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31日 星期一

雨過天青

考完學測的下午,星宇陪我去第三次的路考,
幸運的是這次主考官好到暴暴暴暴暴(年前大放送!?)
不但告訴我們哪裡要停,還在考的途中給提示,甚至放我們去"練習"!?
總之"重型機車駕照"獲得(笑)

2005年1月29日 星期六

痛?或許憤怒大過悲傷(冷笑)

我不打算承受了

咳嗽沒有好轉的跡象
明天要考試
今天的我應該很開心很開心

2005年1月20日 星期四

蒼色的風

持續著昨晚的瘋瘋癲癲,整天昏睡昏睡的到下午,心情沉靜了好一些.
下午凱幫我買了晚餐後問到早上的狀況,也不知道怎麼回他.
凱在某些方面頗溫柔體貼的,我常想如果他跟小馬加起來攪一攪應該會是個搶手的傢伙吧!

吃飯前傳了簡訊晚上見了面,跟好久不見的蒼風.
依然還是那份帥勁,要不是他認的出我,我一定認不出來(不過這是我該反省的)
蒼風說話的態度跟口吻還是如同剛認識的一樣,就我的看法其實就是大人照顧小孩的感覺吧?

2005年1月12日 星期三

治本?

其實就是種心中的不平衡吧?
明明沒有做錯事,為什麼要被拖下水呢?
我知道老師難做,我知道學生難管,
但是這不就是你們身為人師的的責任與義務所在嗎?
你們領薪水,相對代價就是要照顧學生吧?

2004年12月16日 星期四

你好不好 /BY張惠妹

意外下載了這首MV
沒想到就這麼哭了起來
有些歌就是這樣
最初最初的守護星.分手快樂....到這首你好不好
我哭或許不是因為旋律而是歌詞

2004年12月9日 星期四

追尋



那種感覺就像被馬健一直一直反駁沒兩樣,問題是心疼的更是厲害...
我在畫這張圖時只有一種想要突破,想要讓兩個我心愛的男子來幫助我...
然後我期待,我等了3個小時的期待,換到的感覺跟冷風一樣吧?

2004年11月25日 星期四

或許不該去觸碰還沒有好的傷口,擴散...擴散...啃食內心最脆弱的一面,然後崩潰...

輓的續寫如我所預料的,我又翻起那份該放下的思念...

本來想跟哥哥在一次告白,讓他清清楚楚拒絕我,是不是為自己好我不知道,只是我知道我會很難過很失落吧?聖文,單思念了她1年多,凱文,則是從第2次見面就迷戀上他了。算一算,多久了呢?快兩年了嗎?

Gray不會愛上惜夢,這點我比誰都清楚,就算惜夢死了,我想Gray也不會難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