
4.唱到現在才開始現場XD
5.走拍悲劇從此開始,我從之前就想說了,跑跳唱是要體力跟功力的領主大人...
6.屍體動了(大驚)掉著唱看起來超痛苦
7.角度畫面很有氣氛,就是這樣!!!
8.七位小姐的合音真的很弱...收音問題?
9.快樂頌!!!!!
10.原來這段音效是這樣...我一直以為是第三首的戰爭
11.娃娃一直被抱著跑來跑去XD
火刑の魔女
1.非.常.微.妙
2.這次舞者真的超意境
3.超強的...雖然厚度沒有原本的厚,可是味道完全沒跑掉,臉部表情也超好
4.鳥肌全立
5.這次的蘿莉跟正太比起6th強大很多
6.為什麼面具會有時有有時沒有啊?雖然效果不錯
7.截圖才發現這群舞者是''樹''
黒き女将の宿
1.會晃會晃會晃晃晃晃晃!!!!
2.真人用那個髮型有詭異到
3.說真的...我比較喜歡以前的感覺,對...就是戰爭這段...
4.人力車XD
5.J大叔GJ啊!(笑死
6.表演超可愛
7.這樣吊好詭異._.
8.最後一句最經典的沒有很清楚Orz影子效果不錯
硝子の棺で眠る姫君
1.聲音重現,蘿莉超強
2.靠!形象完全吻合
3.J大叔整個被惡搞
4.原來是靠美色逃跑的啊...|||
5.這也太好笑了吧XDDDD
6.下面那啥啊?
7.看到第二次才知道那是窗戶
8.笑聲失敗
9.寶塚王子不虧是專家(大心)完全沉進在自己的世界
10.跌倒那段沒有弄很好...
11.小蘿的笑聲我鳥肌了...那種孩子特有的音頻...超妙的...
這邊剛好中場休息嗎@@
生と死を別つ境界の古井戸
1.超→活↓~力↑
2.活人流離台XD
3.這對母女太讚了XDDDDD
4.吐嘈一下,紡機明明很遠的
5.其實...聲音沒有原曲那麼年輕
6.形象全毀(笑死
7.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8.這首太High了啦XD
9.大嬸的聲音怪怪的,是麥克風的原因嗎?
10.原來雞的聲音是領主啊!?
11.超→活↓~力↑
看來不是= =
薔薇の塔で眠る姫君
1.開場完美,尤其那個微妙的合音
2.皇后裸上身!!!
3.國王很弱
4.魔女pk果然超有氣氛XD
5.其實我覺得薔薇公主的表情一直沒到位...
6.王子XD
7.疑?原來是薔薇公主自產自銷啊@@
8.王子挺喜歡薔薇公主的嘛@@出乎意料
青き伯爵の城
1.呀~呼~~~
2.大塚伯爵的笑聲太憋了Orz
3.跟原曲的聲音差不多,但是有些地方的厚度...
4.說過很多次了,這次的舞者真的很棒XDDD
5.殺妻這段看的我又雞皮疙瘩
6.為什麼大塚激動的感覺演的出來,卻出不了聲
7.伯爵夫人大概是所有裡面最不用演出的了...
8.最後一幕...果然還是...愛啊
磔刑の聖女
1.一出場就挑戰犯規是吧XD
2.老哥很賤,非常好
3.說真的,本來我很不喜歡伊麗莎白,看live整個改觀
4.不要一直出犯規招啊...
5.疑?音效是這樣啊@@
6.不要啊.....(淚
7.那個娃怎麼動的啦Q口Q
8.還是被抓著到處跑XD
9.悲劇了(合掌
暁光の唄
1.出現了...領主特有的哭調
2.我就知道會用這招QQ
3.最後搞大合局就是,小咩魯跟小伊麗莎白不要這樣笑啊(淚
4.最後一句比原曲好!
テレーゼ、もしくはエリーゼの為に
1.回馬槍!?
