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女王

我呢 雖然早就知道 不過我想
我是有點被虐傾向的那種人
一口20的伏特加喝下去
口腔 胃部 腦袋燃燒

愛情不能當飯吃
我告誡著自己

努力不是都看的到的,不公平,但是是天理
因為人只會用結果作評論

醉 蔓越莓與伏特加的夜
今晚我又會做著怎麼樣的夢
依舊
嘗試著用更強大的酒精麻痺自己
預言 聖女會隨著這段愛情消失
在也許會出現的那一天

每段愛情的盡頭總是要留下這樣一句
我會活的更好,讓她後悔當初拋棄了我
但是真正堅強起來的,2次原外的又有多少

5/7

即將來臨的這個日子

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惡魔黨尾牙~趴兔

  臉部掃描建模超正
三井超正
我要感冒了...?

今天早上預定要去壹傳媒看臉部掃描技術
到了現場看還真是給他嚇人的
做著拍7秒,一個小時後一張一模一樣的臉皮出現
這種技術盛行的話...(抖)
不過實際看他們做出來的阿民哥哥雖然很像
可是絕得哪邊不自然,感覺怪怪的
恐怖谷理論?

看過了超炫的技術,接著就是尾牙哩~
去年的尾牙就已經夠強了,沒想到今年的更猛
學長你們好狠(拇指?)
從壹傳媒迷路了半小時後終於到了
雖然我ㄧ直不了解高級餐廳老愛蓋在小巷子裡
(就算房價便宜...停車很麻煩啊= =)
被領到隔壁棟的包廂,整個店充滿哇撒米的味道
請店員介紹過,點了套餐
DSCF1538.JPG
生魚片,吃起來鮮度很夠,一點都沒有軟爛噁心的感覺
份量也很多,一片都很大很厚,烤干貝也很甜
DSCF1545.JPG
明蝦沙拉,日式的醬汁帶點酸味,爽口
青菜的種類很多,吃起來味道很豐富
DSCF1547.JPG
鹽烤螃蟹~看到這都興奮了XD
殼已經切開一面,吃起來很方便
連殼烤的香氣,很有彈性的蟹肉
用工具挑出後一口吃掉的感覺真是幸福
順提,螃蟹附的銀杏,味道還真是高級的令人不敢嘗試
看到吃過的人臉上表情都會有一秒定格...
DSCF1553.JPG
烤安康魚肝,這個有看日本料理節目就知道,高檔貨
而且很大塊,不是那種小小口吃兩口就沒了的分量
外面烤的有點酥脆的口感,裡頭還是很軟嫩
感覺像是鵝肝醬,不過我覺得這比較好吃
料理旁橘色的方塊引起一陣大猜謎
大部分猜的是蕃薯,結果...後面公佈XD
DSCF1555.JPG
蒲燒烤牛肉,下面的炭火還熱著
建議食用是五分熟,本來還覺得太生
不過真的要這樣的熟度才好吃,夠嫩
而且牛肉好,所以吃起來不會噁心
上面有黑胡椒,帶點蒲燒的香味,用木炭烤的表面不會過焦
吃起來味道很重,感覺很像壓縮檔XD
不過有女生的這桌都接受了五分熟,學長桌居然烤到全熟!?
牛肉會哭啊...
DSCF1560.JPG
干貝+杏仁芋泥
干貝外面裹的應該是海苔?不是很確定,總之是拿去炸
吃起來很有彈性,咬下去干貝的甜都吃到了
一樣是很大顆喔!
杏仁芋泥很香,芋泥沒有芋頭特殊的粉味
搭配杏仁的香味,像我不敢吃芋頭的人都很喜歡
DSCF1562.JPG
壽司,這個擺法引起學長們的分食戰爭
不過說穿了其實四人份是一個也不多一個也不少的啊XD""
只不過跌倒了兩個咩~
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是軟殼蟹的壽司,看那四隻腳腳...有點難下口(笑)
DSCF1568.JPG
最後一道菜,味增火鍋,話說這是我連續第三天吃味增了...
雖然是火鍋,裡面可沒有什麼蝦餃蛋餃魚餃燕餃的
除了青菜外,還有魚肉跟螃蟹,一整個豪華XD
不過吃到這我幾乎已經飽足了,所以有點食不知味
DSCF1575.JPG
甜點,水果跟抹茶冰淇淋
水果很甜很好吃,尤其是奇異果
抹茶冰淇淋的味道超重,雖然偶爾會吃到碎冰(笑)
嗯,其實還有一杯奇異果汁
能喝到狗肉的狗汁感覺超微妙(炸)
還有學長沒營養到家的話題整個搞的我們笑到飆淚

