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四格]迪卡巴巴與祕法哥布靈的拯救世界之旅 I

D3系列第一篇
我的法師跟王某的野蠻人的歡樂日記

01
02
03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四格]生活中不可承受之痛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過這種經驗...
所謂的幻滅只要一瞬間XD

2012_0816_01
2012_0816_02
2012_0816_03


這個星期因為想星期三請假,卻沒想到碰到案子的影片要交件
所以星期一第一次留在p棟過夜
雖然說已經被告知比較乾淨,門也還沒開
不過就是一整個很怕啊>///<
一整個晚上一直放音樂聽相聲,天花板的老鼠又一直出聲音嚇我= =
本來想說天亮在睡,結果根本影片做到天亮
害我本來打算補畫幾篇四格都沒有....orz

星期二除了影片之外,會計室一通電話又是'明天之前要交上來否則不能報'
去你o的,為什麼加惠姐可以在上星期就跟我把東西對完
你永遠都要用這種命令畜生的方式對我?而且他x的你打來都快四點了!
弄到10點多才回家,累到要死掉了
吃過王某娘的愛心雞湯補身體之後看了一下ptt,看鄉民被打臉打的好腫
心中莫名的爽啊挖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影片結了的關係,星期三還是休假了
中午照原定計畫跟壽喜燒團,不過我根本半個魂不在現場(汗
回到家又直接撲床,等我回神已經晚上六點了!???
人還是要服老...不能在熬夜了(死)

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四格]鋼盆能吃嗎?

就如同這個疑問一樣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我今天可以倒楣成這樣
求解拜託
00
01
02
前兩天都去家附近的三媽臭臭鍋吃晚餐
我也不懂為什麼這家很堅持要看大中天
前天這節目是撥太空彗星上面載著鍍金鑲鑽的唱片
昨天是講北寒第一夫人奢華鋪張的事情
到我離開這家店大概20分鐘的節目,我已經想了三篇吐槽用的四格
這篇是我最最最想吐的

誰來告訴我用鋼盆裝東西吃糧食欠缺有直接的關係啊!????


今天從不爽中起床,早上六點五十幾分,聽到外面房間椅子的聲音
我一直再掙扎著要不要去面對現實
下公車之後想說去頂好買個豆腐當午餐,結果挑到一盒破掉的沒發現
衣服沾了一片豆腐包裝的水
中午想說把自己的資料搬到硬碟,裝好電源一開沒半分鐘就聞聞燒塑膠的味道
下午cs6搞盪了我整台電腦,一直到快晚上才弄穩
結果四格畫完發現整個cs的ps都不能存,重開之後連cs5都不能開
在後面調螢幕線的時候掃到充電的線,手機摔到地上,沒聲音了

以上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四格] 第一次獻祭就上手 IIII

獻祭的最後一篇~沒想到這主題可以畫這麼多XD
願賭服輸,歡喜作甘願收
店長你這票賺多少你就直說吧
2012_0808_01
2012_0808_02
2012_0808_03

話說最近又開始進入剪影片的修羅場了Orz
每次想說趁算影片的時候畫四格,電腦都很不給力(哭哭喔
接下來因為時間的關係可能會把畫面精簡富堅
我也是不得已的喔....qwq

星期一開好了稿子就這樣白白白的到下班(昏死
昨天因為某人家暴我猛蓋我腦頭痛就請假休息
這星期只生出一張稿子啊qwq

明天開始就是比較瑣碎的生活四格了
再來就請期待迪卡巴巴跟祕法哥不靈毀滅至高天之旅吧XDDD


差點忘了
今天是父親節,鼠爺佳節愉快啊~XDDDDDDDDDDDDD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四格]第一次獻祭就上手III + [四格]颱風日記

今天一次更新兩篇
以後FB會比較少發訊,因為內容滿不好笑的=w=
不過這可不代表我沒有在還願喔!!!
2012_0801_01
2012_0801_02
2012_0801_03
這篇是8/1號畫的
那天一到辦公室就發現
我的插座(兩個)都沒電,網路不通,連天花板的電燈都不會亮= =||||
因為颱風的關係,畫好了這篇天色也開始暗
想說早點回家...就....
2012_0803_01
2012_0803_02
2012_0803_03
悲劇了XD
這就是星期三停刊的原因(茶)

今天回家的時候看到一件小事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感到一股淡淡的哀傷XD
下星期畫完''第一次獻祭就上手''的最後一篇之後就來畫這件事!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四格] 第一次獻祭就上手 II

沒看過第一集的麻煩先補完第一集
不然肯定看不懂XD
雖然今天這篇似乎沒什麼笑點...
01  
 02  
03   
附上實況,店長的強大惡意我感受到了orz

話說部落漫這種臉很長鼻子很長的這種畫風還挺常見的
可是我一點也不會畫,怎麼畫都怪怪的orz(店長對不起qwq)
對了,欠公主的是這張XD

這次祭品是兩個月,不過主席也說了不可能讓我畫兩個月
因為接下來工作會忙到死
所以原則上我會盡量在能畫的情況下就畫,最晚10月底以前會畫滿62篇作為這次祭品的還願
內容不會侷限在’’有趣的事情’’上,一些瑣碎的事情可能都會被我拿出來畫個兩三篇
當作另一層面的生活紀錄吧!



以下碎碎唸,部落漫相關





昨天世界一更新了木佐翔太的場合5,看完之後只能說...
翔太你也太可愛了吧!!!!!!(尖叫)
不過比起雪名那種王子式的笑容
其實他握著手對翔太撒嬌的感覺更讓我心動啊(鼻血)
話說中村筆下的小受的臉還滿多種類型的...攻君倒是都一個樣啊(爆)
名雪跟野分算是兩個系列裡面比較...個性弱勢的攻君吧(因為年紀嘛)XD
另外說到野分,自我中心這一對釋出了一個似乎有點危險的野分的前輩之後就沒下文了...
人家想看自我中心啦!!!!!!(滾動哭鬧)


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四格] 第一次獻祭就上手 I

還願的第一篇,事情都是雙面刃...真的Orz
本來想一次更新兩篇,結果電腦當了
理所當然我沒有存檔...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
02
03

附註說明一下:
根據UL非官方WIKI資料顯示,目前暗房銅抽一共有29項獎項
但也根據大家完全沒理論的統計來說
抽到什麼寶石袋啊~道具啊這些的機率不是比較高
是他X嚇人的
我個人曾經用分身的角色抽過7張,5張是道具...只有一張是人物卡
而且那張人物卡還不是課金角色Orz

也因為王某說祭品有點弱所以導致結果更加悲劇
雖然他本人覺得就等價交換原則來說是合理的...
可是...口素...





可素修奇說我的祭品是最毒的啊(哭奔)
2012_0727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