2.這次要一直在一起喔Q_Q
3.幹
4.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5.最後是初始化了嗎@@伯爵夫人的洋裝是白色的
國歌+回憶錄
1.真的是在死一次...= =
整體心得
1.特效做的比以往多很多
2.音效處理超多,但是效果不是說全部都很好
3.整體唱功我覺得沒有6th跟生日來的好
4.演員超多,舞者這次超累,畫面超棒
預購幹的要死
拿到貨罵的要死
看完還是感動的要命
到底是為什麼...Q_Q
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7th Story Concert “Marchen”~キミが今笑っている、眩いその時代に~
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貓咪觀察日記 - 抓板
說好要給小聖看我家抓板的狀況
拍了照片整理了之後決定來寫篇日記
小聖我沒有唬爛你,牠們真的會玩啊!
家裡的抓版一代:點我
這個抓板在經過兩隻貓約一個月的摧殘之後開始很有問題
那就是...碎紙屑整個家裡都是Orz
正確的做法應該是裁切的那一面給他們抓,我一整個做反了
剛好又碰到小聖室友養貓,就提議說要一起做一個
我都快忘記是什麼時候,跟小聖在實驗室一起做抓板
結果一直忘在實驗室沒帶回家
終於在口試的那天帶回家了
回到家包包一丟,馬上給他們玩
不知道是之前有了經驗還怎樣,妹妹立刻衝過來聞聞就開始抓了
倒是兒子又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過兩隻貓都繪輪流霸占貓抓板,這讓我很有成就感
這兩隻貓對這次的抓板似乎相當滿意
不但沒看過他們再去抓紙箱,連門框都不抓了
經過一個星期的洗禮...
已經爛成這樣了Orz
因為沒有塗白膠固定所以綁了兩邊線,也被玩到整個鬆掉
拍抓板拍到一半硬是要討摸摸的兒子...
對了,說到一代抓版現在變成什麼樣子呢?
南無...(合掌)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Alice:Madness Returns 食用心得
這孩子真的太猛了...
直到最後我都覺得這孩子實在太(變態)堅強了(汗
愛恨參半的遊戲心得
一開始這款遊戲是在巴哈的介紹看到的
基於"不敢看恐怖片
卻又特愛看恐怖片 預告"的特性我點了預告
由於這遊戲不是走超.擬真的風格,在滿特殊的風格下仍保有濃厚的童話色彩
所以馬上就很有興趣,一看居然才上上周上市呢!
(中略)
安裝完漢化之後開始遊戲,開頭音樂我很喜歡
原本因為這是二代怕會接不太上,不過整個遊戲起來並沒有太大的障礙
除了漢化翻譯真的有點不知所云外...
操作
這款遊戲操作大概是我玩過此類行動作遊戲中最簡單的了
是的,比起魔兵跟惡魔獵人,這款簡直單純到爆炸
我不用去管什麼招式表,也不用整天跟怪在那邊套招來套招去
反正鎖定目標就砍砍砍噴噴噴就對了
雖然到後期怪一多整個很混亂,殺怪的優先權變得很重要
不過在簡單模式下這些都不構成問題,還是一樣可以爽爽打
對於我這種動作遊戲白癡而言真是一大福音(拭淚)
遊戲中設定了兩種近戰武器(水果刀跟槌子)和遠距離武器(研磨器跟水壺)
四種用起來巧妙很不同, 適時切換還滿重要的
閃躲方式則有變成蝴蝶閃躲或拿雨傘格檔,格檔不用抓時間點,鳩感心(淚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遊戲的金錢單位是"牙齒",為啥啊XD"
怪的AI...就我玩簡單來說並沒有太難的地方
只是什麼怪要用什麼方式對付這點要有點基本認知
不過好在很強類型的怪第一次出來的時候一定是一隻怪
讓玩家能先習慣這隻怪的攻擊模式跟弱點,也算是貼心設定的地方
但是說到操作,也是我最不滿意這款遊戲的地方
一開始覺得女主角三段跳+可以空中滯留根本IMBA,後來才發現我完全會錯意
這款遊戲的碰撞是我玩過做得最爛的
首先是隱形牆老是設在一些很唐突的地方,明明前面空蕩蕩就是過不去
再來就是有時候走到一半就卡點,開閃避也出不去,非要變小才能脫困
然後最夭壽的是邊緣著地判定,每次站在邊緣一開始都站的好好的,然後沒動他就摔了
偏偏愛麗絲這款又超滑,每次以為踩好了結果又滑到邊邊然後摔了Orz
然後五章地圖通通都有蒸氣噴噴的設定,然後愛麗絲就在蒸氣"中間"卡住(哪招?)