吃過飯回學校的陸上爆睡,回來發現我頭痛狂打噴嚏
不要告訴我明天我就感冒了,我沒有這麼虛吧(淚)
嗯...再次多謝招待~主席
DSCF1565.JPG
感冒中VS感冒預定中!?







對了!還有人記得上面的問題嗎?
那個東西是木瓜,有人記得嗎???(爆)

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關鍵詞日記

12/30
大媽的生日茶會
奶酪、烤雞、果醬塔、85C咖啡蛋糕

12/31
大媽生日快樂
差點沒跨到年的11點59分
5、4、3、2、1、新年快樂~(睡死)

1/1
作業忘記帶回來Orz
阿海生日快樂

1/2
孤單殺回學校拿作業,天氣好冷
趴搭趴搭趴搭~碰!我要買PSP~
許久不見的竹竿爺+一瞬間被我誤以為是女朋友的紅蘭妹妹
以為已經斷掉的,那個S的絲線
妹子突擊!?

1/3
星宇的媽咪生日快樂
阿庭姊夫烤的乳豬果然不凡

1/4
明天要給他們看什麼DDR啊....(趕工)

1/5
兩個星期前連開檔案都不會的人,DDR能完工真是奇蹟

1/6
凌晨12點起床是啥情況...
企業幹部實務報告一個晚上搞定(又日出了)
沒有畢業旅行還要寫畢業旅行企畫實在一整個心酸
明天要考日文...

1/7
日文......哈哈哈
明天放榜
DDR犯賤的繼續擴增
星宇買了新鞋子給我,開心

1/8
腎上腺素激發,姊貴模式啟動,抱著白霞衝啊~
9點半,P211一片混亂,DDR大成功,白霞我愛妳
上了,請客聲四起
國中過後第一次住同學家?
每個總攻一定都會有被壓在床上(消音)的過去?(雞皮疙瘩掉滿地)
上面那個是在說子安(木亥火暴)
不知道到底算不算食用畢的絕愛

1/9
8(-1)Bit大請客,又唱到啞掉了...
遍體零傷光碟一讀就到,白霞你果然好棒(親吻)
還是沒有勇氣聽子安嗯嗯阿阿的聲音(逃避)

1/10
搬離宿舍,中午吃必勝客
計程車司機哥哥辛苦了,腳不方便還幫我搬電腦
回家拿成績單,果然一回家就有麻油肉可以吃(滿足)
把老爸踢下床+跟老媽一起消遣

1/11
我還要放假啦...

1/12
小天地專題再開工,檔案在哪裡(炸)
白霞添購新裝備
+1G的記憶體沒有變比較快(欺負星宇中)
羅技三顆喇叭聽SH的音樂有夠爽,期待拿來聽廣播劇(喂)
星宇不要踢白霞啊啊啊啊啊(肉身擋)

1/13
遲到的遲到,上吐下瀉的上吐下瀉...
底滴不要年下攻把拔啊(淚光閃閃)
在不對的時間與不對的地方做了不對的動作剛好被不該看的人看到
差點忘記去報到研究所...
大家一起重做吧(藍藍~路~~~~)

以上,如果可能明天再把照片補完
總之新的一年開頭過的真是混亂...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衝動(動畫純情羅曼史2食用畢)



