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是騎車,要是撘車一個小時來上兩堂課就要回家的話我會瘋掉。
學校賣的可頌麵包好好吃>w<
英文老師好像記住我了...Toutzn實在太難唸了XD
最近班上人常常突然冒出一句"照片很讚喔"(嚇克)
2005年9月28日 星期三
我要振作!!!!!!!!!!
最好是= =||||||||||
眼看著9月要結束,日記空堂越來越大,高階程式課也補不完...
事情漸漸沒了,心情也放輕鬆許多,除了每天跑活動中心4樓還是很夭壽外。
中午應昨晚學長的邀請,跑去參加合唱團集會,等待時間遇到系辦學長。
眼看著9月要結束,日記空堂越來越大,高階程式課也補不完...
事情漸漸沒了,心情也放輕鬆許多,除了每天跑活動中心4樓還是很夭壽外。
中午應昨晚學長的邀請,跑去參加合唱團集會,等待時間遇到系辦學長。
2005年9月26日 星期一
高階程式課=補日記
太可怕了...最近RO太墮落了...日記都沒寫...
我討厭上理論課,C++實際寫起來還挺好玩的XD
感覺好像在玩語法XD
不過因為沒學過,捨棄玩樂時間乖乖聽講了,跟銀蝶研究如何畫框線。
我討厭上理論課,C++實際寫起來還挺好玩的XD
感覺好像在玩語法XD
不過因為沒學過,捨棄玩樂時間乖乖聽講了,跟銀蝶研究如何畫框線。
2005年9月25日 星期日
2005年9月24日 星期六
爆牧GOGO
睡到中午起床,放假的阿海來找星宇,三個人就出發去吃好吃的焗~烤!
邊吃邊聽阿海抱怨軍中的事情,嗯嗯...有VIVA的國軍本的味道(點頭)
下午修眼鏡,晚上請星宇送我回家~
路面該死的坑洞讓我可愛的小(消音)撞的好痛Q______Q
吃過飯PK跟Ruber去古城撒水敲怪,都是人在團練啊!
邊吃邊聽阿海抱怨軍中的事情,嗯嗯...有VIVA的國軍本的味道(點頭)
下午修眼鏡,晚上請星宇送我回家~
路面該死的坑洞讓我可愛的小(消音)撞的好痛Q______Q
吃過飯PK跟Ruber去古城撒水敲怪,都是人在團練啊!
2005年9月19日 星期一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