這時候就發現三段跳+空中滯留根本是拿來補強這些問題的...=_=
(嘛,不可否認這可能是操作者的技術,但是相較魔兵或DMC都沒這問題就是)
畫面
遊戲的童話色彩濃厚,每一個地方的場景都有很不同的味道
同時愛麗絲還會換場搭配該世界的衣服,含經典洋裝一共六套
外加內建外掛服裝與全破之後還會再開的衣服六套總計十二套衣服
雖然真正好用的應該只有毛蟲裝跟鮮血女僕裝...
愛麗絲的頭髮及時運算應該也是本做一大特點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遊戲很少預算的3D動畫,大多過場動畫都是用遊戲模及時算的
(也因為這不是超擬真的才有辦法這樣搞吧我想)
預算動畫大部分都是2D的部分,也就是回憶的劇情,用更為故事的方式呈現
不會違和,但是相較之下血腥表現更直接啊XD"
本做評價大好大壞當中有一項是風格
其實這點我跟星宇也討論過,星宇也不喜歡這個風格
如果說超擬真是一種視覺上的恐怖,那這款是屬於精神上的恐懼
利用破壞原本已認定可愛的東西來造成反差的恐懼感
這點似乎很多人無法喜歡,但是我是沒什麼感覺
直到劇情進入第五章...瘋人院那段還好," 娃娃城 "一整個獵奇到不行
(有見血跟太那個的就不貼了,還是顧及一下這款遊戲畢竟是限制級的)
這大概就是星宇說的那種反差感造就的恐懼,感覺真的很精神變態
第一次玩到頭痛就這張地圖了
劇情
相較於惡魔獵人,這款遊戲中間加了超多好玩的額外遊戲
比較基本的小遊戲例如棋盤解謎,節奏敲擊,拼圖重組這種益智的之外
最好玩的就是每一章各有不同的特殊劇情遊戲
第二章的深海射擊,第三章的橫向捲軸,第四章變大,第五章娃頭彈珠台
尤其是第四章的玩起來真是超有爽度的(揮汗)
故事走向來說,愛麗絲會在現實跟仙境中換來換去
遊戲當中嚴格說來沒有太長的劇情動畫的部分,所以不會停頓太久
劇情編排並沒有很突兀的地方
(當然你要說在仙境裡過一個門就能想起事情這個設定很扯的話...)
還滿正統的找人>打怪>資訊>找人>打怪>資訊...這樣的路線
不過好在每一章的感覺都很不同所以也不會說很膩
最特別的是這款遊戲居然只有一個王...||||
就遊戲長度而言並沒有很長,我覺得打得滿快的
每一章的目標都還算明確,也可以知道大概進度
只有第五章沒有目標又爆長又獵奇又不知道進度真的很不舒服
角色設計來說,因為我沒玩過一代,所以不是很清楚
但是就二代的感覺來說,仙境如果是愛麗絲的意志
那仙境當中的人們那種自私自利,害怕恐懼,不願突破的性格
也或許就是愛麗絲對於自己記憶中最痛的那個部份的保護機制
當然,女王也說了,醫生也說了,微笑貓也說了
想起這些痛苦對愛麗絲到底有何意義?或許愛麗絲自己也很迷惘吧
還好到最後愛麗絲有一套自己的堅持,這個就不捏他了
雖然最後的結局讓我有一種"這樣子好嗎"的感覺...||||||||
至於愛麗絲的妹妹這個梗,我想如果美商還要出第三集應該就是走這個了
在遊戲中可以蒐集到很多回憶,講話內容都很黑暗
微笑貓除了適時提供線索外,其實講話還滿有哲理的...
