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9日 星期四

好人卡?

還好我是騎車,要是撘車一個小時來上兩堂課就要回家的話我會瘋掉。
學校賣的可頌麵包好好吃>w<
英文老師好像記住我了...Toutzn實在太難唸了XD
最近班上人常常突然冒出一句"照片很讚喔"(嚇克)

2005年9月28日 星期三

我要振作!!!!!!!!!!

最好是= =||||||||||
眼看著9月要結束,日記空堂越來越大,高階程式課也補不完...

事情漸漸沒了,心情也放輕鬆許多,除了每天跑活動中心4樓還是很夭壽外。
中午應昨晚學長的邀請,跑去參加合唱團集會,等待時間遇到系辦學長。

2005年9月26日 星期一

高階程式課=補日記

太可怕了...最近RO太墮落了...日記都沒寫...

我討厭上理論課,C++實際寫起來還挺好玩的XD
感覺好像在玩語法XD
不過因為沒學過,捨棄玩樂時間乖乖聽講了,跟銀蝶研究如何畫框線。

2005年9月25日 星期日

RORO好歡樂

中午起來先去大潤發補貨,吃飽後上線看可愛的娃娃...
很~好!東西賣的不錯!
星宇因為外掛不能用,開始懷念起過去手動的日子...塔拉夏去燒鐘怪啦!
Ruber說要去幫忙天賜加速補血天護聖母霸邪(講簡單點就是去吸趴趴)
星宇說我唯一的任務是---不要死(素....)

2005年9月24日 星期六

爆牧GOGO

睡到中午起床,放假的阿海來找星宇,三個人就出發去吃好吃的焗~烤!
邊吃邊聽阿海抱怨軍中的事情,嗯嗯...有VIVA的國軍本的味道(點頭)
下午修眼鏡,晚上請星宇送我回家~
路面該死的坑洞讓我可愛的小(消音)撞的好痛Q______Q
吃過飯PK跟Ruber去古城撒水敲怪,都是人在團練啊!

2005年9月19日 星期一

涼?

現在是早上的高階程式課~(轉)開始補日記XD
現在是下午的高階程式課,我還是在打日記(笑)

今天感覺好忙,一大早高階程式教室網路上公佈錯誤,所以到處找人ing
下午的軍護也鬧出要不要上課的問題,好多人跑來問我(班代不是萬能的啊Q口Q)

2005年9月18日 星期日

中秋節

被烤肉的香味薰醒,其他人已經開始烤了!
今年沒回去台南,大姑家人上來與我們同樂,很可惜妹仔沒來。
這次的烤肉架好~豪華啊!主廚是老妹跟小涵。
也不知道是火侯還是我妹子很強,這次的料烤的很棒!
修齊哥哥不出所料的又再亂講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