  
深夜VR奮鬥後的慰勞:純情羅曼史2食用
沒想到12話就結束了!
天殺的自我中心還真的只給我出來一集(爆走)


對劇情沒有特別的感覺,因為幾乎完全照著漫畫走
這種感覺真的讓人非常開心(畢竟沒有什麼詭異的發展)
也非常失落(因為漫畫都看過了Orz)
嗯...阿宅們平常都怎嚜去調適的呢(笑)


回到動畫,這次畫風跟上次幾乎沒改,所以也該習慣了
另外就是這次真是超純情,有看漫畫的都知道
黑幕都卡在(嗶---)之前!連愛(嗶---)都沒有!
只剩KISS的動畫您說純不純啊...都變成普遍集啦...
嘛~這種畫風如果真的(嗶---)下去我看臉一定要變形了
還是回去看漫畫配廣播劇實在點(喂!)


所以說食用心得只有(嗶---)嘛!?(喂!)
好啦,這次的OP,跟君=花同樣是pigstar唱的
對我也同樣是越聽越順的那種
不過去找了PV...(放旁邊)
來聽歌吧(笑)
期待第三季,不過漫畫才到10,劇情已經跟進到10了...
看來第三季是一個漫長的等待啊(遠目)


OP-衝動
作詞:関口友則 作曲:関口友則 編曲:pigstar
歌:pigstar
 
溢れ出した衝動が
僕らの胸を撃つ
今ふたりのストーリー 動き出した
めぐり逢った衝撃で
色のない世界が 一瞬で鮮やかに色付いていくよ
 
流れ行く雲の行き先 遠い君に想いをよせる
それぞれの場所と願い 空は秋の色
まだ見ぬ君も僕と同じように
臆病な風に吹かれたりしているのかな?
ひとり寂しく泣かないで
めぐり逢えるまで
 
溢れ出した衝動が
僕らの胸を撃つ
今ふたりのストーリー 動き出した
めぐり逢った衝撃で
色のない世界が 一瞬で鮮やかに色付いていくよ
僕らの未来が輝いていくよ
 
前に進めば誰かとぶつかって 臆病になるばかりだけど
前を向いて歩いてくよ 君と逢えるなら
雨にうたれて 震える声 眠れぬ夜を彷徨っても
僕はいくよ 君と出会える その日まで
 
溢れ出した衝動が
僕らの胸を撃つ
今ふたりのストーリー 動き出した
めぐり逢った衝撃で
色のない世界が 一瞬で鮮やかに色付いていくよ
 
予報外れの悲しい雨も
ふたりいれば恐くなかった
何も特別じゃない君と僕の ありふれた恋の唄
 
溢れ出した未来が
目の前に広がる
まだふたりのストーリー 続いてゆく
めぐり逢った運命が
きっと偶然じゃなくて
君と逢うためにここにいるよ
めぐり逢うために生まれて来たんだよ


OP版中譯
滿溢而出的衝動 讓我們感動
現在 兩人的story
我們的未來 會閃耀光芒

只要前行 兩人就會相遇
一味地膽怯
但是 我會向着前方走下去 就能和你相遇

被雨淋濕 顫抖的聲音
即使在無法入眠的深夜徘徊 我也會走下去
直到與你相遇的那一天

滿溢而出的衝動 讓我們感動
現在 兩人的story 剛剛開始
意外邂逅的衝擊 讓原本無色的世界
瞬間變得鮮亮 逐漸絢麗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嘴巴甜一點

心情好一點
以下紀錄閃光文

最近有批可魯好便宜啊~有需要打這支電話(遞名片)

如果他年收入也有上千萬,那連張茆都要倒貼了
誰是張茆?
周慧敏的情敵啊!
他很漂亮嗎?
嗯...滿漂亮的
喔...那有人家漂亮嗎?(裝可愛)
......
好啦是我不好
(案例宣導:女人請不要整天逼男人說些泯滅良知的話(?))