來聊聊愛麗絲...
這孩子真不是普通的監(ㄅㄧㄢˋ)強(ㄊㄞˋ)
我不知道是精神病院住了10年之後意志都可以變得這麼強還怎樣
看到沒有下半身的小孩也毫不猶豫走上前慰問
只剩一顆頭的帽商她也抱起來還不忘記要調侃
變大之後毫不猶豫把欺負她的敵人踩扁,觸手怪的心臟突手捏爆
媽媽這裡有瘋子啊Q口Q...(拿著手把發抖)
整體而言這款遊戲我很喜歡但是我不推
就劇情跟畫面來說我想應該滿多人會不蘇湖的
(雖然說這也是本做的一大特色就是)
如果可以接受這個問題的人我倒是滿建議玩玩看
這款紅黑色童話我會給他80分
最後貼幾張遊戲圖當結尾
沒看攻略+開外掛衣服的首度破關
章節選擇畫面
莫名其妙放在桌上的蛋糕就直接抓起來吃,真敢啊愛麗絲...|||||||
十足勇敢的愛麗絲啊......(這隻預告影片有所以貼出來)
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LOVE X ∞ (照片待補)
用愛活著真的很幸福
就算再辛苦也值得
星期一城堡熱到炸
第一次深刻感覺溫室效應真是太恐怖了
用電腦統治世界搞不好真的有搞頭Orz
侍魂霸王丸,雖然現在化北千里的仿畫還太吃力
不過不做也不行,大幕維人的應該還不會畫
北千里的人物就算是兄貴也很帥氣啊(姆指
本來是想畫風間兄弟,最後變成娘的要命的霸王丸(被打
蒼月很愛,但是找不到圖畫身體的肌肉
火月還不錯愛,可是姿勢都好難啊Q口Q
最後畫了霸王丸,結果也只有手有畫到肉Orz
從畫仿畫到現在,練到的好像只有手臂
線條刻意模仿北千里的風格,上色整個大失敗Orz
相較於森氣樓超.寫真畫法,我的口味還是比較偏北千里這種美型風
再加油吧我...(滅
Raphael Ray:侍魂的話 只好給推了 啥時來張天草
因為信葛格的一句畫決定下一隻畫天草
上網先看過他的故事跟人物介紹
結果畫冊找不到半張北千里畫的天草
星宇:有啊,我記得有
我 :哪有,我整本都翻過了找不到啊
星宇:柳生人生劇場...
我 :........||||
網站上北千里的畫風怎麼跟畫冊差有點多XD?
星期三,猴子去爬山
研二校外遠足去~GO
星期五,一大早就起來整理房子
吸地拖地洗衣服刷馬桶,下午睡回籠覺
下午跟星宇出門去小北,買坐窗帘用的材料
之前就說要做窗簾一直沒有弄
晚上睡覺路燈好刺眼,早上太陽又好大
星宇在外面一直睡不好,在裡面又會中暑
想要做窗帘,可是又不想花太多錢
所以決定再來DIY,這次比上次衣櫥外罩更有挑戰性= =+
雖然星宇是表示只要做到能遮光就好不要太累
可是我想做該一般一樣可以用線控制收開的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做(耍脾氣?)
