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4日 星期五

麻藥,嗎啡,罌粟花...

"憂。"男人伸手抓住女孩的手,女孩立刻皺起眉頭,喊了聲痛
男人這才發現他在倉皇中力道太重,反射性的放開手
但名為憂的女孩沒有再次逃哩,只是不停撫摸留在自己白皙肌膚上的鮮紅手印
"小憂~怎麼了嗎...啊..."聽到女孩疼痛發出的聲音,惹嫻撥開人群前來
但面前的男人讓她錯愕了一下,隨即回神,看到小憂手上的印子,女人震怒,就要上前動武
"不要!惹嫻不要!"憂緊緊抓住惹嫻修長又豐滿的身軀
"他不是故意的,不要這樣,他只是..."
冰冷的拳頭停在男人俊挺的鼻間前,惹嫻面無表情的盯著男人
捲區的長髮在天空中緩緩而降,終究靜落在她衣服沒有遮掩的美背上
"......放棄過她一次的你,又為了什麼要來?"
如無風的水面般平靜的聲音,惹嫻抬起頭來盯著面前的男人
藍色的瞳孔。水的靈魂們大多是這種顏色的,代表著沉著冷靜,還有淡淡哀傷
".........."男子如一慣的個性沒有太多話,沉默,當他不想回答時
"...想為了你胸口的那個水晶墜子贖罪的話,沒有必要"
"...想為了曾經互相擁有對方鮮血的這份牽絆付出的話,她不再需要"
"她還好嗎?"男人開口,聲音充滿磁性的就像高純度的酒精,令人陶醉不已
"再過一陣子就會好...我是指她的身體,你的血液將從她的身體排出,然後你就跟我們沒有關係了!"
憎恨的殺氣,惹嫻展開黑色的惡魔翅膀,緊緊抱住身旁的憂
"無論你是如何來到這個時空,無論你的目的是什麼,不准再踏入我們的國度!"
"我想見她。"男人的一句話是少見的請求姿態,對於女人的攻擊他沒有抵擋也沒有反擊
他沒有忘記,那天為了拯救那個被控制的精靈少女,他在那少女的頸部留下了紅色的牙印
那是,人們所謂的"禁忌之吻"

"她很想你,一直一直都是..."粉紅色的聲音帶著甜美的香氣,憂將手指輕觸男人掛在胸前的藍色水晶
"自從小薰死了一後...你是第一個讓她思念的人..."
"可是你沒有回來...她一直在等待...一直抱著這個藍色的水晶呼喚著你的名字..."
沒有哭泣,沒有怨恨,精靈少女一直一直坐在國度最高的樹上看著遠方
她相信著他會回來,哪怕只是給她血也好,請讓自己再次與他見面
然後,在血液快要喪失的那天,她決定去旅行,去找尋他的黑色身影
旅行的終點,是他與另一名妙齡少女的擁抱
頓時間不知道怎麼辦,這名身為戰士的少女突然失了分寸的往後奔逃
就算男人追上了,擁抱了,將白色的獠牙移到少女渴望被染紅的側頸上
她依舊伸手推開了他
"對不起..."為了接受男人的血,少女曾失去自己最重要的能力---她無法再召喚水
水的妖精無法與水共存,那她還能怎麼存活?
饑渴的喉嚨乾燥到了幾乎裂掉的痛楚,但是她不能再讓自己墮入這個沒有結果的夢
"對不起...我..."說不出來的心情,少女只能落淚,然後縱身而下,躍入湍急的溪谷
這是他們最後一次的相見

"蕾蒂她回來後,就一直待在水中慢慢釋出存留在她身體裡...你的血液"
"為了減輕她的痛苦,我將她封在冰中,讓她睡去"
"小透也很擔心,看著從冰中釋出的紅色血液,有一半是屬於蕾蒂的"

決定不再擁有思念的男人的牽絆,蕾蒂將自己關在水牢中
那是對擁有吸血鬼的血液的人最痛苦的折磨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讓你們原諒我...原諒我愛上他..."
沉睡前的最後一句話,充滿著哀傷的淚,對於國度中的所有姐妹,和陪伴自己長久的水精靈們

"請讓我去見她"男人再度開口,但女人們並沒有答應
"你身邊已經有了夥伴了不是嗎?"惹嫻指了男人身邊的少女
那帶有些忌妒與憤恨的少女,正是那天蕾蒂撞見與男人相擁的少女
"對不起...只是我們不想讓蕾蒂再難過了..."淚水滑過,憂悲傷的說著
身為愛的天使的她多麼想讓自己的姐妹幸福,但憂知道她沒有能力要求男人愛上蕾蒂
因為愛,若一方不再思念,那另一方無論如何付出也只是痛苦
既然決定要分開,那麼,多餘的溫柔請不要給予,那是更大的重創
麻藥,嗎啡,罌粟花...戀人的淚水...

"為什麼...我就無法取代她嗎?"少女呼喚著男人的名字,但是男人沒有給予回應
少女看著惹嫻與憂飛離的天空,憤怒的凝視
"能得到他的血的人是我!是我!"