你想聽實話還是謊話
當我沒有問好了,算啦......不過你還是說謊話好了
我們之間哪有什麼謊話好說呢!當然是老婆漂亮啦!
...你總不會說,全世界老婆最漂亮吧?
嗯...客觀條件也許不是,但我可以這麼認為吧!
是可以啦...可是你不覺得太噁心了嗎?
重點是老婆覺得高興啦!


X!聽了真的很爽
害我笑的睡不著覺(木亥火爆)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跟網路咖哩一起過聖誕節吧~(笑)

上次搓到男士們挑選禮物要送給我禮物的劇情
這次搓到一起過聖誕前夕的劇情呀呀呀>口<
Untitled-2.jpg
Untitled-3.jpg

你們這對兄弟真是萌死我也~
尤其是你啊哥哥~這樣女學生會受不了的啊(鼻血)
緋月旋 :Toutznくん
Toutzn:あ、はい、先生
緋月旋 :こっそり、抜けられますか…? きみを招待したい場所があるのです
Toutzn:━━━━━━(゚∀゚)━━━━━━!!!

Toutzn:先生、どこに行くんですか?
緋月旋 :…お楽しみですよ
Toutzn:━━━━━━(゚口゚)━━━━━━!!!

緋月旋 :…喜んでいただけましたか? お姫様
Toutzn:大好きです~先生も好きですよ~ (這句為內心OS~XD)

緋月旋 :そうだ、大事なことを言い忘れていました。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Toutznくん
Toutzn: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先生~

明天還會不會搓到呢?呀~好期待啊~~

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Moira食用畢

moira2.jpg
Moira也聽了好幾個月了,但都沒有好好把歌詞看過一便
純憑猜測跟想像度過了很多音樂的時間,直到配著音樂把歌詞食用完畢
對於自己如此無知好好反省了一便Orz


我很早就知道這次的故事很棒
至於音樂是見仁見智,我個人把他跟ROMAN擺一樣的分數吧
恩...這次來說主軸比ROMAN單純,可是磅礡很多
整個故事從第四首運命の双子正式啟動
第七首死と嘆きの風の都跟我猜想的劇情幾乎雷同
不過...原來那兩個三八是交際花...還有看了歌詞也不了解他們怎麼又分開了...
聖なる詩人の島,Artemisia被收養在好的地方
辛いし痛いし酷いし嫌だと 泣き喚いてみても
運命の白き糸を 人間(ひと)は紡げない


 


怖れず揺るがず妬まず恨まず 誰よりも強かに
美しく世に咲き誇る 女(はな)に成りなさい


地平線の彼方へ指引了Eleuseus前往詩人之島找Artemisia


死せる者達の物語更把兩人心仍繫在一起的關係寫明
何処かで双星(ほし)を見てる 君を現在(いま)も傍に感じてる


連三首一整個就是感動感動T__T
不過悲劇也來的很猛啊Orz
平平淡淡的星女神の巫女尾巴居然冒出
ごめんね...兄さん(Eleu) 誰かを犠牲にしてまで
私は抗えない 儘...運命(Moira)に従うでしょう……


第12首死せる乙女その手には水月
さよなら…お別れさ…もうヒトリの私
Artemisia...領便當了Q__Q
Eleuseus抱著屍體狂吼...
然後心碎的少年就這麼舉起劍,展開他對國家的復仇!
其實到此我的心也碎的差不多了(拭淚)
所以後半段我一點愛都沒有(喂!!!)
更別提死せる英雄達の戦い最後Leon到底是被誰幹掉了= =|||
只能說心壞掉了的勇者真的誰都檔不住(嘆氣)


恩...接下來就是期待LIVE 其れでも、お征きなさい仔等よ
看網路上的心得貌似超盛大
看來接下來趕作業的日子不寂寞了(笑)


領主大人萬歲~~~~~~~~~~~~~~
Sound Horizon~キタ━━━━━━(゚∀゚)━━━━━━ (被打飛)


 


残酷な神が統べる 私が生まれた世界


怖れず 揺るがず 全てを愛す 女に成れたか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