吵著要做但是還真的沒什麼想法
在小北晃了好久,不停腦內鍊成
布還是這批,大一校歌比賽的這些黑布真棒
一片裙跟衣櫥外罩都是用這個做的
因為要遮光所以放兩層,收頂邊
右邊因為長度要接布,第三片布直接對折所以不用收
左邊用釘書機固定之後就懶的缝了XD
接著為了怕鉤子對布拉扯導致開孔繖掉,對孔做四邊補強
鉤子在竿子頭尾各固定一隻鉤子,中間放鉤子
繩子在頭鉤迴轉,穿過所有鉤子,在布頭鉤綁死
穿上布,收工XD
整個過程Marchen RE了三次,聽硝子の棺で眠る姫君刺到手
感覺好毛啊(抖
晚上星宇回來把鉤子黏上去,隔天掛上
固上前,外面那盞路燈真的有夠亮
掛上後
測試拉收,拉起來好有趣啊(樂
星與超訝異我居然真的做出來了XD
遮光效果沒有我預期的好,不過星宇說剛好
下週末在把其他兩邊做完
如果要連窗簾竿一起請人家弄應該都要幾千塊
自己弄這樣加一加不用兩百塊一面,三面加起來應該不用五百
感覺好爽啊!!!!!!(歐巴魂啟動?)
星期六,刺客教條
收集旗子有夠麻煩
之後可能不會這樣玩了,超累超無聊
星期天中午跟星宇去吃飯
出門前換衣服把眼鏡放在旁邊,星宇一個小跳躍在我旁邊
慘叫過後,眼鏡GG
在貴族世家熊熊感到不安,打電話給大媽一問,果然
我忘記唱歌改到昨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T口T
天啊~~我怎麼這麼糊塗,腦袋裡一直都想著是下週
"透子你再說什麼啊,明明是下週六啊"多希望聽到這樣的回答
請不要以後不約我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淚
瞬間崩潰,之後吃飯根本心不在焉
下午在桃園打發時間,先去寶島配眼鏡
說要重配說很久,沒想到最後是這樣的原因
驗了一下度數,雙眼散光沒變,左眼沒變,右眼加了快一百度
....這是什麼巫術(汗
挑鏡框想說挑個比較不會變形的,結果他推薦了一個鈦鏡架
一帶發現好輕啊!然後鬼迷心竅的決定買了
付錢的當下就後悔了,加了鏡片要快五千啊Orz
明明兩千多的那個鏡框可愛多了...太衝動
最近錢花的太兇了(反省ing
下午本想去逛街,沒眼鏡什麼都看不清楚
要找個地方坐著殺時間結果整個市區都被外勞攻陷了...||||
我常覺得桃園火車站周邊根本是外國啊=3=
在新光酷聖石把上次的兌換卷換掉,百香果冰沙+香蕉冰淇淋+藍莓
不是我要說,酷聖石的香蕉冰淇淋真是有夠好吃
前提是香蕉是軟的的情況...
好不容易再遠百樓下找到一個位子坐著
黑執事11看過兩輪終於到五點,去接希密
看了火車9分到,站在出口等,10分之後那班火車的訊息消失
.........但是火車沒來!?
等到14分,準點自強號進站,9分的火車還是沒來...
...消失去哪啦(汗
直到快20分火車進站,希密出現,兩人直奔RARA車
今天是小薰生日慶祝會,泰味館
結果聽說先到的他們吃的第一道就直接命中地雷
(不是不好吃,是太辣了)
今天大家不是沒食慾就是下午吃太飽
結果一條清蒸魚被寶根RARA甜蜜(?)的閃光遊戲玩弄
把培根腮到魚嘴巴裏面,看起來很像舌頭
轉盤轉到哪個位置那個位置的人都狂笑XD
RARA還帶了碩士學士服來,借來穿過乾癮
國中時媽媽說:高中再去你的畢業典禮
高中時媽媽說:大學再去你的畢業典禮
大學時爸爸說:碩士再去你的畢業典禮
碩十時我跟爸媽說:我不參加畢業典禮,不用來了XD
所以今天就老爸假裝系主任幫忙撥穗
老爸跟希密也穿來回味XD
吃完飛車殺回火車站送妹仔閃光檔去撘車
整個方向大亂(左邊??右邊??)
