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1日 星期五

DMC3-SE 攻略中

我:老哥好強啊...我覺得他比較適合初學者的說
星:那個根本是導彈飛彈= =真不要臉
我:少囉唆~老哥沒有槍啊
星:也是啦,這是拿來補足中遠距離攻擊的部份
我:就是說嘛

2006年3月30日 星期四

Down

這兩天就是這種心情
自己做錯事的地方我知道,所以我沒有抱怨,畢竟老師醜話早就說過了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隨便交個東西就算了?因為那不是我的個性
我會交的東西就代表我有用心
其實心情很糟糕,表現的不以為意是因為死要面子

2006年3月28日 星期二

有寫過程式的應該都笑的出來


在學長即時通上看到的連結
點進去看笑到快攤掉
大家大推的大概就是這句:

2006年3月26日 星期日

被副作用炸到了,為自己好還是別想了

我不會去了 所以 隨便寫吧
在我想要化解一些關係時看到那些東西
我的選擇是繼續無視 因為我很生氣 不是現在 是過去我的真心
原來我的真心沒有任何存在價值

2006年3月25日 星期六

T子的打工初體驗(炸)

是低~本大小姐這週末跑去打工了><
工作性質就是發試用品,必X去漬霸
跟傻,故,魚三人去快樂(?)的打工啦

因為時間算錯的關係,早上早早就坐車了

2006年3月24日 星期五

穿梭在吵雜的人群中,冷雨,讓我感到存在

早上爬不起來...Q___Q
匆匆忙忙趕到學校,把Chobits拿給阿宗後就去上課好想睡覺啊....=︿=

外面下雨,學姊指示不用掃地了下午說有社團會議,難得決定留下來了
在社辦看了由貴的戒音,砂礫王國,還有很久很久以前看得少年殘像

2006年3月22日 星期三

抱怨文

雖然這不代表我今天不高興,
不過就跟題目寫的一樣,接下來的文章是一串抱怨
所以決定按繼續閱讀的請三思
選擇看了也請不要有任何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