為什麼吃個飯會吃到大家的方向感都亂了???
一個星期就這樣嚕
滿滿的愛感覺真好
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研二下意外的校外郊遊聚餐-咖哩匠
所以說,人生就是充滿了許多的意外
所以才痛苦,所以才有趣
就算平常不常見面,但一相聚就有種很棒的氣氛
這就算朋友嗎?這就是夥伴吧?
中午照慣例到P411上課
結果門上貼了一張"今天校外參觀"的字條
還註明了無交通費請自行前往...三小啦!
沒聽過的公司就算了,根本不知道的地方是怎去啦
而且距離集合只剩一個半小時,外面超過三十度的高溫
當下就有一種"直接翹課吧"的覺悟
來到系辦,大家都表示是今天才知道這件事,非常好
遊戲系的老師真的很喜歡來這招,殺的大家措手不及
大樹說去的有加分,總平均三分
三分
三分啊...完全沒有想去的動力
不過大樹說要去,他怕被67分陰掉
被這樣說雖然有99.999%的機率肯定是不會被當掉的信心
那0.001%的不安還是浮現了= =
大樹阿撒力的決定要包車接送,大家孬種的性格完全浮現
所以最後就是我,米奇,麻糬,大樹,阿強,書瑜一車
開始今天的校外參觀嚕~GO!
然後大塞車Orz
一行人在車上小熱又渴又無聊又餓又不想去
一直討論哪邊有好吃的哪邊有好玩的
等到了現場遲到了快半小時
也果不其然...小劉老師壓根沒料到我們真的會來啊
當然...我想那三分是沒著落了(撇頭
演講內容不提了,撇開聽不懂不說,內容實質上...恩
之後小劉老師請了大家一人一瓶飲料
然後當沒看到我們這群不守交通規則的人先回去了XD
一直沒吃東西的我又開始吵著要吃飯
然後就決定去米奇推薦的咖哩匠
沒想到地點就是上次幫寶搬東西之後去吃港式料理的環球啊
那個爛的要命的停車場到底是誰規畫的Orz
有點意外的小貴呢
肚子餓的時候看什麼都好吃
+100有套餐(莎拉/湯/飲料),米奇推薦所以大家都有加
套餐的鮮蝦沙拉,搭配的醬有加蝦卵的感覺
青菜的感覺不錯,不會苦澀也不會太老
上至下是南瓜湯,番茄蔬菜湯,菌菇湯
我喝南瓜湯超濃郁,根本是淡的南瓜泥
除了麵之外的咖哩大多都繪裝在這種小鍋子裡面
咖哩的量還滿多的,除了本身的白飯之外還能再續飯
續飯一盤的狀況咖哩也還夠吃
米奇葛格大推的招牌咖哩
紅酒牛肉蛋包飯,跟樹葛格偷了一小盤來吃
牛肉很大塊也很軟爛,蛋包也呼挖呼哇
炒飯裡面還有大塊的燻雞!!
我點的咖哩海鮮烏龍拌麵
烏龍麵還不錯Q,海鮮料多多
咖哩味道偏番茄味,微辣
小小一盤可是吃起來滿飽的
另外還有隨餐附泡菜,可是大家都忘了它XD
我有吃一兩塊,有點像小時後再木瓜大王吃的那種醃漬蘿蔔
滿懷念的
吃飽喝足大家又開始聊當兵,上次吃薑母鴨也是
男生感覺果然有聊不完的當兵話題
不過每次聽各種逃兵方式都好好笑XD
期末應該還會有一次聚餐,很期待呢
這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很微妙
在大學的時候就算全班聚餐也沒有這麼親近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人少所以才比較有所互動到吧
突然聽到阿強(還是書瑜?)提起要去畢旅,小小心動了一下
8月初的漆彈畢業慶祝大會希望能如願舉行
更希望真的被綁在水桶上面的是大樹XD?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